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华蓥山天然大盆景

攻略   >  广安旅游攻略   >  广安华蓥山天然大盆景

• 出发日期/2018/07/12

前言

天气越来越热 心想能去哪里避暑  所以在网上看避暑圣地 最后选择去这里

第1天

重庆只有冬夏,木有春秋,我相信多数生活在重庆的小伙伴,都认同这一点。重庆的夏天永远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热,热,热。作为一个单身白领,我受够了一成不变的城市生活,受够了尾气,受够了喧嚣。所以这周末我便邀上几个好友奔赴华蓥山,来了一场华蓥山夏之旅。

说到华蓥山,我首先想到双枪老太婆,没去华蓥山之前,我一直以为她是一个牛气哄哄的老太太呢。实际上呢,她和我想象中的有一点不一样。

从成都到华蓥山景区的交通很方便,可以自驾,也可以坐大巴,还可以做动车。

自驾游

成都至华蓥山:成都——成(南)广高速288公里——广邻高速天池站20公里。

非自驾游

成都至华蓥山(汽车):成都(十陵车站)——华蓥(新车站)——华蓥老车站——华蓥山石林区(可在四川汽车票务网订票)

成都至华蓥山(动车转汽车):成都东站(动车)——广安南站(汽车)——华蓥山景区

天然大盆景,根蔓交错,郁郁葱葱,四季常青,而且全部是天然生长而成,树与石密不可分,生命力极强,算的上是奇观。

除了一些自然景观外,还有人文景观,如博物馆、熊猫基地等就不一一介绍了。总的来说华蓥山空气很好,虽然有雾,但与霾无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心情美美哒,没有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