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领略大自然的色彩必是一场修行

攻略   >  卡尔巴里旅游攻略   >  【西澳】领略大自然的色彩必是一场修行

• -虾虾-
  • 创建于2019/02/24|浏览1.1万

【西澳】领略大自然的色彩必是一场修行

• 出发日期/2019/02/13

• 玩法/自驾 春节 寒假

前言

第一次去澳大利亚,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墨尔本,悉尼,凯恩斯一线,而我就是喜欢剑走偏锋,跑去了大多人并不熟知的西澳。实践证明,西澳太值得走一遭,我的眼光真的是无敌了。

一如既往的自驾,短短八天一共行驶了2538公里,开车过程着实很辛苦呀,八天里又是生病,又是水土不服,晒伤,丢东西....好在西澳的自然风光是这一切辛苦不易的最好回馈~

精彩预告

我的小分享

总行程

西澳大利亚州又简称西澳,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州,西澳的首府是位于天鹅河畔的珀斯,被称为最孤独的城市,地广人稀体现得淋漓尽致。另外西澳的自然资源极为丰富,也是列居澳大利亚首位。

来西澳旅游一般有三个线路:

1.是以珀斯为起点向北游玩,称为北线;

2.反之,以珀斯为起点向南游玩,称为南线;

3.时间充足的人可以从南玩到北。

这次我们由于时间关系,只有8天,选择了北线,从芒基米亚折返。事实上八天时间还是很紧张的。由于每个地方距离都很远,我觉得10天到12天会玩得更舒适一些。

总费用:

2人飞机票及保险   6244

住宿   5286

老鼠岛及阿布洛霍斯   3768

租车   2443

签证   2199

现金   200澳元*5=1000(银行换汇时大概4.75)

(加油、购物)刷卡   400澳元*5=2000

共计23940

大交通

2019.02.11香港——新加坡 18:50——22:50

2019.02.12新加坡——珀斯 18:40——23:55

2019.02.21珀斯——新加坡 06:40——11:55

2019.02.21新加坡——香港 14:45——18:50

妥妥的选择新航,服务很好,餐食也很不错。新航在新加坡转机会有转机礼遇,一人10新币,如过时在国内非港澳出发,就是一人20新币的礼遇金。

新加坡樟宜机场

8天里我们民宿和酒店都有住过,都是通过airbnb和booking预定的,在澳洲我建议就一直住酒店吧,野生小昆虫来串门的几率小一点。

强烈推荐一家民俗,早就很心仪了,但是由于预定的晚,没有住上这家民俗

这个房子在朱里恩湾,一对老夫妇的家,是个很大的院子,他们自己养了很多小袋鼠,非常亲人,他们还会热情地给你讲袋鼠的故事,带你去给袋鼠们去喂食物,而且这个位置没有什么光污染,拍星空的绝好地方。

租车

租车:

澳大利亚每个地方都离得很远,租车是在澳大利亚旅游的不二选择。澳洲还是左行车道,对于左行右舵驾驶我们也算是轻车熟路了,这次租车我用的携程,原先已经在租租车上定好了车,但是同事推荐携程更便宜,遵从听人劝吃饱饭的老话,我省了700块钱。我们这回选的是suv,车车确实很大,而且车给到我们手里才开了15000公里,很新哦,我们日常除了驾驶位和副驾驶,全都放满我们乱七八糟的东西,实在太能造了。

停车:

另外在珀斯市区停车位实在不好找,如果住在离市区不远的地方,还是走路逛珀斯是最明智的。

如果往北开出去,人少车少,很多路上都是限速110,也许是因为天气太过炎热,再加上西澳每个地方里的都很远,至少需要开三个小时,对轮胎磨损的很厉害,路边看到的破轮胎随处可见,爆胎频率可想而知,在微信群里,有一个和我一样在西澳旅游的人,就是爆胎了,荒野处等救援故事很心酸啊。

因此停车也是特别要说的,这主要是发生在各个市区里,了解各种停车标志,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

这是在超市里,可以免费停4个小时。

这个停车标志在一个汉堡店门口,就是买完带走立刻走,给5分钟停车时间。

分两边看

左边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到下午6点,周六早上8点到晚上12点,是可以付费停2个小时的。

右边周一到周六早上8点到下午6点,周日半夜0点到下午6点,是可以付费停2个小时的。

以上时间之外左边不可以停车,右边可以免费不限时的停车。

导航:

老样子,我们全程用手机导航,(谷歌地图和探途离线地图)下载好澳大利亚离线地图,并把要去的地方的坐标收藏,全程都很顺利,一直很准确。

驾照:

国内驾照+小白本翻译件即可。

加油:

我们的这个车车加的是91号汽油,记住,不要看油枪颜色,每个油站公司的油号油枪颜色不一样,看清油号数字就OK了。这里加油需要自己动手加油,然后去前台结账,如果加油确实遇到困难,去前台说明,她们也会热情教学的。

防晒

防晒为什么要单独拿出来说呢,因为很重要,澳大利亚是南半球,季节于中国相反,所以这个时候正是澳洲最热的季节,一个把皮肤癌当作普通门诊的国家,你就可以想到这里的太阳有多可怕。

我就被这样的太阳晒伤多处。最有效的方法不是推荐什么防晒霜,而是一定一定一定要物理防晒,捂得严实比任何防晒霜都好用。这也是我第二天晒伤之后的感悟。晒后修复和面膜是必需品,每天到了住的地方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面膜放到冰箱里。

超市

来到地广人稀的地方,采购物资无比重要,大城市里都会有woolworths超市或者Coles超市,营业时间比较长早七晚九,小镇上的小超市IGA一般下午五点或者6点就关门了。所以遇到超市就赶紧把想买的买了,不然很有可能就要等第二天了。价格上大超市会有优势。

这个标志和新西兰的Countdown标志我看起来是一样的。

签证

澳大利亚签证只有电子签证,有一年,三年,十年的,都是通过网上申请,https://china.embassy.gov.au/bjngchinese/DIMAcn31.html

点红框处,就是普通游客就是访客签证(600类别)申请的地方,注册登录按着网页提示流程申请即可。

在申请之前所需材料:护照,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在职证明,银行流水,其它财力证明,都要提前扫描好,这些是在网页申请的最后一步要上传至系统。一般来说不是旺季的话,大概一周内就会出结果,电调的几率小但是也是存在的,据观察大多发生在非夫妻出行。

其他事项

时差

西澳和北京没有时差哦,不用倒时差很开心。

货币

人民币兑澳元,目前是4.75左右,建议少换现金,几乎所有地方都可以刷卡。

天气

2月份每天都很热很晒,白天温度大概在37度左右,下雨的情况很少,要即时补充水分。但是早晚温差较大,要带一套长袖长裤,晚上出门可以用得上。

电话卡

网上买的Telstra电话卡,59元,10天流量及无限通话,还是很值得,只是需要到了澳洲之后连上当地无线之后才能激活。网络大部分都不错,在穿越无人区的路上会断断续续的出现无服务的情况。导航下载好离线地图,没有网络时也可以照常导航,所以在无人区没有信号开车也不必担心。

出入境章

我在西澳的第三天得知,目前珀斯是整个澳大利亚唯一一个可以盖出入境章的城市,工作人员不会主动给你盖,出入境的时候无论是走人工或者自助,第一时间要和工作人员说想要盖章,他们会很乐意给盖的。

欢迎戳我的游记哦

怀念驰骋在纯净乐土的日子の我们如此幸运的新西兰之旅:http://travel.qunar.com/youji/6956491

毛球—我们不见不散,给未来の蜜月:http://travel.qunar.com/youji/5994433

西安游之人在囧途:http://travel.qunar.com/youji/5715693

随心所欲的快乐——济南、台儿庄:http://travel.qunar.com/youji/6100878

匆匆的美丽呼伦贝尔行:http://travel.qunar.com/youji/6578408

三亚的美丽因为有你们:http://travel.qunar.com/youji/5425810

美轮美奂の鲁滨逊漂流记:http://travel.qunar.com/youji/6734450

嗨,赤峰—别样的惊喜与惊吓:http://travel.qunar.com/youji/7043043

第1天

珀斯机场

起飞

我们是从香港出发到新加坡转机,再飞珀斯T1,不得不说,新航的服务和餐食一直都很赞,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飞行到达珀斯机场已是晚上12点。

国际到达出口左手边就是各家租车柜台,我们是在europcar定的七座SUV,取车手续也很简单,额外增加一位驾驶员,信用卡支付了26澳元。

呼呼,我们的坐骑~

车子很新,总共才开了一千五百公里的车

出发,一路辛苦,早起就要开启新的旅程~

珀斯

醒来已是中午,这一天悲催的荒废了,想哭~

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去超市采购啦

采购之后就奔珀斯市区里转一转,竟然不知道珀斯市区内这么不好停车,停车极少,又限制时间,我们竟然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找停车位,没看错,是两个小时,然后就放弃在市区里行程,直奔弗里曼特尔。

