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北乌苏里~漠河雪之都~

攻略   >  漠河旅游攻略   >  最北乌苏里~漠河雪之都~

• 出发日期/2018/12/01

• 玩法/摄影 美食 冬季

漠河刘哥户外~

不知不觉中时间慢慢流失,一点一滴,一笔一划!

不知不觉的,年末就这样的悄然而至!

不管你接不接受,就这样到了年末!

我总是眷恋,蓝蓝的天空,因为那样的天空中让我感受到清澈,感受到美妙!

好的,就这样,我来到了漠河! 美丽的漠河!

拥有 天然美景的漠河!那样美丽非凡~

和刘哥约定了十一月末的时间,就在11月30日的那一天,我只身前往漠河!

今年的哈尔滨是个暖冬,这个冬天拥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就好像变成了春天一样,因为下雨了,十二月份还下了小雨! 天气变化无常!

漠河刘哥~行程

行程:

第一天、漠河出发-九曲十八弯-白桦林-63桥(铭心桥)-乌苏里浅滩(实际的最北点)-龙江第一湾-北红村(入住北红村);

第二天、北红村-女脚湾-神龙湾-驯鹿部落-北极村(北极沙洲-北极广场-最北哨所-最北一家-最北邮局等)(入住北极村);

第三天、北极村-胭脂沟-观音山-李金镛祠堂-漠河(5、6火灾纪念馆-松苑原始森林公园-北极星广场)

美景 来一波

• 地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图强林业局207省道九曲十八弯

刚下了火车,就感受到了漠河的美丽冻人。真的好冷啊~ 虽然寒冷,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季节。

九曲十八弯:美丽的额木尔河蜿蜒向前奔流,不知不觉中感受到它的纯净和气魄!位于县内加485千米处。是天然形成的原生态湿地,占地面积2000余公顷,站在观景台上举目远眺,山上的苍松茂密,层层叠叠、黛绿如墨,峰峦跌宕如风起云涌,松涛阵阵似万马奔腾。

乌苏里浅滩,是中国的最北之北,从卫星图上看是能看到这个点,但是在地球上,呵呵很难确定~

乌苏里 在北纬53°33′43″。国界线是黑龙江中心航道。与俄罗斯隔江相望,黑龙江从原始森林中静静的流过。

冬天的乌苏里就是一片白茫茫的~

龙江第一弯:冬天的龙江第一弯,看不到蓝天白云绿树碧水,只能看到亮晶晶的水湾,一片圣洁的白色~

美景美景

• 地址: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
  • 简介:中国最北的人家、哨所、邮局,也是中国唯一有可能看到北极光的地方。

北极村:北极村,是很久有乡村气息的村庄了,早上起来看到烟囱上,飘上去的缕缕烟雾,真是许久看不到这样的烟雾了~还是孩童时期,二十多年前吧。 晚上的北极村也是很美的,星星洒满天空,有大的有小的,能看到不一样的星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传过来的光呢?

胭脂沟:胭脂沟位于漠河县金沟林场,地理坐标为东经122°05'至122°34',北纬53°15'至53°22'之间,又名“老沟”、“老金沟”,从清末至今一直是淘金圣地。 胭脂沟又称老金沟。它全长14公里,是额木尔河的一条支流,以盛产黄金而闻名于世。胭脂沟从发现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这里的沙土已被筛淘过几十遍,但是,至今仍可以淘到黄金,可见这里黄金储量之丰富。

松苑原始森林公园位于漠河县16区,1971年县城初建时,于县城中心保留一片原始森林,供游人观赏和净化城区大气。1983年建为松苑公园。公园建有东西两座园门,西园门为正门,上有黑龙江原省长陈雷的题字“松苑”,两侧多彩绘壁画。

漠河~再会~

我会想念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