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游(国内)厦门】5日厦门游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带你游(国内)厦门】5日厦门游

• 出发日期/2019/01/06

• 玩法/深度游

厦门是一个好地方啊!1月份过去竟然有18度。

国内5日游,必要品带好,有些东西就去那里超市买。

唯一要说的就是衣服不要带很厚的。基本一件大衣或者卫衣,里面再穿一件长袖就可以了。裤子更是牛仔裤这种厚度的裤子就行了。

早晚稍微有点凉,记得要带一件厚一些的以防万一。

厦门包括鼓浪屿在内,5天时间够了。除非你还要去集美学村之类比较远的景点或者一些不是很热门的景点,那么建议再多加2天就保证够了。

学生一定要带学生证!还有如果打算坐公交车!千万备好硬币!

鼓浪屿的门票也可以先在网上买好,只要买来回船票就行了,学生的话过去一个个景点买半价票比先买好套票便宜!

成人的话也可以去现场买套票,和网上的价格是一样的。

船票去程是会先给你定死时间的,千万别忘了提前半小时到码头去。哪个码头也要在订好票之后了解好。返程是随便什么时候的。

然后有些码头是只能本地人乘坐的,千万别错了。

来回机票从上海出发花了1200元。(有更便宜的,但是我们是挑了好的时间段,所以花的比较贵。)

5天花费约3000元。期间我和闺蜜去康莱德吃的晚宴,这笔大的费用我没算进来,因为这个是看个人,不是什么必要的花费。

如果也想去体验康莱德的晚宴,人均约一千元一顿。下面我会讲。

第1天

曾厝垵

我们是中午十一点55分的飞机,从上海飞到高崎机场。一共飞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就提前降落了。大约一点半就到了。然后我们提前在去哪儿上面约了接机,司机很快就电话联系我们,等在机场门口的停车场来接我们。

我们前两天的民宿订在曾厝垵,是在爱彼迎上订的,是个性价比超高的民宿。哪家就不说了,大家爱彼迎上找吧,很多的。

而且我觉得住在曾厝垵附近非常方便,而且曾厝垵上全是小吃,非常满足!

从机场到曾厝垵大约21公里路,接机的费用是69元左右。

我们住的地方就是曾厝垵隔壁,步行到曾厝垵3分钟。

我们放下行李之后,就前往胡里山炮台。

环岛滨海步道

本来是打算去看厦门大学的,结果今天是周日就没去,一看对面就是胡里山炮台和环岛滨海步道。我们知道胡里山炮台就是看几个炮台,于是就决定去走步道。步道和沙滩在一起,风挺大很凉快,然后步道也是能看到一点点炮台的!

这就是滨海步道和连着的沙滩。我们是直接从曾厝垵的公交车站坐公交车到的。用百度地图查一下滨海步道就可以了。有好多路车都是到的。

走完滨海步道,我们就返回了曾厝垵,开始曾厝垵网红美食扫荡。我们是沿路走回曾厝垵的,可以跟着百度地图走就行了。坐公车返回也行。建议走走看看,距离也不远。

曾厝垵

返回曾厝垵已经天黑了,我们晚上预定了7点半的网红餐厅“天台月光帐篷餐厅”,所以我们先逛曾厝垵度过时光。

帐篷餐厅很网红,但是一定要记得提前在大众上打电话去预约!不然是没有位置的。至于这餐厅怎么样,我下面再讲。先来看看曾厝垵吧。

这里的人真的很热情,都在招揽生意,看到我拿着自拍杆和手机以为我是网红,就一个劲对我讲话,想进我的镜头里来打自己的招牌,很有意思。

曾厝垵真的是适合吃货啊!然后我们就先去尝了著名网红,八婆婆烧仙草。

一共两种口味,价格7.5一杯很便宜。蜂蜜味和奶茶味。都很甜,不吃甜食的我尝了几口甜到了,全让闺蜜喝掉了。个人推荐奶茶味更好一些。适合爱吃甜品的,就类似于奶茶+龟苓膏+红豆等8种东西。水也算一种哈哈哈。

