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成群带娃三亚晒太阳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五成群带娃三亚晒太阳

• 出发日期/2019/03/15

前言

第一天

这次出游海南三亚主要以自由行为主,轻松自在。

第一天早晨7:40航班,大清早早早起床赶飞机,越干越乱,丢三落四状况不断(还好不是我,哈哈哈)。

这次坐的是宽体客机A330双通道比较宽敞,原来没注意过,还有这玩意儿。确实好能打发一下无聊的飞行时间。

不过3个小时的飞行时间确实有些坐不住了。飞机一到三亚没下飞机就能感觉到外边的热浪,还没出舱门就已经开始短装上阵了。

3小时飞机降落凤凰机场,游戏也打完了,哈哈。

我们订的是三亚湾的海韵度假酒店

离机场打车10来分钟就到了,(三亚机场的车租车点就在出口对面,车队有序上客,给人感觉还是不错的)海韵酒店有点泰式风格,酒店房间很宽敞,可以面看大海(我们房子角度略有些偏)。晚上可以远远看到三亚海湾夜景。(由于手机像素问题,各位看官就自己遐想吧,哈哈)

酒店泳池

房间还是很舒服的。

阳台上的大浴缸泡脚美得很。

收拾完行装,因为这边天气比较闷热潮湿,一会身上就是黏糊糊的,所以稍微洗漱完一下。

赶去吃公司准备好的午饭。

我们一行?人,家属亦可同行,可惜小杨同学上学,麻麻又要照顾他就无法一同前往,略显可惜。(然后小杨同学告诉我"快快的去,快快的回!")

• 电话:18889252252;18889848509
  • 地址:三亚市解放路、跃进街、河西路
  • 简介:品种丰富、价格便宜的海鲜与水果市场,也汇集着众多海鲜加工店。

下午四点出发计划前往鹿回头观看三亚夜景,然后去第一市场吃海鲜。最后因为突如其来的大雨,吃货们(哦,忘了介绍三天后我们四个大人加一个未满周岁的小吃货,组成了一只打卡队,哈哈)毅然决然的决定先去第一市场再根据天气情况安排鹿回头是否要去。

在细雨中开始转第一市场,我们在建新街和新民街转了一遭,买了些海货,就开始找加工店。这里是海鲜自己在市场里买好,然后拿到这边店里加工,收加工费。初来乍到,我觉得不论是谁都是一脸懵逼,那家好呢。最后就是在各个攻略里推荐的那几家店,什么小胡子,林姐。。。。。。,个人认为收费都是一样的味道吧应该是大同小异,只是从众心理让着几家原先的老店,在口碑和回头客上占据了优势。价格吧因人而异吧,各位自己看吧。

价格表在此

吃完饭,雨还在下个不停,只好打开滴滴约车,足足用了近一个小时。让我们错过了另一顿海鲜大餐,哎。。。。。。

回到酒店泡脚洗澡,看着《3.15晚会》就睡着了💤💤💤

(温馨提示:如果打滴滴,最好按规划路线行驶,我们从酒店去第一市场去46元,返程33元。差距还是蛮大的,千万别听司机告诉你这边车少,不堵一类的话,我觉得就算堵我认了)

第二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68号
  • 简介:酒店位于三亚湾中心的沙滩上,紧邻三亚凤凰机场、市区、动车站。 东南亚度假风格的酒店外观如两艘豪华邮轮,三维通风设计让你不出房门也能感受徐徐海风。 客房视野开阔,有软榻、自然竹木装饰、私密的露台浴缸,你可

早上起大早,去酒店餐厅吃饭,东西很丰富。

儿童就餐区

吃完饭出来走走,溜个食儿!

昨天在去哪网报了蜈支洲一日游。每人140含接送、门票。全程没有购物,只是导游同志们会在进门前向你推荐水上娱乐活动。理论上你进去或者自行购买也是没问题的,因为没有强制消费。但我看了你在景区买和在导游这买价格是一样的,所以我觉得可以支持一下导游朋友们的工作么,至少人家也免费把你接送了,对吧!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蜈支洲吉祥物

全岛地形图

按照这里的规定500元以上乘船时就可以走快捷通道的,不用排长龙了。如果消费潜水活动就可以上下船都走快捷通道了。

海棠之行1号

岛上拍婚纱照的人确实很多。

还是中式的好看。

本来打算拍情人桥,一个大叔直接摆摊在c位拍照收钱,哎。。。。。。。

这家自助餐可以在网上订,但是必须上岛前一天预定,不能定当天的,当天的只能在收款中心办理了。网上108元/人,现场买118元/人。

岛上的东西价格和全国各个景区一样就一个字"贵",一个烤香肠16元,烤肉串25元,椰子20元,其他的就看你饿不饿了,哈哈哈

人造冲浪🏄150元,不要问我多长时间,我没注意。哈哈

是不是很眼熟,是的《非诚勿扰2》的取景地之一

无聊的一个人找伴拍照,哈哈哈

岛中的妈祖庙

第三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第三天前往天涯海角和南山景区。

这个位置飞机不时从头顶飞过。

水上活动价格都差不多,这里潜水比蜈支洲便宜些,可能是水下景色不同吧!

