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3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5/31

前言

独自一人旅行➕HPV疫苗

1:提前订好机票,检查港澳通行证是否过期

2:一定要提前定酒店,会便宜很多

3:提前购买八达通达,我是在淘宝买了寄学校的,八达通走之前可以在地铁站退掉,很方便,公车和地铁都可以坐。

4:在支付宝搜境外流量包,直接购买天数,然后一个人旅行建议开通港澳通话,这样感觉安全一点,

5:飞深圳的话,建议提前购买巴士票,下飞机直接去柜台取票上车,方便不耽误时间

6:换取一定的港币,在国内换比在香港换便宜一些

7:要购买的商品提前写好,这样有规划的买东西,

8:吃的攻略也可以看看,对于吃货必不可少

9:千万不要穿的很凉快去商场,记得带件外套,不然会感冒,商场的空调开的很足。

• 电话:+852-21188666
  •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27号
  • 简介:全港最大的综合商场,超过700间商铺,一站式满足各种购物需求。

海港城就在维多利亚港,在海港城里面就能看到,晚上的夜景真的非常棒,晚上到风暖暖的,如果想一个人安静,推荐一个人去

这次旅行,真的让我觉得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完成很多事情,遇到了很多好心人,不会的可以问,走错路,再从新找,这些经历让我在下一次的去时,真的就是导游级别了

第1天

• 地址:香港,油尖旺,尖沙嘴 广东道33号
  • 简介: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坐落于尖沙咀广东道,酒店连接中国客运码头,酒店交通便利,毗邻港铁尖沙咀站、柯士甸站及天星码头。 酒店拥有六百余间无烟客房及套房,坐拥园林、都市及维多利亚海港的迷人景观,房间设计时尚简
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The Royal Pacific Hotel and Towers)图片

hpv第一针

💉地点

入住酒店

昆明✈️深圳,提前买了永东巴士的票,到达机场问了服务人员直奔柜台取票,有专门柜台取票的,上车40分钟到达出入境,要拿行李箱因为要换车,进去排队,里面有服务人员可以问一下他们,人会有点多,出去后一定要看清楚自己要去的目的地,不然很容易排错队,有些排很久结果因为队伍过长站错了队,所以不要害羞,要问清楚队伍在哪,大概40分钟到中环,中环真的是港剧里面,精英的集中点,大家都是行色匆匆的,🎬一定要下一个导航,不知道就厚着脸皮问,真的,不然找路都可以耽误很多事情,我打针的地方就在皇后大道中,我真的找了有20分钟不夸张,提前预约的时间,所以去了很快就打完出来,地铁到尖沙咀,住海港城那边,酒店很好找,问了个小姐姐就到了,人很好。之前听说香港住的地方特别小,这次去,地方都挺大的,住三个人都没问题,在酒店休息一会,又继续走路模式,要逛街的小姐姐不要穿高跟鞋,一定要穿很舒服的鞋子,不然你会累死掉的。去逛龙城大药房,千万不要去香港路边的药房,据说东西是假的,只有龙城,加连威老道28号那个才是真的,去了一看,我的嘛呀,东西不要钱么,真的是人挤人,里面会有很多阿姨维持秩序补货的,不过东西是真的便宜。出来吃了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多士,强推,蛋炒鸡嫩滑。吃完饱饱的回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战斗

第2天

• 电话:+852-21188666
  •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27号

睡到自然醒,走路模式开启。那天刚好5.1号,去的时候还差几分钟开门,dfs免税店门口排起了长队,刚开门大家都冲进去,5月去汇率还不错,相当于8折,买了些,比内地划算一些,整体还不错,然后去海港城,我的妈,真的大,真的会迷路的,拿着小册子都很难搞清楚,发挥厚脸精神,问。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就问,真的超管用,不然会浪费很多事情,逛完爸爸的东西,出来惊喜发现有ladyM,关键不用排队,伯爵茶千层颜值很在线,口感丝滑柔顺,棒。回酒店房了东西,休息一会,又继续暴走,旺角的champion,去了发现我的妈呀,排队30分钟,排到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了。然后开始了逛吃逛吃的路程,选了茶餐厅,点了鱼蛋粉➕猪油包,良心推荐,完爆味蕾,好吃没道理。攻略肥姐小食店好吃,这家店我找了1小时,导航不对,问路不成功,真的是靠吃货的心才找到的,到那边已经很多人排队了,选了墨鱼,肥肠,鸡肾,关键我是走回去的,一个人哼着小曲儿,走回酒店,吃了肥姐这个,哇,后悔没有多买点,真的好吃到哭。下次去必点。

第3天

第三天,中心目标,一兰拉面,提前导航看离海港城不远,先退房,到达目的地,妈呀排队一串,大概一小时,点了溏心蛋,面和口味还不错,吃多了会腻,总体评价四星,没有太吸引我,唯一好的就是一人座位,真的适合我这种。海港城最顶端有卖巴士的票,去机场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