然后逛着逛着就看到了另外两家网红店。

虽然是看到了张三疯,但是第一天我并没有去尝试。因为对甜品不太感兴趣,包括奶茶在内。但是第二天还是为了打卡去尝试了。

帽子正反两面都能戴,有不一样的字,还挺好玩的。

逛着逛着我们就出了曾厝垵,在曾厝垵的对面有一家书店叫:从聿书店。装修和各方面感觉都很不错。我买了好多明信片,当场也写了3张寄给自己和另外两位朋友。

价格不贵,我记得是2.5一张好像?而且有一个小活动可以送一张明信片。

逛完书店以后时间终于差不多了,于是我们就往帐篷餐厅走去。

帐篷餐厅在一家民宿的顶楼,所以大家找到民宿之后勇敢的进去上楼吧。

就是这个楼梯进入一家民宿,然后再上楼。

到了楼顶以后就看到了一些装饰还是挺漂亮的。

天台月光帐篷餐厅

还没进帐篷前赶紧现在外面拍点照片,人还是挺多的,很多网红也会来拍照的感觉。

帐篷餐厅的火锅用餐时间是一个半小时左右,时间不是很充裕,然后只能在大众上先购买套餐,不能单点,只有套餐。东西都是非常简单便宜的,和价位不符,但是也算是网红打卡以及吃个情调吧。

吃是肯定吃不饱的。

坐在帐篷里吃,还要脱鞋,所以会有点闷,风大的话帐篷也会在动,不是特别舒适,如果有人有脚臭味的话就更崩溃了,所以只能说打个卡了。吃好这个也依旧是9点左右了,于是我们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2天

• 地址:曾厝垵教堂街300号-1(基督曾厝垵堂正门口)
  • 电话:15392041523
  • 简介:主营本土风味小吃,招牌沙茶面料足丰富

这是今天出门的行头!薄薄的卫衣+牛仔衣。

招牌沙茶面25元,海鲜还是挺多的,味道不错。

普通沙茶面,好像是15元,里面的料可以换。一共是2荤1素

沙茶面是厦门的特色小吃啊,所以我和闺蜜一早上起来,大约10点钟,就跑到五兰沙茶面去吃了。

这家店也是大众点评上看到的,然后怎么走的话,就查百度地图,会有一条比较偏的小路,不要慌,你没走错,可以走的!

而且这家店就在曾厝垵附近,很快的路程,店也是一家普通小店,但是人很多。

味道的话还不错,但是没想到!沙茶面竟然是甜的!!微甜,还能接受。价格的话也还好。如果面不够的话,是可以免费加的。

吃好之后呢,我们就坐公交车从曾厝垵到南普陀寺。

• 门票价格:进门免费,进殿收取门票3元
  • 电话:0592-2086586,0592-2087282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515号
  • 简介:全国闻名的佛教寺院,寺内的素斋和素饼都获过奖,还可登高望远。

南普陀寺和厦门大学是面对面的,但是厦大听说是要预约才能进去,但是我关注了厦大的u预约公众号,结果显示系统升级中,没法预约,非常郁闷,于是这次的行程唯一没去的遗憾就是厦门大学。听说很美。是一起来看流星雨拍摄点。艾丽斯顿商学院哈哈哈哈。

就拍了门头走了。门口有很多黄牛说可以把你带进去,但是我们没有去了解。以后有机会正式预约了再去吧。

这就是南普陀寺的门口啦。

香火还是挺旺盛的。这只是刚进去后看到的寺庙,接下去就是要爬小山丘了。

一开始我以为南普陀寺只是一个小寺庙,没想到里面有个小山丘,要爬山。大家千万记得穿舒适的鞋子。但是山很低,我看了爬到顶端才100米左右的高度。但是阶梯挺陡峭的,所以还是需要花费点时间爬上去的。

沿途的景色还是不错的。

哈哈哈,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还没有到顶端,这是三分之二的时候有个观景平台拍的。

这才是顶端。有南普陀寺这四个字。然后旁边有一个植物园,我们没有去。

我们逛好南普陀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了。我们今晚的晚饭餐厅是大众点评上的必吃,在中山路步行街上。正好先去步行街逛逛,然后吃个晚饭,再逛一逛。

从南普陀寺出去以后,查一下地图,坐公交车没几站就能到。车票都是一元。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56号
  • 简介:厦门地标式商业街,欣赏连排的骑楼式建筑,搜罗地道的闽南小吃,感受鹭岛的独特魅力。

