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武义温泉两日行

• 出发日期/2019/01/05

• 玩法/短途周末 温泉 冬季

前言

这次的温泉灵感全来源于雨天包月套餐。

湿冷湿冷的天气,让我们无限靠近它——热情的温泉♨

出发?

我们原本打算跨年去泡温泉的。结果没有预定成功。于是我们就挪到了这个星期。

第1天

我们直接买了高铁票,周六中午坐1个小时,12点到的武义。11点发车,结果记成了12点。俩人在发车前20分钟火急火燎出发,总算赶上了车。

本想精致出门,结果狼狈不堪!🐷🐷🐷

我们到达武义后,本想打车去唐风温泉♨。

但我们时间充裕,又比较抠,所以选择坐游1公交去温泉度假村。2块钱,坐了大概40分钟,就到了温泉度假村门口。

到了温泉酒店,我们稍微收拾了一下就轻装去了城区。从唐风温泉到城区只需8块大洋。若不是大雨滂沱,11路都可以到市区。

到了市区,我们太饿了。(主要是我太饿)吃了部队火锅,没有比这更难吃的了吧。但是,我饿了,我吃完了。😊ི

和靖妹的同学一起吃了小吃,喝了奶茶,在壶山广场瞎转悠,买了顶绝美的帽子👲🏻。哈哈哈!

晚上泡温泉啦!!!我们住在温泉酒店,所以在二楼房间换好衣服后直接下去温泉的地儿了。

温泉度假村里还有游泳池!对于游泳跃跃欲试的我换好衣服以后下去在1.2米的水域狗趴了一圈上来了。

冷不冷?当然冷啦!

开始勉强找到了一个没人的温泉坑,但靖妹觉得太黑又露天,于是重新边抖边跋涉找了一个完美的温泉池!(虽然还是露天的)

我们体验的第一个温泉池!太爽啦!五六平的圆形天然小池,适宜的水温,恰当的深浅,柔和的夜灯,似托未托的浮力,携好友相耍,简直天堂。🤣

后来陌生人要和我们一起下饺子,我们就逃离了第一个温泉池,去往他处。享受了不同水温,不同大小,不同形状的温泉池,一个又一个,太好玩儿了吧!

我们的美团套餐里面还有鱼疗的项目。我们也在37℃的水池了和鱼儿作伴了大半个小时。享受着鱼儿的亲吻和爱抚,我觉得,它们应该吃的很饱吧!🤔😉🤣

第2天

晚上11点,等了一个小时的外卖终于吃上了。

12点入睡。彻夜难眠。可能晚上我就感觉到了不对劲,是躲在窗帘后的小强一整夜都在盯着我吧!

还是要吐槽下温泉酒店,如果可以,尽量不要选择住在温泉度假村里!!!

第二天我们8点起床,吃了豪华自助早餐,出发肥家了。

我们泡温泉不宜带东西,一怕湿了二怕丢了。所以,手机也没带,自然没有拍到任何关于温泉的图片,就让你们亲身去感受百转千回的温泉度假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