为了拍这几张无人照片,在各位大妈大叔中间排了半个小时。

走了鬼远就拍这几块写了字的石头,各位看官自己规划路线吧,也可以坐观光车,门口,网上有和门票一起出售的套餐。

天涯海角整个景区感觉早上还是来早点,人不会很多。下午从南山寺回来时发现人要多了很多。

天涯海角门口有麦当劳餐厅,临时补给是没问题的。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从天涯海角出来一路向西,就到了南山文化区,主要以佛教文化为主。

温馨提示:这里如果在网上买票需要提前一小时购买才能正常入园,需要刷订票人身份证进入。这里很多景点在订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人家的要求。

进入景区就会看到【不二法门】,据称佛教有八万四千法门,不二法门是最高境界。入的此门,便进入了佛教的圣境,可以直见圣道,也就是到达了超越生死的涅槃境界。

祈福墙

中午到比较晒,四下无处躲藏,但是看看远处的菩萨,还是决定顶日前往。

走到台阶下时左右侧两侧会有地下通道到达菩萨脚下,上台阶只是个观景台。

地下通道非常凉快。这里还有南山素食斋饿了可以进来尝一下。

三面观音,正面观音手持经箧,右面观音手持莲花,左面观音手持念珠,依次象征智慧、平安、仁慈。每一尊法相蕴含一种大智能及感应功能、能增福添慧、保佑平安。

由于天气太热,南山寺我就放弃了,没有去,各位可以根据体力、时间和意愿自行安排吧。进门后可以坐观光车没人30元,带你转完整个7公里景点。

晚餐是在网上找的一家东山羊餐厅。

味道还可以,汤很好喝,都是当地人吃。

羊排甜味道,刚看还以为是麻辣的,哈哈。上来一尝是甜味的,所有羊肉都是嫩羊带皮,很"费牙",哈哈。

今天的行程也就结束了,酒足饭饱回家睡觉。

第四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早上起来吃完早餐,其他人都去了免税店,我们房间一个赖在房里休息,我呢就自个胡转了。

最后决定乘坐27路车前往亚龙湾热带雨林公园。路程较远公交车要1个多小时。微信,支付宝的乘车码都可以使用,就是要上、下车都扫码,像坐地铁一样是分段计费的,如果忘了下车扫码,就会扣取自上车至终点的票价。(因为我有实践经验!)

这里门票如果在网上订也是提前一个小时,而且还有套票,套票比现场便宜20元。(个人认为就先买个门票吧,进去再说,便宜不一定都是你喜欢的)你想象中的或者宣传海报里的永远和实际相差太大。

入院后观光车先带大家到兰花谷。毕竟是热带森林植被种类也是很多,并且园区内都有免费讲解员,说话很"皮",如果你刚好赶上一波,建议你可以凑上前去听听,说的挺好的。

这就是黄花梨

第二站就是套票里的过江龙索桥,这个景区也有很多《非诚勿扰2》里的取景处,这里就是其一。当你排队上桥时就会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了,就100米的桥50人一波,最后桥上真的是满满的,和其他景点没什么区别就是人多,和电影里清场以后的感觉差的太远了。

不走桥上就步行走桥下的情人栈道。

这是在桥上唯一能看到的好风景。桥上风比较大,戴帽子的女士们还是要特别注意,因为桥下有好多帽子,哈哈。如果天气热就建议不要上桥了,连个遮阳的地方都没有,万一前面再一"堵车",这下就美了。

桥对面就是上山的酒店,看风景的绝佳去处。

走完索桥,乘车到达大佛石海景玻璃栈道。

个人认为这东西跟胆量没啥关系吧!

站在玻璃栈道上这个亚龙湾一览无余。对面的野猪岛也清晰可见。

走完玻璃栈道沿路走就到了沧海楼,登高望远一览无余。

整个景区里最热闹的地方当属北纬18°天街了,商铺林立,休息补给全在此处。这里有个套餐的电影,个人觉得效果不错可以看看就当是顺便休息,就是时间有些短,影片是3D再加上我座椅会根据场景摆动,挺好,小朋友应该比较喜欢。

上山的小吃也不少,价格吗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里转完也就整个景区就游览结束了,坐车下山,计划去第一市场吃抱罗粉,喝清补凉。

出了景区沿着栈道走,会发现有很多卖水果的,价格不贵10块钱一盒哈密瓜,或者菠萝或者西瓜,你自己挑都是切好的,但我建议要买的话最好让他先切装盒,因为天气热,盒子都用保鲜袋提前封好了,时间过长下面的难免有些不太好了。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15路从公园可以到达第一市场,路经大东海,这里人很多,岸边全是酒吧烧烤等餐饮晚上也是热闹非凡。

• 电话:18889252252;18889848509
  • 地址:三亚市解放路、跃进街、河西路

第一市场这条老街里能看到摩托车确实是这里的这里军呀,摆放整齐。这里要求也严很多骑摩托都要带头盔。

三亚市洗河西路33-34号铺这家的抱罗粉听说不错,我专门过来尝尝。猪肚抱罗粉,不错,我好是比较爱吃粉的。吃完再来一碗椰奶清补凉,这的很爽口。但是对我这种肠胃不太好的人,哎,为了尝鲜也是拼了。。。。。。

猪肚抱罗粉

椰奶清补凉

吃完东西,回酒店准备吃晚上公司请的海鲜大餐。耶!

第五天

• 电话:13807512032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羊新路116号

最后一天13点半的飞机,所以就没有什么计划了,就去农贸市场买了些水果带回。

本次整个三亚算是完美收官。

最终温馨提示:1.如果网上订票一定要看清票的内容,所含费用,可退条件,入园时间规定等。

2.打车注意先用地图搜索,毕竟人在外地人生地不熟的,规划好路线让司机按路线行驶比较稳妥。

3.公交车可以刷乘车码(支付宝,微信都可以),上、下车都要扫码。

4.防晒呀一定要带太晒了。

5.出行还是很方便的,除了公交车,可以租摩托车,共性汽车(gufun,魔范,当地还有天行,小二租车)。共享自行车我们住的位置不是很多,暂时之间到了哈啰。

最后祝各位看官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