我们到的时候,步行街几乎没什么人,也不太好看。一开始还是有点失望的。但是在步行街,我们买到了称心的椰子饼!哪一家就不说了,反正就在图中的路上,写着现烤椰子饼。味道是淡淡的甜,非常好吃。椰子饼算是厦门的特色点心了,而且很便宜,一盒十几元,6个。可以买回去送人。自己吃也很棒。

我们大概逛到了5点钟,于是就前往我们期待的晚饭餐厅。一开始看名字还以为是一家酒店,没想到只是一家在巷子里的小餐馆。但是味道是真的非常不错。

黑石元.老厦门特色菜馆

是一家普通的小餐厅,我们还在大众上看了一下店里的特色菜。点了以后发现真的是不虚此行!味道真的好!

这是他家最大的特色!蟹虾海鲜粥!!!如果胃口好的话,这一锅是2个人的量!我和闺蜜吃完了!但是3个人也是够吃的!量很足。味道超级棒!!!里面的料也很足。满满一大锅!

然后这是第二大特色菜姜母鸭。姜的味道挺重的,但是一点也不冲!味道很不错。店员说推荐我们先吃一片姜再吃鸭子会更加有味道。但吃姜我们还真的吃不下。鸭子的味道很不错,这是半只。2个人的话够吃了。

这个芹菜豆干出乎意料,没想到是这种豆干!味道超级棒!量也很足!

只有这个扇贝可以说是很失望,味道非常不好吃,非常不建议点。信我!!只有咸味。而且也不是失误,大众上也很多人讲不好吃,我不信邪的点了,发现是真的。

总体来说,黑石元这一餐2个人吃的非常的满足和饱。推荐指数5颗星啊!!!去了步行街不如就去尝试一下吧!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56号

吃好饭已经是晚上7点了,走出去一看,人一下子多了起来,而且开启了灯光以后,步行街就好看多了。这时候才觉得还不错,有了景点的感觉。

还有很多人在拍照。

上面的是正街的照片。下面的是有几条小巷子的照片。

也都是小吃。

厦门曾厝垵也好,步行街也好,有很多这种小吃,但是我和闺蜜没有吃,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逛好中山街也已经不早了,我们就坐公车返回了曾厝垵。怎么在中山街找公车??地图导航了解一下啊!

• 地址:环岛南路曾厝垵2-2号
  • 电话:0592-2091093

到了曾厝垵公交车站后,要走过一座天桥到达曾厝垵。晚上的天桥很漂亮的!

天桥上看曾厝垵。

两个人吃的很饱,放弃了原本打算吃夜宵的心,决定去尝一杯张三疯奶茶就回民宿。

结果在路上,两个人决定去尝试抽个幸运盒子!

哈哈哈。20元一次,我是一支笔,闺蜜是一双袜子!

尝了张三疯奶茶,一杯是原味的,一杯是海盐味的。我还是觉得原味的更容易接受一些。

买好之后我们就带着奶茶回民宿啦。

第3天

• 地址:曾厝埯国办街曾厝埯社178号-1

第三天早上起来,我们决定把想吃的网红鱼丸当做早饭。因为今天我们就要搬去双子塔住,所以曾厝垵是最后半天了。我们把想吃的都吃了。

鱼丸味道普通,我吃过福建老人亲手自制的鱼丸,那才是一个绝美!但是尝尝林氏鱼丸也算是打卡了。这是一份两人套餐,店员会告诉你用大众点评买便宜几元钱。然后丸子是可以买的,4包起免邮。丸子有鱼丸和虾丸。鱼丸贵一些。丸子其实都不是很大。

吃好以后,闺蜜特想吃炸鲜奶,于是我们就去买了曾厝垵的炸鲜奶。

吃好以后,我们回民宿办了退房,在曾厝垵门口打了出租车到双子塔去放行李。我们住在双子塔21楼。还是很美的。

没错,这就是世茂海峡大厦。两边的就是世贸双子塔。我们放了行李就匆匆出发钟鼓索道了,大约是中午十二点左右的时间。

• 电话:0592-2039368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虎园路25-110号
  • 简介:在高空中俯瞰厦门全景,在天然氧吧中任性遨游。

