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古城住宿,戳进来,教您怎么选择平遥古城住宿

攻略   >  平遥旅游攻略   >  平遥古城住宿,戳进来,教您怎么选择平遥古城住宿

• 出发日期/2019/03/02

• 玩法/穷游 自驾 踏春 清明

前言

最近发现百度知道上,官方邀请我回答很多关于平遥古城住宿的问题,特别是如何选择平遥古城住宿,平遥古城住宿哪里好,平遥古城住宿推荐等比较贴近实际的旅行问题。

第1天

• 地址:晋中市平遥县照壁南街58号
  • 简介:平遥古城位列世界文化遗产,是我国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

对于我来说。前前后后去过一共五次平遥古城。在古城外住过也在古城内住过。在古城的正街上住过,也在古城的小街小巷内住过。但是给我最印象深刻的,反而是一些小街小巷内的小小客栈。纯朴的民风。安静的小四合院。真的能让人静下心来,好好晒晒太阳,享受享受慢时光。

所以说。对于你如何去选择平遥古城住宿。要根据自己的。爱好偏向。比如有的人可喜欢住在古城的最中心,有的客人又喜欢住在闹中取静的地方,有的客人想住高档次的,有的客人想住古典的民宿,每个人的需求都不尽相同。但是对于我来说。我真的不愿意住在古城的最中心。因为每次都是自驾游,拖着行李从古城的城门口要倒走到古城的最终心真的是太累了。所以我一般选择离古城城门口,相对来说大概在五六百米的样子,最合适了。第一点主要是闹中取静。第二点价格实惠,要比古城最中心的客栈便宜,将近一半。就像我住过的聚源阁客栈。他家就9位于平遥古城的北门附近。古城北门又是正门,方便进出古城,方便出行。汽车站,火车站以及很多公交车都是从北门为始发站的。关键大爱这家的小四合院。安安静静的。非常休闲!店家的服务态度,必须全好评。也有很多这样的小四合院客栈。便不在古城内的各个小街小巷内。大家可以,仔细查找。出了客栈左拐,大概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著名的明清一条街。人参汤票号。镖局。等都在这条街上。而最为出名的平遥县衙。就在距离客栈800米左右的地方。

平遥聚源阁客栈

如果你不太喜欢,也不能接受平遥古城内的民宿,这种风格。小编推荐你住在古城外的市区里边的快捷酒店即可。距离比古城比较近的几家快捷酒店有。汉庭酒店。七天优品酒店。其他一些会计酒店,其实距离古城真的是特别远。如果你是来平遥古城旅游。真的啊,不要把距离离的太远了。坑啊!我第一次就住在了高速口的某快捷酒店,从酒店到古城的城门口打车都需要20分钟。如果步行,你是完全到不了古城的。第二晚直接果断住在了,古城内,所以各位。要斟酌。慎重的去选择自己的平遥古城住宿。给自己的旅程,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更安全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