在路上拍到的天鹅钟塔~

近在咫尺,却只能眼睁睁看着

离开这个让我抓狂的城市~

弗里曼特尔
  • 电话:+61-8-94317878
  • 地址:Fremantle WA 6160, Australia
  • 简介:<p class="inset-p">弗里曼特尔是珀斯的发源地,小镇位于珀斯市中心南部20公里,至今还保留着一些19世纪的建筑。 这里也是艺术家们的聚集地,小镇里狭窄的街道上有很多散发着文艺气息的小店、艺术品

距离珀斯20里,是一个很有小资情调的地方。在这里过夜一晚,期待明天的罗特尼斯岛!

偶遇小教堂

路上的霞光

来到自以为的码头踩点

第2天

罗特尼斯岛
[视频] 萌翻天的微笑袋鼠

早上来到昨晚踩点的码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这不正常啊,于是问了路人,发现根本不是这里,九点半的船,我们九点开始找路😂

有一个好心的洒水车女司机给我们指了这条路,但是我们局限于就听懂走条路,之后又傻眼了,这个时候已经是九点一刻了!又问了一位大叔,大叔告诉我们在一个建筑后面,我们大概听懂了,最终也顺利找到了B码头,此时已经9点25分,直接就上船了!

我们带了一些水和食物,事实证明很有必要哦,老公辛苦啦

船程30分钟,下了船之后在接待小房子里选择自己环岛的方式。可以骑自行车,公交。我们选择了公交车,20澳元一个人。全岛一共有19个公交站,都是供游客观赏,浮潜,休息的景点。

公交车票

公交车每20分钟从1号公交站发车,环岛一周的时间正好是一个小时。

通过地图567三个景点距离很近,因此我们计划在5号下车,沿途走到7号再坐公交车。如果一个站点你需要下车每一个把手上有一个stop 的按钮,按下去,司机就会在下一个站点停车。5号到了,我们没有反应过来这是5号,以为还有一站,就在关门的一瞬间我看到了短尾矮袋鼠,好郁闷,只能下一站6号下了车。

7号下车点的风景,海水清澈如碧,很多人在浮潜!

7号站牌

岛上有很多这样的树,很有特点,全部向一个方向倾倒,像是曾有一场暴风来过的痕迹!很多网红袋鼠就躲在这样的树下哦!

网红微笑袋鼠上线啦~

我们发现他了它们的视力不太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要晃到眼前才能发现🤣

它们对人类的袋子特别感兴趣,甚至还会主动把手探进去呢,知道里面有吃的,够精的。

给了好吃的就会露出笑脸,让你随便拍,哈哈!千万不要喂它们人类吃的,也不要摸它,我们也是观察了一下它们捡什么树叶吃,就喂它什么。

就是这样的大树叶梗子,它吃的津津有味。

4点半我们返航的船,一开始我们看到码头标着4:30就要上车,验票的兄弟指了指前面那艘船,原来是两家运营公司。回去的路上碰到了上岛的船,我想这个时间上岛应该是住在岛上。

马上靠岸

这个时候我们要走回停车场,路上就我一个人走,为什么呢,因为我的伙伴他闹肚子了,从这一刻起我们轮番的土不服便开始了。

弗里曼特尔的街景超级美,下次有时间一定单独走一走。

珀斯

晒伤了多处,火辣辣的疼,感觉涂抹防晒可能不太好用了,对待澳大利亚的太阳还是靠物理防晒吧!

这一晚上要回到珀斯住,感冒症状加重,难受的什么都不想干,直接撂倒。

第3天

• 地址:70 Bootoo St、Lancelin WA 6044、澳大利亚
  • 简介:lancelin beach是西澳风景优美的沙滩,你可以在这里晒太阳度假,还可以租度假屋。

哇,天气超级好,向兰斯林白沙漠出发!

到了以后发现,真的全都是超级白的沙子,连绵起伏,风吹云飞。

一定要来到沙漠脚下再光脚上去,我们来进来的时候遇到一辆小轿车轱辘陷进了沙子里,开不走,搞得我也好担心。

带着无人机走到沙漠顶端,发现风太大,实在无法飞,又考虑到降到到沙子上太慢打理,就放弃了。在西澳的八天了,风都很大,刚飞起来就晃得厉害,就没有再飞过。难过啊!