我们放好行李之后就坐公车(怎么找公车站?怎么过去?百度地图啊!就在附近,走过去很快的。这时候就体现出有硬币的好处了。)就是往哪个方向的公车千万注意一下,别坐反了。

这个售票处在植物园旁边,比较不容易找,你会看到一个公安亭子,就在里面。你可以问一下保安就知道在哪里了。

这就是钟鼓索道的售票处。我们是提前在网上买好的来回票。钟鼓索道的来回票是一个票价,这点真的很奇葩。去程到终点的话是到南普陀寺和厦门大学。来回的话就是回到起点,全程40分钟。

网上订好票去现场售票处取,和他们说好是要单程还是来回。因为票价是一样的。这个没有学生票直接网上订就行了。

订好票就走上去坐缆车啦。几乎没有人,后来在缆车上后看见了2辆缆车里有人。比较冷清。不热闹是好事啊!!不挤!

能看见钟鼓山景点和南普陀寺还有地标性建筑双子塔。双子塔真的是在哪都能看到。

来回40分钟,也算是好好的休息了一下。接下去我们就前往顶澳仔猫街。

也是公车过去的。路线请导航。

• 电话:0592-2084065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00号-105号

所谓的猫咪博物馆就是在顶澳仔猫街里。我一开始以为是一条挺长的创意街,预计了2小时的游玩时间,结果过去以后发现就是一段路,大约10分钟逛完。

猫咪博物馆其实也就是一家小店,里面有卖许多猫咪的产品。然后里面的确有猫,关在一旁的密封空间里。需要花30还是50元进去可以摸猫大约半小时。一天只接客30人。

就是这家店了。其实很小的。

街也特别小,就这么点。过去的时候还有人在拍艺术照。

时间正好是下午2点半左右,我们就吃了早饭有点饿了,于是猫街尾部有一家叫助屋的小餐厅,我们就进去吃了,味道还不错!性价比很高。

炸鸡盖饭还是很好吃的!

炸薯角也超好吃!

助屋价格便宜量也超足。

结束以后才4点钟左右,我们今天晚上预约了希尔顿旗下康莱德的晚宴,订的是7点半到8点的,本来打算去双子塔云上观光厅玩一玩,但是想想我们住在双子塔21楼,晚饭又在双子塔54楼,于是就放弃了。

两个人坐了公车回到世贸大厦,突然想到了大黄蜂这部电影!于是时间正正好,定了5点场次的电影,正好到7点结束!就在世贸大厦商场里的万达影院看!

世茂海峡商场

人很少,世贸的万达影院环境很舒服,是沙发椅,位置也大。IMAX版,音效和屏幕都很棒!我和闺蜜一边看一边心中呐喊是什么美好爱情片啊!!!!

大黄蜂太可爱了!!!

• 地址:演武西路186号世茂海峡大厦康莱德酒店54楼

看完电影我们回酒店先整顿了一下,然后就前往了康莱德餐厅。环境是不用说的,服务也是一流。食物有好有坏。

要到54层,先要到38层,然后再转另一个电梯上54楼。

康莱德的人不多,我们从8点到9点三刻,只有另外两桌人。我们是提前预约的,所以保证了位置是靠窗户的。

康莱德的环境和服务都很好,服务员也有用心的推荐菜品。

这是从我们的位置看出去的另一栋塔。

这个生蚝是送的,我和闺蜜都不喜欢吃生蚝,但是这个生蚝让我们两人都赞不绝口。

闺蜜不能喝酒,鸡尾酒是无酒精的。我点的是法国赤霞珠,一杯108,口感香浓,口味也不是很酸的类型,非常喜欢。

这是前菜帝王蟹沙拉,很好吃。

卡真鸡肉串。说真的,不好吃,没什么味道。

这是海岸海鲜肉宴。羊排是有苦味的,不喜欢。鸡肉没有什么味道,也有点苦味,不喜欢。牛肉串倒是味道不错。炸鳕鱼的味道很不错。这是2人份,够吃了,不需要再点别的主食了。

饭后甜点。我点了3球冰激凌,是草莓牛奶,葡萄红提和香草口味的。草莓牛奶和葡萄红提很不错,香草就是一般香草味。因为我不吃甜品不太清楚,闺蜜说和哈根达斯的味道一样。

经典提拉米苏。味道还不错。

康莱德是9点半关,然后旁边是有个康莱德bar,就在隔壁,我以为是个大酒吧,结果走出去一看就是有几个位置,然后有2个人在弹唱而已。所以就失去兴趣走了。

然后我和闺蜜出了双子塔,去拍了一张夜晚双子塔的样子。

早上的双子塔和晚上的双子塔!

