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江南朔风惊,浩荡帆船破浪行,青岛奥帆中心出海攻略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豫章江南朔风惊,浩荡帆船破浪行,青岛奥帆中心出海攻略

• 出发日期/2018/10/16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人文 海滨海岛 夏季

前言

对很多人来说,想要真正体验大海给人们带来的心灵震撼,不妨踏上帆船,乘风破浪,与海洋来一次最直接的对话。白帆碧海的青岛, 炫酷帆船运动初体验,遨游在无尽碧海蓝天间,走近青岛奥帆中心,感受帆船文化,亲自驾驶帆船搏击海浪,领略千帆过境的壮丽。

第1天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也叫做“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作为奥运会帆船比赛地点,现在都保留着祥云火炬,夜景特别棒,在海边的堤坝上有个灯塔,特别有感觉。市内的著名风景点“燕岛秋潮”就位于青岛帆船基地内,燕儿岛山的东南角。

青岛奥帆基地内还有海上帆船、快艇、游艇、等;推荐玩帆船,因为可以亲自动手掌舵起航。建议游玩时间,上午10点,或者晚上。可以乘坐帆船出海玩一圈,感觉还不错。推荐一个,青岛乘风破浪,教练还挺专业的,去美团找青岛乘风破浪就行,这里帆船体验大都是1小时左右,从奥帆中心码头出发。

奥帆中心码头还有很多是观光性质的帆船,不会让大家去体验帆船如何运用风力,借助浪前进,20多分钟就结束,而这次我们玩的帆船是完全靠风力行驶的,还自己掌了舵,行驶的时间还很长。驾驶的感觉很爽。

带我们开船的帆船教练,解释很到位,玩得很愉快。资深专业教练,是出海安全和专业的保证,随船指导操作并且传授给我们帆船知识。去玩之前还一直担心,我们不会游泳,万一船翻了怎么办,各种脑洞大开。听教练说他们采用进口竞赛级珐伊28专业帆船,底部有龙骨,保证帆船不会倾覆。

船长很年轻但是航行技术很不错的,只是今天风浪不是很大,所以最好提前预约,风大点,玩帆船的乐趣会更多,海上帆船运动特别刺激,关键是不会游泳也没关系,你就坐在帆船的船头,感受海风,海浪,拍几张美景,那感觉甭提多爽了,有风的时候又刺激又好玩,在帆船甲板上面很安全,小孩子也可以坐,可以一家人一起去玩,上船前做好安全工作就可以了。

有机会下次一定还会去,安全设施也很好,专业帆船教练和竞赛级帆船,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海水很干净,第一次来青岛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青岛帆船体验。青岛奥帆中心的行程大可如此,下船后,还可以在周边逛一下,青岛,真的是不虚此行。

【帆船体验】 手机团购APP订购,青岛乘风破浪,提前1天预定,确认行程,订票后会有船长带领办理登船流程;

【用时参考】帆船出海1小时左右;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1号奥帆中心1号门码头;

【交通】公交:乘坐210、224、231、317、801路到奥帆基地车站下车;自驾:进入普宁路后将车辆停放在普宁路停车场后,从1号门进入奥帆中心步行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