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旅拍,这里留下慢慢的美丽记忆

攻略   >  北海道旅拍,这里留下慢慢的美丽记忆

• 出发日期/2019/01/18

• 玩法/蜜月 摄影 深度游

前言

第1天

北海道冰凉的天气确实让人感到心平气和。我站在平台上任那寒风围绕着我,让那天籁之音舒缓我的心情,任那万般思绪漂流于流水冲撞间,让一份牵挂飘渺于这静谧的层云峡谷。水,是至柔之物,遇强则强,遇柔则柔;它也会顺着周遭的环境而适度地调整自己,欲圆则圆,欲方则方。当它从高处坠落,与坚硬的岩石触碰的刹那,它不干示弱地溅起一朵朵银白的浪花。于是.清风的叹息.瀑布的怒吼,流水的吟哦,交织成一曲别有风味的舞曲,令人禁不住地感到一份浪漫洋溢在心头。

北海道一年四季都是迷人的。春天,原野里的残雪融化了,青青的草原上百花齐放,好像是一张绣花的地毯。躺在上面伸展四肢好好的躺一会儿,可以嗅到一股股随风飘来淡淡的香气,听见一阵阵忽高忽低的鸟叫声,这可是大城市没有的呀!夏天,这里更加引人了。除更加浓郁的要树丛,更加富于魅力的自然景色,还有在全日本独具有的凉爽天气。想想,东京、大阪的写字间里的,哪有这么好的“空调”?夏日的北海道,就是召唤人们来最好的理由了。

北海道(Hokkaido),是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唯一的道,也是最北的一级行政区,为日本除了本州以外最大的岛,也是世界面积第21大岛屿,略小于爱尔兰岛。南以津轻海峡界本州岛,北以宗谷海峡界库页岛。札幌是北海道的行政中心以及最大城市。人们说,北海道一生中要去四次,春夏秋冬各一次。春天看景,夏天度假,秋天赏花,冬天滑雪。任何时期、任何季节,去北海道不需要过多的准备,简单出发,在四季北海道邂逅不一样的自己。此刻,出发,相逢在北海道的初秋。

北海道有一片美丽的花海。不像远方的那么张扬。像一首轻轻的歌,也像一首淡淡的曲。会不会有暖暖的阳光。碧蓝的天空,软软的白云,或者一个喜欢微笑的青年?

北海道的美,春夏秋冬各不相同,宛如风情万千的少女,美艳动人,但冬天的北海道展现的是一片银白色的世界,被人们称为‘雪国’。是日本最美丽的季节。

此时此刻的北海道,似乎也在下雪,北海道的海边微微有了冰封,渔场在进行着冬天的劳作,船舶不断的游出海港,又不断的靠入海港。那些渔民冻红的脸,海风吹拂多年的面孔,海边酒馆里的貌美女子穿着漂亮的和服,在酒桌前,为客人们制作北海道特色的烤鱼片。那炉火和顶梁上的灯笼映红了女孩的脸颊。我不停的在自己的心里回想着美好的过去,但是又在想着遥远方向的那美丽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