双子塔前。

拍好照片以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从21楼望出去的夜景。

第4天

厦门世茂海峡大厦公寓
  • 地址:厦门思明区大学路世茂海峡大厦

第四天我们6点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要前往鼓浪屿。定了早上9点半的船票。

早上7点半的景色。

这天我们特别紧张,因为我们是9点钟拿了行李打车到的夏鼓码头,因为游客只能从远的夏鼓码头坐船。我们是买了到三丘田码头的船票。出租车的司机师傅说应该是要提前一小时到码头的,说我们可能来不及。可把我们吓坏了。结果我们是9点一刻到了码头,然后冲进去,船还没到。大概是很准时的9点半才到了船。

但是为了不那么紧张,如果路上堵车啊什么的话就肯定要错过了,建议大家还是距离开船前半小时一定要到码头进站等候。

其实鼓浪屿就在江对岸。但是船航行的很慢,船上有卖鼓浪屿地图的,如果是住宿在鼓浪屿的话就不要买了,店家应该会送的。我们就是住在鼓浪屿一晚。原本想鼓浪屿是怎么样的,结果只是一样小岛,除了几个景点以外,没有什么很大的特色。但是!!不得不说,鼓浪屿小情侣和旅行团真的多啊!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到鼓浪屿上去的人还是很多的,但是住在岛上的好像不多,也可能是因为现在是淡季。

我们先是找了很久的民宿。结果我们跟着导航绕了路,来接我们的店家说我们可以走另一边就到了。所以大家上岛以后如果找不到住宿的地方,先给店家打个电话吧!让他们来接!基本都会来的。

放好行李以后随便吃了点中饭。休息了一下我们1点半左右出发开始了行程。看了一下店家给的地图,我们决定先去菽庄花园。走在去菽庄花园的路上的时候,能看到一些小景色。

这是路过小吃街的时候我特地去拍的哈哈哈哈,是抖音上的那位网红土耳其冰激凌帅叔叔。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港仔后路7号
  • 简介:看闽南风格融合西洋色彩的园林景观。这里也有很好的观海点。

原本以为是个小花园,但是没想到里面的景色很漂亮,而且临海而建,倒是出乎我的意料。差一点点我们就不进去了,因为看名字以为就是个小公园。

门票是30元,学生票半价15元!5大景点都用学生价的话比买联票便宜。

这就是走进去以后能看到的景色,还是带来了一定的视觉感觉很好。

沿着这个长廊一直走到底,然后是要你往上走。

从这里上去。

上面有一个钢琴博物馆是包含在门票里的。每个下午的一点半,两点半以此类推的时间点都有工作人员讲解。

钢琴太多了,我随便放几张,就随意看一下吧。还是有一些非常特别的钢琴,比如可以放墙角里的钢琴,最后这个很有色彩的钢琴。

从博物馆下去的时候能看到这个十二洞。听说是有十二个生肖,但是我们走的时候没有找,出了菽庄花园以后才知道是有十二生肖。

逛好菽庄花园,我们就继续按着路线往前走。在菽庄花园旁边其实是有另一个景点叫刻字馆,但是实在是太小了,一开始我们都没发现,后来从地图上发现了以后,因为离我们住宿的地方不是很近,我们就决定放弃了。因为实在是太小了,就一个小店面一样的馆。就在菽庄花园旁边,大家想去的记得别错过了。

然后菽庄花园旁有一个坐游览车的地方。游览车是兜整个鼓浪屿的好像,所以我们没乘坐。

• 电话:0592206409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鼓浪屿的最佳观景点,从上而下俯视鼓浪屿全岛及厦门市区景象。

下一个目标地就是日光岩了。距离菽庄花园不是特别远。日光岩那就是一定要爬到它的顶端看整个鼓浪屿的景色了。

日光岩的门票是50元,学生票半价啦!