李先生看着白茫茫的白沙漠,心血来潮一定要从制高点滚下去,可谓是拦都拦不住啊。

李先森在轱辘下去之前把脖子上的项链交给我保管,我说你放在短裤的裤兜里也可以有拉锁的。不肯,我便把项链攥在手里,同时拿着手机给他拍视频,拍了两轮下来。我才意识到项链已不在手里,沙漠上的风何其大,感觉掉在地上的项链分分钟都会被风沙淹没,我感觉李先森的脸已经拉的老长了,感觉在刚刚走过的轨迹来来回回的扒开沙子寻找,遍寻了身心疲惫准备放弃的时候,我看到了项链的一隅约隐约现,我的心呀,终于落地,好险好险!

沙子无孔不入,找到项链我们准备离开,回到车上发现李先生浑身上下全是沙子,怎么都弄不干净,尤其是头发里的沙子,不断从头发里倾泻出沙子,没错,是倾泻。此时的老公由于刚刚在沙子里滚了好几轮,脑袋晕到睁不开眼。也就不能再开车了,我便开上车继续前往下一站。

尖峰石阵

从兰斯林沙漠出发,继续向北,来到尖峰石阵。

尖峰石阵得由来也很神奇,这些高高低低得石头都是历经千百年的锤炼,像是来到了外星球表面。

由于到的时间已经下午五点半,没有人收费便进入了。

天色也不早了,撤退

走出尖峰石阵,晚上下榻朱里恩湾。

今天住的是营地,营地一般下午六点前台就下班了,我提前留了邮件告诉前台我我将晚到,她会把钥匙和营地地图并画出我们行车路线放在门口的钥匙箱里。

我特别满意的一家营地假日公园。

第4天

• 电话:中文:0481 313 778,英文:(08)9923 3434。
  • 地址:Yallabatharra 西澳大利亚州 6535澳大利亚

今天的目的地超级期待,就是粉糊哦,湖水呈现美丽的粉红色,比一般的湖泊的咸度要大,这主要是因为湖中藻类产生丰富的β胡萝卜素,使湖水的盐性变大,而且略带著明亮的粉红色。见到她之前,在心里一直在想现在夏季还会有水吗?真的有那么粉吗?网上的图片会不会骗我?

事实上,粉糊真的超级粉,我游记的所有照片都不曾加滤镜,全部是最真实的照片!

我们开车来到湖的西边走了一遍找到了这了标志,现在看来水大部分都干涸了,但是依然能看到湖水粉粉嫩嫩的!

阳光直照的颜色。

太阳躲到云里的颜色。

粉粉的湖和粉粉的虾!

看到面对,也就是湖的东边湖水更丰盈,考虑到接下来还有行程,并且回程还会经过粉糊,这一天就没在东边停留,继续向北,下一站卡尔巴里国家公园!

自然桥

大概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卡尔巴里国家公园的自然桥,进入这个地区,苍蝇就多了起来,还好没有预计的多但是确实也很闹心。

自然桥本尊

特想问一下,景都挡上了,你给我照这张照片的意义是?

下一站红崖

• 电话:+61-8-99371104
  • 地址:Kalbarri National Park, Red Bluff Beach Road, Kalbarri, Western Australia 6536

被海水冲刷的痕迹,这是经历了怎样的千锤百炼?

• 地址:西澳洲珀斯卡尔巴里国家公园
  • 简介:西澳有一个自然之窗,天然拱门形成红褐色窗口,镶嵌着蜿蜒的Murchison River和峡谷,虽然没有美国拱门的名气,也堪称大自然的奇迹。

今天的最后一站,自然之窗,也是我丢失ring的地方,想哭!

这里的苍蝇明显比刚刚两个地方的苍蝇要多一些,我正好手机用移动电源充着电,我边走边甩着充点线,感觉自己在耍双截棍,哼哼哈嘿!李先生手里拿着一个大矿水瓶作为工具也在哼哼哈嘿!

自然之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地址:Kalbarri WA 6536、澳大利亚
  • 简介:卡尔巴里国家公园位于西澳大利亚州,距离帕斯485千米,建立于1963年,占地面积452220英亩,因长达80千米的峡谷以及沿海悬崖而知名。

丢东西的噩梦到底是躲不过去的!回到营地后,我突然发现自己手指上少了戒指,回忆了一下,应该是自己在车上涂抹防晒霜之前把戒指摘下来放到腿上,摸完防晒就忘得一干二净,我猜测下车的时候,戒指就从我的腿上滚下去了,被我这个粗心的主人遗失了,从此就留在了异国他乡。后来我们还回到这一天所去所有地方找了一下,均无果,只能做罢了。好伤心!

