浪漫在极美的马尔代夫库拉玛蒂岛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浪漫在极美的马尔代夫库拉玛蒂岛

• 出发日期/2018/07/16

前言

先放美图

第1天

出发前准备

首先呢 就是选岛啦!在旅行预订网站上我一眼就看中了k岛 因为库拉马提岛有长长的拖尾沙滩啊!!然后就是找代理 我看了看agoda 上边的 自己定大概一晚上6000左右 突然想到之前有个大学同学也去麻袋度蜜月 于是问了一下她 她给我推荐的是怡橙苦瓜同学 不得不大大的赞一赞下呀!苦瓜先是问我的预算和想法 也给我推荐了几个岛 我还是选了k岛~然后又建议我们选择FB 也就是包早中午晚餐 酒水是需要花钱的 我是滴酒不沾 饲养员同学只钟情啤酒 洋酒一律不喝 于是我们俩很适合FB 事实证明是对的 酒店每天有两瓶玻璃瓶装的矿泉水 早餐还有自助果汁 中午和晚饭可以要免费的茶和咖啡 完全足够!

~

机票和马累酒店

提前三个月左右买的国泰官网北京到香港转机两人8200一定要吐槽一下国泰app 老刷不出来。第一次8100块到支付那就失败了 好在后来又刷到了8200多的 其实一开始在携程买的 8400 但是起飞前24小时才出票 我有点担心就退了 后来买的国泰官网 还真是惊心动魄啊

马累 酒店呢 就是我刚才说的 在胡鲁 马累 得的罗努维利酒店 前台特别好 我们坐船去 马累 她还给我们画了个地图 告诉车站在哪 怎么走 票价多少 船票多少钱 都不贵 1.5拉菲亚还是几拉菲亚来着 超级便宜酒店也非常新 设施都很好 但是晚上九点以后洗澡没热水了 出门就是海

住在葫芦马累

到 马累 住了两天 住在胡鲁 马累 的lonuveli 很干净很新的旅店 员工人超级好 还给我们画地图去首都 马累 。我们还在他那换了点拉菲亚 但是他们只收比较新的美金 别的地方无所谓

酒店养了喵 我也要了猫粮喂了海滩上可爱的两只大喵

去了一家 巴基斯坦 餐厅 离酒店走着四分钟 很难吃哦

第二天坐船单程20分钟 5.5拉菲亚一个人 到了首都 马累 很乱 而且摩托车乱飞 我们去是为了吃这家pizza 叫pizza buona 大众点评搜的 性价比特别高 而且巨好吃 203拉菲亚 含税

入住库拉马提

终于到啦

苦瓜推荐我们加700升级了豪华水屋 果然没错 又大又新又干净!我们住的四晚豪华水屋 非常完美

水屋有梯子可以直接下海 不过海浪很大。要注意安全哦

寄居蟹 后来我放生哒

这是屋子里的酒水价格 其实fb对于我们这种不喝酒的完全够了 早餐有自助果汁牛奶 中午和晚上可以点免费的咖啡和茶 房间里的咖啡机也是免费使用的 而且每天有两瓶玻璃瓶的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