进去后就能看到他们,很可爱。

然后一开始是有这个小寺庙的。

然后就是按照这个路线往上爬了。到了最上面之后发现全是人。顶峰也有写最上面的观景台最适合的人数是30人一批,但是上面的何止30人,都快挤不下了。还好大家也算是有点秩序,也知道让上面的人下来一批我们再上去一批。

人太多了,全景都拍不了,随便拍了几张就赶紧走人了。

但是顶端的景色还是不错的,可以看整个鼓浪屿,也很凉快。

逛完日光岩我们就赶紧走了,今天最后的一个景点就是风琴博物馆。

风琴博物馆

博物馆很小,但是倒是挺长见识的。大厅就是一个非常巨大的风琴。这种乐器学的人很少,用到的地方也很少。很少有人能见到,所以风琴博物馆还是推荐去看一看的。门票也才10元好像。学生在半价!

这就是大厅的最大的风琴

逛好风琴博物馆就已经到了晚上了。本来打算去吃大众上的TOP第一名的六年私厨,但是一看地图,简直在鼓浪屿的另一端。闺蜜甚至唱起了在山的那头有一群蓝精灵。

于是我们只好放弃。在风琴博物馆前面有一家叫挑食海鲜咖喱馆。看着环境很好,于是我们就去吃了。结果味道还真不错。但是咖喱真不能多吃,我吃到后面犯恶心。

内部环境很干净。

这个味道很不错。

这个味道不错。

这是一人份的汤,但是我觉得2个人还是够喝的。

猪排味道淡了点,但是挺香的。

总体来说这一餐还是吃的很饱很满足的。

吃好以后我们就逛回去了。晚上的鼓浪屿就要用浪漫两个字来形容了。所以非常适合小情侣来玩。

这是皓月园外面。我们打算明天上午去逛皓月园。

路客Lotel·叁黎民宿
  • 电话:021-80187829-2814744
  • 地址:厦门厦门思明区曾厝垵后厝

我们住的这家民宿可以看到海景。但是要跑到他们的顶楼去看。总体来说地理位置很不错。房间也还行。主要是洗澡的水很大!!我很喜欢。而这家民宿的位置就在皓月园旁边!

这就是他们家的顶楼。可以很舒适的看夜景。

第5天

一期一会餐厅

今天我们睡了懒觉。早上9点才爬起来。肚子空空的,我就拉着闺蜜先去找吃的。在大众上搜了距离最近的就去吃了。因为店名好像是一家当地的特色菜小馆子,于是就去了。结果挺失望的,可以说每个菜都不太好吃,但是能吃下去就是了。

这个炒蛋还过得去。

这个味道太淡了。

这个味道还行,但是虾有臭掉的!

这个太淡了。

这个有股奇特的酸味,怪怪的。

这一餐一共188。总体来说不值得。

• 电话:0592-206753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看郑成功巨型石像,纪念人民英雄。

吃好饭接下去就要去我们最后的一个景点了!皓月园。

走在去皓月园的路上。

皓月园的门票是10元。

皓月园也是差一点就不想去的地方,因为以为是个公园,但是进去以后发现没有让人失望。是个适合拍照的地方啊!

这张全景不错吧!

郑大人和我们。皓月园最主要的就是这个最大的郑成功石雕像。

从皓月园走出来以后就是这个度假俱乐部。看上去挺不错的。

游玩总结

这5天下来感觉还是很足够了。厦门大学没有去成是比较遗憾的事情。去厦大记得提前三天公众号预约!

然后就是胡里山炮台因为没兴趣没有进去,但是在走滨海步道的时候就能看到炮台,所以也算是看过了吧哈哈哈。

还有就是集美学村,集美学村距离厦门这些主要景点比较远,过去还要坐地铁,还要一个多小时,不太方便所以就没有去了,想去的话可以准备6天左右的时间安排一下过去。

厦门是一个小吃很多的地方,吃货表示很满意。而且物价我觉得很便宜。这次5天下来,才花了三千多块(不包括康莱德在内。)适合学生党和情侣党游玩的地方。

而且特别是冬天,过去只要穿两件衣服的感觉也太好了!

如果有疑问的话可以下面留言,看见就会回复的。

【最后没仔细检查错别字,请谅解。以及语言非常通俗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