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乐的钥匙,解锁自在“深”活--欢乐海岸一日游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用快乐的钥匙,解锁自在“深”活--欢乐海岸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8/12/01

• 玩法/短途周末 圣诞

前言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欢乐海岸
  • 简介:综合购物、餐饮、海洋馆和娱乐的商业区,水秀表演和音乐喷泉都非常精彩,

常居深圳的人们真是很幸福,感觉每个周末都有很多兴趣点可以去发掘。当得知12月1日“欢乐深活节”在欢乐海岸开幕,它的口号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心,马上跃跃欲试。毕竟,谁都不愿意错过每一次欢乐,不是吗?

活动地点就在欢乐海岸创展广场,自驾或者坐地铁9号线到深圳湾公园站,很方便。被誉为“城市文化会客厅”的欢乐海岸,也是很多深圳市民周末休闲的地方。在过去的七年,它作为公共文化展示的平台,举办了诸如南山流行音乐节、深圳文博会、深圳时装周等大型文化活动。美食也很丰富,可以说是一站式玩乐推荐好去处。

第1天

这就是活动重头戏“FREE,HERE”部分的欢乐深活节现场,从12月1日起到9日,有音乐、戏剧、运动、市集、工作坊,还有精彩的欢乐大巡游,初衷在于解锁大家对“欢乐”的新认知,解锁城市中的欢乐生活方式。那么就让我们从这里出发,解锁欢乐深活节吧!

萌萌哒老爷车坐镇广场中央,晚上欢乐海岸乐享生活季启动仪式将会在这里举行。

“神偷奶爸大视界”美国环球影业小黄人全球首展外观,展览将于12月9日拉开序幕,虽然还没开业,但是已经足够吸引游客们的眼球,大家纷纷停下来驻足拍照合影。

一大波超萌的小黄人即将到达,体验电影圈情节,解锁互动新姿势。值得一提的是,环球影业还特地为这次的展览制作了专属限量衍生品——“兵马俑”、“秦始皇”小黄人,深圳独此一家哦。浓浓中国味,就等你来抢!

展览不再是看过即忘的狂欢,而是细腻温柔的城市温度,是这个冬天深圳最适合全家总动员的好去处。

不能免俗地与小黄人合个影,拍出来的照片颜色可真抢眼漂亮~

走进活动现场,一眼就看到了标识牌,清晰明了地告诉大家主题和对应的版块。欢乐深活节,顾名思义,就是追求欢乐且美好的生活,摈弃生活中的一切繁杂,在生活中发现美好,享受美好,这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从2018年12月1日起到2019年3月8日,在这里会有很多活动,比如欢乐深活节、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Boba Room X Heytea|吸茶星人研究所、第五届欢乐灯会、海洋奇梦馆“水之新年”新春特别活动,及以“幻乐之旅”为主题的大型节庆装置。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数百种方式,让大家一起寻找解锁欢乐的钥匙,解读美好生活的定义。

以“HAPPY,HERE”为主题,“KEY”为主题关键词,找寻欢乐、制造回忆,希望每个人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你可以随着人群在广场翩翩起舞,也可以上台奏出欢乐的音符,或者四处随意逛逛,吃点东西聊聊天,感受冬日下深圳的温暖。

首先吸引我的是一栋色彩缤纷的小屋,叫做哈哈哈解锁屋,据说它为解锁欢乐而生,让我充满了好奇。

不多久,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很多人都来体验“哈哈哈贩卖机”,以欢笑解锁欢乐。

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小世界里面,有一个奇怪的装置,通过笑声来感受你内心的欢乐因子。尝试对着它大声地笑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哦~

我收到的惊喜-- 一套深活节的卡片,对应着不同的节目板块,比如:好玩 Fun、音乐 Music、戏剧 Theatre、小丑 Clown 、市集 Mart、运动 Sport、工作坊 Workshop、欢乐大巡游 Parade。

还收获了欢乐深活节胸章一枚,做工很精致,马上别在衣服上招摇过市啦。

在广场中央,有一个特别显眼的闪闪发光的巨形汉堡,仔细一看原来是麦当劳甜品店。

赶紧体验一下麦当劳首次带来的Ray Project风格甜品:全新自选佐料,搭配丝滑的雪糕甜品,甜蜜的味道让幸福感油然而生。

还可以和麦大叔一起合影留念

在深活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感受到温暖,捕捉到精彩。

如果累了,也有大大的懒人沙发给你放松休憩。

欢乐有戏剧场,有专业的Band队老师,鼓励邀请路人上来演唱。喜剧脱口秀、默剧、肢体戏剧、魔术、儿童剧等精彩演出,也在此轮番上演。人人参与,共同欢乐,就是欢乐深活节的精神所在。

剧场旁边还有一辆很酷的小车,活捉一枚帅哥~~

镜头感很强啊

免费送了一杯特调给我,在炎热的午后喝一口,人马上精神了。再多了几口,还有微醺的美妙感觉~

欢乐的情绪总是很容易被传染和分享,简简单单,欢欢乐乐,这就是生活中最惬意、最真实的一面。

爱拍照的妹子也不要错过,这里可是打卡圣地,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美。

复古的蓝色小车,粉嫩的气球,马上引起很多人的围观拍照。

青年WAH舞台,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音乐人,以不同的音乐风格演唱着来自深圳的欢乐之声。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舞台主角,而对于我们观众来说,遇见动听悦耳的音乐也是一件惊喜的事情。

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通过戏雪乐园、旱雪滑道和迷你滑雪机,多方面去还原雪感,让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深活节现场还有东西“学”,可以学艺术、学音乐、学手工,还可以做道具,一起布置现场。期间开展的工作坊作品将在12月9日的欢乐大巡游时一起亮相,观众可以带着道具和桑巴鼓队小丑、踩高跷队伍、卡通人物一起参加,感受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