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享受2日游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摄影 中秋节

前言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
  • 简介: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在仿古建筑群中体验穿越,有很多表演可以看,还能偶遇剧组和明星。

横店影视城是我一个大湖州人期待了很久的,趁着今年中秋节哈哈哈哈,放假三天。那为啥还不放飞自我??走走走,带上我的那个懒散的宝宝一起直奔横店,穿越古今。

第一站:明清宫苑

• 地址:金华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
  • 简介:按照紫禁城1:1比例修建,《天下无双》、《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均在此取景。

因为我们住在杭州,所以去金华横店影视城就直接自驾过去了。开车2小时左右,直奔高速。出发约在8点左右,就直接高速到出口下后直接去了明清宫苑景区,出口下去离景区12分钟左右。

景区门票呢,我们在某知名网站上购得,三个景区+梦幻谷+龙景东阳雷迪森酒店共计1200左右两人份。

来到了明清宫苑,看到了好大的一个停车场,之前来的时候还担心人很多,车没地儿。在这里我要和广大的盆友们说,放心人很多,车能停。但是我们去的这天,天气不是很好,居然在下雨,又在外面的小卖部买了两个人的套装花了90元。。。很无奈。。。

没错,就是这套雨衣。。。照片式微笑

然后我很开心的在这边拍了照片,原来《延禧攻略》是在这里取景的,幸好我看完了整部剧,完美。

我们进去后,首先去看了一场表演,一个光头的大哥摆了一个擂台,上面栓了一只猴。表演的是用鼻子喝啤酒,哇!!!好腻害的来。甩手就是给了赞赏费。看到地上这么多酒瓶,感觉这个大哥也是不容易,这才上午呢,到下午得喝醉咯

没有流连忘返,我们就往前走了,来到了一个蜡像馆。不是说好的景区内不收费的么= = ,怎么进去还要出钱,虽然不贵25元/位,但我就是不进去。哼╭(╯^╰)╮好吧,我在门口拍了三张,就当看过了吧。。。此刻敷衍。

蜡像馆

不过话说回来,明清宫苑的建筑真心让人来皇宫一游之感。

宫廷建筑

我们就沿着宽敞的大道一路走了进去,寻了寻古风建筑,一路笑谈风声。走着走着就默默的到来吃饭时间。哈哈哈,联票的好处就是我有劵,给你们看看。

请抱我大腿

赠给我们6张美食劵,一张面额10块的抵用券,可以在这个美食街上使用。关键是什么,这街上卖的小吃还是很便宜的么,差不多都是10块左右,完全可以不花钱就买。我们就开启了疯狂采购模式,虽然地儿不大点儿,不过种类足够啦。

美食汇

宫廷建筑全景图

最后来一个全景图!!!!!

看完了,就原路返回,听说还有一个巡演,我们就去等着看巡演了,很多cosplay的人员。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的取景地

东阳龙景雷迪森酒店

晚餐的话就选择在酒店吃晚餐自助了,168元/位。海鲜还是比较多的,不够我爱吃肉,刘先生爱吃海鲜,所以他拿了很多的蟹腿,哈哈哈。如图:

上图是酒店房间,有个浴缸,可是没有泡浴缸用的材料。风景还是非常的棒的。

自助早餐

哇,酒店的自助早餐也是很多种类的说。

第二站:梦幻谷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
  • 简介:大型夜间主题乐园,可于水上世界戏水,还可看实景演出,感受火山和山洪爆发的震撼效果。

吃完晚餐后我和刘先生就一起来到了梦幻谷,听同事说他在梦幻谷被折磨的很惨,所以来瞧瞧里面有啥。

梦幻谷

这个梦幻谷的大门是真的很梦幻的,动漫的色彩比较浓重。

摩天轮

这个摩天轮是在停车场内拍的,不得不说,横店的老板真机智,哪儿的停车场都是巨大的。

跳楼机

哇哇哇,重头戏。这个是折磨我同事到哭的一个宝贝,跳楼机。虽说不是很高,但是听到这上面哇哇哇的声音,我们还是摆摆手了。不想在吃饱后到这上去吐出来。。。告辞告辞。

山洪暴发

随后因为我们来的也是比较的晚,这赶巧了。遇上了一场节目《山洪暴发》,就马上去会场坐着看节目了。这场节目真的可谓是声势浩大,淋漓尽致的表现出古时候人类对于天灾的无可奈何和重铸家园的景象。

第三站:广州街香港街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街
  • 简介:以逼真的实景建筑,艺术地再现了街景旧貌之风韵,为多部影视剧取景地。

第二天我们休息好了,就把房退了。直接来到广州街香港街玩儿。其实这个地方和明清宫苑是一起的,所以以后建议,明清宫苑和广州街香港街一天分上午下午游玩。我们是没办法,第一天玩的太久了,都要下午了。。。

广州街香港街

从这个地方上次就是检票口,直接刷身份证进去就好了。呀,天气出太阳了,格外美丽。

一进去就是面对一个湖,然后从左边沿着路一直往里头走,旁边还是租车的,但是看着车也不方便我们就没有租。

刘先生

花花酱

一进到里头就是一股浓重的上海味儿迎面飘来,走,花花带你上海滩走一遭。

这上图都是沿路的广告,那时候的广告都是手绘的,很有当地的特色,也是一种怀旧的文化呀。但是我们很好奇为啥街上没有人呢,原来一个地方在表演水上节目,我们就凑过去瞧瞧了。

抓拍了一个表演者的精彩瞬间。

这里头不光有上海风味的,还有民国时候的景致。时不时还看到一些小姐姐穿着民国的衣服走来走去,还有剧组在拍戏,但是不让看。呜呜呜、、、

不过街走完了以后没什么好看的了,所以我们租了个小船,正好迎来了中午的时光。惬意的让船在湖中央飘动就好了。

铁锅炖

我们的午餐吃了一回铁锅炖,这大热天的居然我要吃这个。哇,好好吃。刘先生说我没有见过世面,在他们东北这个很多很多。和餐厅老板娘也唠嗑很好,人很奈斯。

第四站:秦王宫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
  • 简介:《寻秦记》等历史大片拍摄地,带你穿越到秦朝,领略横扫六国的气概。

玩儿好了广州街和香港街,最后一站我们定在秦王宫。果然一到这里就是气势恢宏。

建筑的风格和之前看到的迥然不同。

一直往里走就是清一色:黄、黑、红颜色相应呈现出来。有种当年大汉天子电视剧的感觉。

还看到了一个非常帅气的小哥哥。

既然到了这里,那么总得来个照片留念一下。嘻嘻嘻

让我们看下古时候尊贵的君王制度。

一到大殿内,严肃、尊贵和君王之气笼罩这个整个宫城。

刘先生的洒脱

最后一站总体来说我们玩儿的比较快,不过说是有个表演但是我们溜了两圈愣是没有看到的。

总体评价就是这个旅程不累,而且玩儿的很充实。一趟下来花了差不多2K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