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租车自驾,一样玩转海南保亭七仙岭热带雨林温泉

攻略   >  保亭旅游攻略   >  没有租车自驾,一样玩转海南保亭七仙岭热带雨林温泉

• 出发日期/2019/01/15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深度游

前言

保亭七仙岭风景区位于海南岛中南部,距海口市约250公里,距三亚市约90公里,属海南保亭黎苗族自治县,正好位于北纬18度。

这里长夏无冬,雨水充沛,阳光明媚、风景秀丽,原始森林茂密,民族风情浓郁;尤其是这里有海南名气最大的地下矿泉水资源,具有很高的美容保健价值。

然而,不够发达的公共交通,始终阻碍了旅游大军前进的步伐。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如果不是依靠自驾、租车之类便捷自由的交通方式,很难抵达这世外桃园。

不曾想偶然发现了“海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不仅陵水高铁站、三亚凤凰机场都有班车接送,而且像呀诺达、槟榔谷,这些以往耳熟能详、又望而却步的风景名胜也都能一网打尽。即使只有两个人,照样给您安排妥妥哒!

第1天

• 地址:保亭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内
  • 简介:海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位于海南省保亭县七仙岭温泉森林公园内,拥有世界上独特的稀缺资源: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呈现出一种远离尘世、世外桃源般的宁静与详和的意境。 酒店每间客房内配有超大落地窗和阳台,所有客

2019年1月15日,我们从海口东站乘坐高铁动车至陵水站,司机师傅准时接上我们,不到一个多小时就抵达酒店了。

酒店就位于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内,每当晨雾缭绕,七仙岭犹如“仙女下凡”,故名“七仙岭”。

君澜欢迎您,悠闲自在的度假慢生活等待您!

踏上海南岛,就被这满眼绿色的热带植物所吸引,来到热带雨林,更是植物茂密,遮天蔽日,郁郁葱葱。

其实海南真正高大粗壮的乔木并不多,即使一、二十年的大榕树也是由无数根小树枝合围而成,俗称“独木成林”。

这棵两人合抱的大树也可算是稀罕了。

路边的野花格外漂亮。

“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是酒店的两大特色,97度的偏硅酸重碳纳自喷温泉,对风湿、心血管疾病都有显著疗效。这里没有自来水,所有生活用水都来自天然山泉水。

不愿去室外的野溪温泉,也可在房间的阳台内泡池。入住房间后,最好把温泉水先放上,待散步或用餐回房后,水位与水温正好可以享用。

三个游泳池任你包场哪一个?其中双层无边境面泳池堪称一绝。

酒店依山而建,没有围墙,50余栋别墅散落于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之间,于大自然巧妙溶合一体。

溪谷房是联体别墅,每晚500+(含双早、野溪温泉);

别墅房是独栋别墅,每晚700+(含双早、野溪温泉);

酒店提供24小时电瓶车接送服务,无论用餐、游泳、泡温泉,只需拨打房间电话即可。

酒店还有一个中餐厅和一个西餐厅,来自非洲的服务小哥很多。

低头一看,每张餐桌一角都放着一个小小的自制灭蚊器,可有效预防雨林蚊虫滋扰。

联想到每个房间都有除湿机,感受到酒店的贴心服务。

第2天

菠萝蜜树下的户外早餐,中西式早点与特色雨林美食一应俱全。如果下雨,可在西餐厅用早餐。

浓浓的黎苗族风情。

角角落落都经过精心细致的布置,与细微处见真情。

“七仙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就在君澜旁边,约15分钟脚程。如果遇上君澜满房,也可在此住宿。

大堂入口,中式风范,大气不凡。

整整一个墙面的金铂画。

站在观景平台上往下看是这样的。

游泳池水在阳光照耀下波光鳞鳞。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此行的下一站是三亚“海棠湾9号”,而君澜的定点班车只到海棠湾国际免税店,原打算自己再打车去。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司机师傅二话没说就把我们直接送到酒店了。

君澜的免费穿梭巴士每年都有变化,附2019年最新时刻表:

一号线:七仙岭君澜09:00——呀诺达09:40——槟榔谷09:55——三亚凤凰机场11:00——三亚湾君澜迎宾馆11:20——三亚凤凰机场11:40——槟榔谷12:40——呀诺达13:00——七仙岭君澜14:00

二号线:七仙岭君澜09:30——陵水高铁10:30——海棠湾免税店11:20——陵水高铁12:00——七仙岭君澜13:00

三号线:七仙岭君澜10:00——亚龙湾君澜12:10——大东海银泰酒店13:00——三亚凤凰机场13:50——槟榔谷14:50——呀诺达15:10——七仙岭君澜16:10

四号线:七仙岭君澜13:00——三亚凤凰机场14:50——三亚湾君澜迎宾馆15:10——三亚凤凰机场15:20——海棠湾免税店16:00——陵水高铁16:40——七仙岭君澜17:40

五号线:三亚凤凰机场19:30——大东海银泰酒店20:30——三亚凤凰机场21:10——七仙岭君澜23:00

穿梭巴士视预订人数选择使用车型,住店客人需提前一天22:00之前电话预订,每间客房免费最多不超过2大1小(小孩不占座位),超过人数每人收50元车费。

第3天

• 地址:三亚海棠区江林路海棠湾9号
  • 简介:三亚海棠湾九号度假酒店是融旅饭店旗下高端度假型酒店。地处海棠湾一线海景,与蜈支洲岛隔海相望,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三亚冲浪胜地后海。酒店座山揽海,绿化面积近10万平方,负氧离子含量丰富,构成天然大氧吧

三亚已去过多次了,从未去过海棠湾。

在三亚,海棠湾的环境与酒店以“高、大、上著称。这次在网上看了不少养眼资料,最后选中这家“海棠湾9号”。住过之后,果然没有失望,奢华而不贵,安静而方便。闲话少说,直接上图。

海棠湾9号就位于海棠湾301部队医院的旁边,也许以前是首长们的疗养院吧,绿树成荫、宽敞静谧的环境,以及200米酒店私家海滩给您一个温馨舒适的度假生活。

我们订的是最便宜的园景房,其实觉得没有必要订很贵的海景房。在服务员打扫房间的间隙,我们仔细观察过,基本上海景房的视线都是有遮挡的,还不如走出来看无敌海滩。瞧:这是我们园景房窗外的景色!

房间足有60平米,实木地板,豪华气派!终于理解了酒店为什么不准外卖进入,这是底线。

超喜欢这个写字台。

所有房间都是天然温泉,看着热剧,泡着温泉。24小时,啥时候想泡都行。

不论你在酒店的哪个角落,走出房间,就是超大的游泳池。尽管我们是1月中旬去的,那两天中午也有近30度,但游泳池却看不到什么人。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还有保健理疗温泉,可是要另收费的哦,每小时100多元。

不许外卖入内,度假不能少了美食呀!放心,酒店有中式、西式、铁板、烧烤等各种风味七大餐厅。价格嘛,也还算亲民,我们吃过中餐、晚餐共三顿,总计花费700多元。

早餐、晚餐都可以到餐厅外的亲水平台上享用。

步入酒店,就像来到一个热带植物园,而且管理、修剪得非常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