返回卡尔巴里镇子上是六点半,超市已经下班半个小时了。于是今天晚上的晚饭就要出去寻觅,惊喜的找到了一家披萨店还亮灯,开心死了!店里大叔让我们拿着这个框拍照,让我们发Facebook ,我们表示没有,他说哦,中国,那就发微信吧。这都行,我发现你们玩的太溜了!

照片中间有一只袋鼠哦!

在天黑之前我们在这个球场上看到了好多野袋鼠,我们计划吃完晚饭再来找它们玩,等晚餐后出来发现有一家三口外国人再逗袋鼠,袋鼠就从球场蹦出来了好几只,这都蹦到马路上来了,最后又蹦回去了,速度之快令人害怕啊!

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被邦邦两声吵醒了,第一个反应是袋鼠,摇摇头感觉自己一定是疯了,刚要闭上眼睛,又邦邦邦邦的跳了四下,这下我肯定了,一定是袋鼠,我想我睡觉前应该锁好门了吧😂

第5天

贝壳沙滩

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赶路,然后途径贝壳沙滩。

路上遇到了两只羊咩咩。

到达贝壳沙滩,眼前一片白色,走近一看,真的全都是贝壳啊。心有不甘,往下挖了挖,依然还是真真的贝壳。

放眼望去,绵延不断的贝壳,很震撼。

沙滩上风超级大

德纳姆

今天落脚点是鲨鱼湾的德纳姆。

刚要进入德纳姆小镇的时候遇到了几只国鸟,鸸鹋。它们悠闲地在马路上溜达。

今天一天实在辛苦,明天还要早起,赶紧休息睡觉啦,晚安

第6天

芒基米娅

早上七点起床,八点到达monkey mia,芒基米娅没有猴子,有海豚。它其实就是一个度假村,我们非住客,需要买10澳元一人。

海豚每天会在早上七点半左右来到沙滩,等待投喂,投喂之前,工作人员会跟大家介绍海豚们的情况。而海豚们像是迫不及待,低低的发出海豚音在撒娇。

终于到了投喂时间,很遗憾没有被选中喂海豚。工作人员介绍,每天会喂两次,每次只能喂一条,这是保护它们自己的捕食能力,不依赖投食。

在这里也看到了鸸鹋。

芒基米娅是我们西澳之行的最北一站,开始折返啦!

哈麦林潭

今天的落脚点是卡尔巴里,会路过一个很神奇的景点。

哈麦林潭,沿着木板路就可以看到这些叠层石,它们是从海藻、沉积物和沙子的结合过程中经过数亿年形成的活化石,它们还以每年仅 0.33 毫米的惊人的缓慢速度生长。它们竟然是活的!

来到哈麦林潭,好美,这是此行看到的最让我心醉的海,那么平静,那么清澈,看到单纯。

这里的苍蝇也很多,赶也赶不走

回卡尔巴里,今晚本来想继续寻找袋鼠,然而却找不到了,今天可能它们不想去球场玩。

第7天

赫特河公国

终于这一天可以悠闲一点,不用那么赶路了。

今天要去的是澳大利亚的国中国,据说这个村的村民对政府的政策不满意,便自己画圈为国。还会给前来参观的游客护照上盖出入境章,国王和王子会亲自接待哦。

经历这条30公里的大土路,车身也披上黄土的颜色,历经艰辛满怀希望的来到这里。

大门口开了一半,我看到左边的那扇门上贴了一个文字内容,没来得及看到,司机李先生就开进去了

门口国王的雕像

再往前开,便看到了这副景象,心里一惊。同时发现整个村里一个人都没有。

邮局门口的邮箱

教堂

继续南下往杰拉尔顿方向走,必经赫特粉糊,这次我们停留在赫特粉糊的东侧,这边的湖水比前几天的西侧要丰盈很多。

粉糊的颜色会根据站的方位,太阳直照或有云遮阳,都会看到不一样的效果。

粉糊被分割成几块,我在这块粉糊的南侧,湖水可以映出云朵的影子。

这是隔壁的一块粉糊,已经全部干涸,露出了白白的盐田。

走到刚刚那块粉糊的西侧,还可以看到另一块粉糊,它的颜色就要深很多,更像是红色。

满足了我的一颗少女心!

