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青春路之【丽江】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重走青春路之【丽江】

• 出发日期/2019/01/10

• 玩法/古镇 摄影 美食

丽江古城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电视剧《 北京 青年》在80后群体中引发热血效应,唤起了效仿何东重走青春路的热情,辞职,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旅行,走自己想走的路,成为当下青年的一种时尚。

7年前的一个假期,我来到已经名闻遐迩的古城 丽江 ,当时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和张晓光的《一米阳光》刚刚热播,引发大量游客涌向 丽江 ,催生了 丽江 的旅游热潮。今年初冬有机会重走了一趟当年的青春路,这 丽江 的天空依然蔚蓝,古城仍旧迷离,小桥流水还是静默发呆,可是,亲爱的,为什么我们总是找不到曾经的风花雪月呢?我们的青春真的就这样逝水流年吗?

青春的路也许怎么走都回不来,不如让我们怀抱一颗年轻的心面对从前!

高原的牵牛花,红的依旧的艳,在 狮子 山随处可见

束河古镇

• 门票价格:40
  • 地址:丽江市束河古镇茶马驿站C21-1(飞花触水旁)
  • 简介:古朴优美的茶马古镇,比起旁边的丽江古城更加安静清幽。

丽江 旁边的 束河 古镇,大家也要去看看,这个古镇太安静,太古朴了,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感觉你去了就会爱上这里,下次有机会来,一定要来这个地方住宿,环境太好了!

束河网红美食
  • 类型:明星光顾餐厅
  • 地址:束河街道康普巷30号
  • 电话:13887752111,18008882255
  • 简介:位于束河古镇中心地带,久吃不厌的云南菜馆

晚上的时候一定要子 束河 古镇品尝一下网红美食,这家店铺是 束河 美食的美食鼻祖,所以就过去吃了,这家店是饭点,好多人都排队等着吃,路过的所有餐厅当中,也就是这家餐厅排队等候,看来人气还是相当高的,很多明星都经常光顾,确实很牛,点了菜,速度还是挺快,味道也是不错,环境很好,还可以聆听隔壁的歌手唱歌,感觉太好了!所以到 束河 古镇一定要去吃吃!

玉龙雪山

• 地址:丽江市玉龙县丽江古城以北15公里处(玉龙雪山风景区)
  • 简介:纳西族神山,近距离欣赏高海拔冰川的壮丽。

到 丽江 ,一定要去 玉龙雪山 看看,雪山真的是太美了,超级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