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艳遇记:最美的花园旅馆,遇见最美的姑娘!

攻略   >  鼓浪屿旅游攻略   >   鼓浪屿艳遇记:最美的花园旅馆,遇见最美的姑娘!

• 出发日期/2018/12/20

• 玩法/短途周末 骑行 漫游 古镇

前言

这次奔着鼓浪屿的目的,只是想借助公司安排的假期,好好地放松一些心情和身体的劳累。而鼓浪屿的美早已是国外知名,对于这个5A景区的向往,也已经埋藏在心中很久了。所以没有做多少的考虑,就直接和另一个朋友,一起订了鼓浪屿这个美丽的小岛旅行。

第1天

当第一次进入了这个到处充斥着悠闲和僻静的小岛,心里面着实感受到心情平静而踏实。而上了岛上之后已经是晚上9点左右,去过鼓浪屿游玩的人都清楚,早上没有去日光岩看日出,那简直是白来一趟,所以在当务之急寻找旅馆的时候,我们俩考虑第一要素就是离日光岩景点最近的位置,最后上网查到了“爱上花园旅馆”,就在日光岩的附近。(作为男人都是不做好任何准备而出游的)!

当我们有投宿的需求被爱上花园旅馆知道后,没想到热情的老板,直接亲自来迎接我们。然后也不做多少介绍,只带着我们自己去感受旅馆的魅力。这是一座到处充斥着绿化园林的旅馆,而且绝大多数的客房都有独立花园,就连旅馆里面的小道周围,都是浪漫的气息。当时看到很多也在鼓浪屿游玩的情侣,坐在大众休闲区品尝咖啡欣赏四周的园林美景。

当老板引领我们到客房的时候,各种形象不一的风格,已经让我们产生每个房间都想住进去体验一次。最后选了日光露台观景房最为我们下榻的休息地。因为只需要在这个房间里,我们就可以足不出户的观赏到,鼓浪屿远处很多的美景跟夜景。

在观景房的露台上,可以休闲的坐落在背靠椅上面,360度无死角的观赏着鼓浪屿的海景,还有不远处日光岩的美景。吹拂着徐徐海风感受那远离城市喧哗的宁静,让心情舒畅无比。

当天安排好了住宿之后,因为离休息的时间还很早,于是跟好友商量一起到旅馆的公众休闲区坐坐。也是在这里遇到了我现在的女朋友!说来像是命中注定,又像是缘定彼此在这浪漫的环境相遇。毕竟在这个到处充满诗情画意的环境里,谁都想邂逅浪漫的爱情。而我们之间的相遇,只是在擦肩而过的瞬间,我捡起了她不小心被我碰掉落的手机。

为了在这个浪漫的环境表现出自己的绅士,我必须勇于承认过错,行使该有的责任心。于是就留下彼此联系方式,主要是为了保障她的手机我会理赔的决心。而这却成为她心动的条件,说一个男人敢于承担责任,做人绝对是不会坏到哪里?(希望宝贝不会看到我这自大自夸的游记。偷笑)!

跟她第二天再次碰面,是在一伙人准备上日光岩看日出的时候,当时在门口等着朋友,而她也可能在等自己的闺蜜。当彼此四目以对的时候,没有那种尴尬的神情,反而有点想更加去认识彼此的期待眼神。最后也是感谢好朋友的帮助,他看出我一直在观察对方,而主动邀请一起上日光岩这段旅途,虽说很短的旅途,却很快速的拉近我跟她的距离。

当在日光岩上面玩的差不多以后,我们一起相伴往爱上花园旅馆的方向回去。当走到了周围都是花草树木围绕的环境,她开口对我说,要是能一直住在这样的环境里,那将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最后我们约定彼此保持联系,在联系当中确定了恋爱关系,我也答应她会再一次和她一起在鼓浪屿和爱上海洋旅馆,好好感受一次只属于我们罗曼蒂克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