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海景之旅——罗约酒店

• 出发日期/2019/03/22

• 玩法/短途周末 海滨海岛 温泉 踏春

前言

冬天刚刚过去,气候却还未回暖,江浙沪以北连太阳都看不见,真令人好难过呀!一向喜欢旅游的我也不得不在寒冷面前屈服。

不过这个季节去厦门泡温泉可是刚刚好呀,垂涎厦门鼓浪屿和厦门大学的我当然二话不说拿起行李箱就出发啦!听闻那里还有一家引进深海温泉的酒店,这次一定要去好好享受一番。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厦门蔚蓝的海景,正真的水天一色。

第1天

刚下飞机就被迎面吹来的风给暖到,湛蓝的天空点缀着云彩,不同于家乡的阴冷,厦门的天气格外的晴朗。

计划的第一站便是厦门大学,从小的梦想。早就听闻校内清澈的芙蓉湖,还有芙蓉隧道利各式各样的学生涂鸦以及那辉煌的偶是城堡风教学楼。

刚刚到达厦门大学校门口入眼的便是欧式建筑风的大门,站在如此雄伟的大门下,真的感觉在此读书的学生的幸福,也不禁让我怀念起读书时的少年时光。

芙蓉隧道,里面有无数学生挥洒着他们艺术创造的思想财富。古老的墙壁上盘满了碧绿的爬山虎,有的甚至倾身而下为这个艺术隧道增添了生机,里面的每一幅涂鸦彩绘都饱含着每一位学生的文艺思想。当然有艺术就有无数文艺的小姐姐小哥哥来合照呀!我当然也拿起相机拍拍拍,抓紧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穿过隧道像下一站图书馆走去,厦大图书馆特别像西欧的教堂,朱红色的外观,十分的宁静肃穆,进入图书馆耳边惟有翻书声,走了一路看上一本好书享受一个书香旅行。从图书馆出来已到傍晚,连忙打车向早早预定好的海景酒店。

到达酒店以至傍晚,天色渐渐变暗,酒店灯光照映这蓝天,别有一番风味,这次我挑选的是拥有深海温泉的罗约海滨温泉酒店,酒店外观融合了欧洲宫殿风格,充满了悠然神秘和富丽堂皇的气息。

刚进大厅不得不说,小编被这个富丽堂皇的景象给惊呆了,玉石镶嵌的大堂,宽敞气派熠熠生辉。一所玉石所建筑的宫殿,如诗如画的景象。

早就听闻罗约酒店的海景是一绝,所以小编当然选的是豪华海景套房啦!房间里布置是满满的西式风格,推开门的时候不得不说其装饰惊呆了我,仿佛走进了西欧式宫殿之中。

柔软的沙发配上水晶吊灯,无言中透露着奢华。硕大的落地窗,配上全自动窗帘,窗外便是无边海景,真的赛高!房内还有私人浴缸也早已撒上花瓣洗个美人浴!

当然不仅仅是房间里有大大的落地窗,酒店的走廊上也布满了硕大的落地窗,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空中堡垒,俯视着脚下的小世界。

休息了一会儿小编去往了我心心念念的温泉池,据说浪漫的罗约温泉是通过精心布线,从园博苑引入誉有“美人汤”之称的深海温泉水。简直不要太赞!

乘兴而归,沐泉观海听天籍。从园博苑引入誉有“美人汤”之称的深海温泉水,72℃出水口温度,据说保留海洋温泉本真精华。室内汤池洗去了我旅行一身疲惫。

泡完温泉路过酒店内的小度假别墅区,小型欧式别墅住起来一定别有一番风味。回到客房美美的睡上一觉,准备第二天的出行!

第二天

DAY2

一夜好梦七点起床向园博苑出发,九个岛加上一片海域组成,真是太太太……大了!九个岛中,有5个是展园岛(园博岛、闽台岛、温泉岛、海洋岛和教育岛),而单最大的主展岛(园博岛).

园中,没有车马喧嚣,有的是花香、风清、月明的宁静,远可以看万鸟齐飞,近可以观鱼翔浅底,各种花树,各色建筑,各类人文.

检票处免费领取份纸质地图,比电子地图实用很多

走过花之门,看到一堆仙人掌,不知道是不是植物园移植过来的?紧接着入眼的便是六棵树构成的自然亭子,看着都觉得凉快。

再向前走入眼的便是两只绿色的小天鹅。面对着面不得不让人感慨花艺设计师的强大。园中没赶上荷花季节。听荷旁石雕,四头羊、六头狮,狮子形态各异

不知不觉已经到中午逛得超级累呀。忘记带干粮的小编决定打道回府,回酒店吃个午饭.

金壁辉煌的餐厅,里面富含了各式各样的中餐西餐以及日本料理。可以更与自己口味选择十分贴心。

二楼设有16个不同规格的中餐包间,主理海鲜、粤菜、地方菜等各式中国风味,煎焖蒸炒煮,色香味意形。厨师精心烹制的闽菜,当地风味更是一绝。话不多说赶快吃饭!

吃完午饭消了小食,便去了露天游泳池!因为时间尚早所以还没有人!!真的超级棒了一个人享受这片蔚蓝的“碧海”。听说酒店还有一个行政酒房,因为预定的是下午五点的车票只能与之失之交臂了,超级可惜呀!

离开之际留下一张从桥上的俯拍,金碧辉煌的厦门我还会再来光顾哒!下次一定要去鼓浪屿!这次的厦门旅行最令人难忘的还是罗约的一线海景和深海温泉还有厦门大学的芙蓉隧道,满满的艺术气息!倘若下次我一定要走遍园博苑!当然贴心的我也不忘记给大家安利这个超级棒的城堡酒店,你就是厦门小公主!地址在文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