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泉疗愈|“怕冷星人”的过冬秘诀,六广温泉好去处!

攻略   >  修文旅游攻略   >  冬日温泉疗愈|“怕冷星人”的过冬秘诀,六广温泉好去处!

• 出发日期/2018/12/22

前言

第1天

大雪过后,很多地方都已经很冷了,作为怕冷星人的你是否每天裹成球却还在瑟瑟发抖,冷空气仿佛能够穿透层层防卫,对身体直接攻击。

其实怕冷星人的寒冷是由内而外的,光是穿得多又怎么足以抵挡一整个寒冬呢?

在朋友的邀约下,去了一趟六广温泉,瞬间变身成为冬日里的“暖宝宝”!

我们不像北方人有暖气(无比羡慕),可是我们还有温泉啊!!贵州,夏天有漂流,冬天有温泉!

提起温泉,离我最近的地儿,要属黔贵六广温泉。

黔贵六广温泉依临六广河大峡谷,六广河河谷两岸谷坡陡峭,多呈嶂谷,峡谷时宽时窄,两岸峭崖上多悬挂飞瀑、流泉,山景与水景穿插相映,变幻无穷,令人惊奇万分。

不仅如此,在去六广温泉之前,我们还了解到六广温泉是贵州省首屈一指的临江山体温泉,还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风光秀丽,而且是纯天然温泉,水质良好,含多种矿物质,占地一百余亩!集休闲度假、餐饮娱乐、养生理疗于一体。

这一次,不想要匆匆忙忙的泡一泡就完事,住个两晚,慢慢去感受。于是,说走就走,一脚油门,1小时左右,便到了六广温泉。

顺着大门进去,一路的绿植在冬日的暖阳下显得格外的惬意。

六广温泉建有宽阔的停车场,能够容纳来自八方的自驾前来的客人停车。

停好车,在六广温泉前台接待处办理入住后,向酒店区域出发!

我们定的是别墅型的家庭套房,首先从外观看,就觉得十分满意,来到房间,更是惊喜!

房间很大,古朴舒适。床上用品质地也很棒,度假么,就是换个地儿睡觉,床的舒适很重要,整体装修,古色古香,让人静心。

作为一名酒店控,会注意一些细节。

毛巾和浴衣的质地,摸上去就很舒服,说明景区管理很重视细节和品质。

换好泳衣,披上浴巾,从换衣间的后门出去,下台阶,便是我们期待了几个小时的温泉了。

丢下浴巾立马投入温暖的怀抱,那一刻的感觉,啊,真幸福啊!

玩着水,我把自己整个浸在温泉水里,暖暖的舒适的温度,整个人彻底的放松下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六广温泉有40余个室外温泉泡池,包含儿童戏水区、特效药池区、树根泡池、原汤泡池、漩涡泡池、花瓣泡池、精油泡池等功能泡池。

温泉区为临江退台式结构,共有3个平台,平台之间以环形道路联通,每个平台每个泡池均能欣赏秀丽峡谷风光。

在空气干燥的冬天,来泡一泡六广温泉解乏降燥、舒缓心情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温泉池周围美景环绕,想怎么泡就怎么泡,泡完之后还能在冲浴池美美的洗上一番,整个身心都会放松下来。

泡一下温泉,沿着台阶往上,走到六广景区转一转吧。

徐徐微风、暖暖冬阳,坐在小亭子外晒晒太阳、看看六广河,真正的释放了压抑了一整年的压力。

三个人在一张大床上,聊着聊着,夜就深了。泡完温泉,睡眠特别好,一会儿就入梦。

第二天清晨,在伴随着清脆鸟叫声中,大家醒过来,呼吸着这山中最纯净的空气。

一方山水养育一方人,六广温泉自助餐厅的饭菜也是非常的地道。各种炒菜、甜品、小吃、还有当地特色菜都非常赞。

六广河风光奇特优美,到六广温泉,除了泡温泉,还必须去乘船游览一次六广河。

六广河风景如画,纯净的水面,新鲜的空气,在这里的每一次呼吸仿佛都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