这块粉糊的西侧,粉色超级正,还是那句话,所有照片都没有加过滤镜,没有p过哦,真的粉到心里去了。还是久久不愿离去。

杰拉尔顿

到达杰拉尔顿是下午四点,找到了住了地方就去超市开心的采购。

在房间里稍作休息了一下,晒得一脸憔悴

经过了六七次的教堂

吃完晚饭我们就去杰拉尔顿的机场踩点,这次很谨慎,生怕再出现那天找码头的事情。

第8天

• 地址:Gordon Garratt Drive, Geraldton Airport, Moonyoonooka, Western Australia

九点半起飞,不到九点准时到达机场。有一个台湾美女是接待,沟通无障碍,然后发现飞行员是一个大帅哥,瞬间心花怒放,可惜没有拍下来,算了已经被我记在心里了, 哈哈

这是我们的飞机,算上飞行员可以坐7个人。

上飞机前美女给我们介绍了一下游览路线及阿布罗斯群岛的一些故事,大多都是惨烈的沉船事件。

阿布洛霍斯群岛被称为“西澳最后的秘境”,因神秘、壮观与纯净而著称。每年只有渔民及家人还有一定量的游客进出岛屿,因此这片海域纯洁如初,完全未受污染,游客不被允许住宿在岛上过夜。

阿布洛霍斯群岛本身由珊瑚礁群落组成,因为珊瑚礁较浅并且没有遭到任何破坏,这里是世界上最适合浮潜的乐园之一,堪比大堡礁。因李文洋流的作用,水温常年保持在20-22度,任何时候都适合游泳和浮潜。

准备起飞啦

马上飞离杰拉尔顿

遇到了一颗心形礁,好幸运,“西澳大堡礁”看来一点也不逊色于大堡礁啊,哈哈

这里是一个沉船的触礁点

右边有个四方形的堡垒,名字不记得,但是它富有故事,想知道就去看看去听听,我就不陈述了,好长的故事。

我们在东华勒比岛着陆,这是一个无人岛,美得无与伦比,我的照片无法记录它的美,终于明白为什么说阿布洛霍斯群岛是“西澳最后的秘境”,名副其实。

上了岛才发现,这个岛总共就我们一飞机的8个人。

一边走一边后悔没有带付钱工具上岛,没有带无人机上岛,想哭。

听飞行员说,中国很多饭店的澳洲龙虾都来自于阿布洛霍斯群岛,中国目前是阿布洛霍斯群岛龙虾最重要的市场。澳洲人本身不怎么吃龙虾,都是要出口的。看来挣钱比吃更重要哈。

岛屿因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有各种蜥蜴,白腹海雕、海鹰等等,你看这个大蜥蜴跑到了飞行员的浮潜工具箱里,好大一条。

特别是珍稀动物华勒比小袋鼠(Wallaby,超小型袋鼠,只有岛上才有的特殊袋鼠物种)

这是岛上的植被,都很矮。据说这是大陆板块分裂时分出的岛,那本身在岛上的大袋鼠由于植被低矮,进化成小袋鼠。有没有很厉害,从大变到小竟然也是一种进化。

贝壳化石

据说,每年12月1月最热的时候,小袋鼠热的受不了,会偷偷的跑到这里泡泡水,同时还要躲避老鹰的视线。

我们是半天行程,所以不到十二点半的时候我们往回走啦

送我们回去的飞行员是一位香港人,他说他就在这里上的大学,学的就是飞行员,毕业了就在这里工作,每天就是送客人来岛上,然后浮潜,玩耍,再送客人们回去。我们都觉得这个工作太爽了,每天都可以上岛看这样美的风景。

这就飞回来了,用时半个小时。飞机虽然小,但是只要不急转就不会晕,在去的时候帅哥要给我们看堡垒,急转了好几次,在我快要吐的时候终于着陆了。

珀斯

好啦,这次西澳的形成就这样落幕了,剩下就是赶路了。450公里,太可怕了。

回到了珀斯市区,准备吃个晚饭,,买点东西,结果商店几乎都关门了。这次来澳洲真是纯玩了,一点都没买买买。

夜景,到处都是这样的教堂。

晚上十二点到达机场还车点,然后开始现场收拾完行李也是没谁了。

最后记录一下我们的行驶里程。

落地香港,开启下一段旅程,这次西澳之旅可谓是五味杂陈,每到一处玩的都很开心,但路途中的酸甜苦辣咸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也许这才是旅行的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