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临,老司机带你玩转巴厘岛

攻略   >  新年来临,老司机带你玩转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9/01/07

前言

新年就要到了,假期还在宅家里?我选择去巴厘岛自由行!巴厘岛作为印度尼西亚最耀眼的海岛之一,岛上山脉纵横,风景迤逦,有“神明之岛”、“花之岛”等别称。寒冷的新年,我要在巴厘岛温暖的阳光下,拍出最棒的认证照,到最地道的餐厅品尝正宗的东南亚美食,还要去最嗨的巴厘岛夜店享受彻夜的狂欢!

第一、解锁最棒的认证照——Pura Lempuyang 天空之门

“天空之门”是出片率较高的地方,最容易拍出天人合一的感觉,无论是一个人还是还是多人都可以拍出超美的认证照!如果是一个人,只需一个简单的瑜伽动作,然后将手机或者相机镜头拉远,就可以轻易拍出充满唯美空灵意境的认证照。抬头仰望,侧脸对镜头,舞蹈大神还可以劈个叉,或者干脆留个背影,都能将巴厘岛的美好定格在照片。如果是两个人,还可以牵手对望,地面投射出倒影,简直不要太浪漫!

第二、解锁地道的东南亚美食

在拍摄认证照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风味鲜明的巴厘岛美食哦!巴厘岛美食口味比较重,品尝起来层次分明,能吃出一些印度南部、马来西亚和中国的风味。

Made's Warung餐厅始创于1969年,是最老牌与最有名气的巴厘岛餐厅之一,几乎巴厘岛的出租车司机都知道。Made's Warung是一座临街的三层建筑,体风格相对于街上其他餐厅更有历史风味,充满怀旧南洋风情。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印尼的传统菜式各种巴厘岛小吃,不仅如此,店里还会有各种传统的印尼舞蹈表演,让人赏心悦目。不能不提他们家的招牌——Nasi Campur印尼拼盘饭。组合式的菜肴,当中是饱满的米饭,周围配了许多巴厘岛的特色美食,可以一次品尝到不同风味的巴厘菜,绝对是必点的美食。

第三、解锁最棒夜店

热情的巴厘岛可不止只有美丽的大自然,还有多姿多彩的巴厘岛夜生活等待你去体验,Lxxybali——是集音乐餐厅、狂欢夜店、屋顶泳池一体的世界顶级娱乐俱乐部,号称巴厘岛最强心脏起搏器、巴厘岛网红酒吧。一共有三层,一楼是巴厘岛顶级夜店,一进店就会被狂欢的气氛感染,全新的音响、灯光设备与顶级的DJ让游客们都沉浸在狂欢的气氛,并且周一到周日不停歇的精彩主题活动,让你狂欢不间断,楼上是时尚的音乐餐厅和奢华的屋顶泳池,不管是浪漫的烛光晚餐还是奢靡的泳池party,你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并且安保完善,即使是女性一个人,也可以放心娱乐~

看完这篇最IN的巴厘岛旅游攻略,是不是有种现在就飞到巴厘岛的冲动!温暖的阳光、地道的美食还有最潮的夜店都在等待你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