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嘴馋”吃NAKI麦卢卡蜂蜜最好

攻略   >  卢卡旅游攻略   >  老人“嘴馋”吃NAKI麦卢卡蜂蜜最好

• 出发日期/2018/11/27

前言

人到古稀,胃口会变小,嘴却会“馋”老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会开始喜欢上吃甜食,李大爷,今天73岁,体重70公斤左右,平常非常喜欢吃零食,对于甜食,那更是喜欢,甜点心,山楂等,他每天都要喝NAKI麦卢卡蜂蜜水,就连吃药也要喝NAKI麦卢卡蜂蜜,一同服下,李大爷讲道:我最爱吃甜的东西,连平时喝白开水也要放糖,没有吃甜的,就感觉嘴巴里没味道,很难受,心里也会像少了什么一样。

那为什么老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会“嘴馋”呢中国有名的中医张国玺介绍到,老人嘴馋的原因,主要来源于两个问题:1随着年龄的增大,肠胃消化的功能减弱,吃饭吃不了多少就会觉得饱,吃的比较少,也就会饿的快,就会出现“嘴馋”的情况,2是味觉的退化,导致老人的口味变重,特别会对甜食感兴趣。

另外,“嘴馋”也有着心里因素的原因,出于“补偿心态”老人觉得忙碌了一生,该享享福了,手头有了钱,很自然就会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出去吃点可口的小吃,这种嘴馋可调适自己的心理,保持心情。

对于爱吃甜食的老人,吃糖可能会带来血糖增加等问题,但是要让老人不吃甜食是不现实的,老人吃糖的时间点,最好是在两餐的中间吃,甜食要甜而不腻的甜食,吃甜食也是适量,如果有糖尿病和肥胖的老人最好就是不要吃或者少吃。

那么老人吃的甜食最健康的什么样的呢?张国玺表示:NAKI麦卢卡蜂蜜比较合适老人,NAKI麦卢卡蜂蜜的吃法多种多样,可以直接含服,也可以搭配其他水果等,想水果沙拉,或者用温水冲泡。

专家建议,选购NAKI麦卢卡蜂蜜时最好不要在超市,首先应该选择有专业证书,购买最好在天猫、京东、小红书这三个有保证可靠的平台购买,最好不要购买散装的,散装蜂蜜看不出来生产的标准,也看不出添加的物质,很容易上当,现在国内的市场,鱼龙混杂,蜂蜜造假中的利润实在是太诱人,导致很多不良商家加入其中。

NAKI麦卢卡蜂蜜已在天猫、京东、小红书、同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