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慢游三亚72小时】拍照&亲子&度假,一次性满足你n个愿望的三亚瑞吉酒店

• 出发日期/2019/03/2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本人是广东妹子一枚,由于离三亚很近,几乎每个季度都会去三亚小住几天,度个假。这次去三亚住的是亚龙湾的一家网红酒店:瑞吉度假酒店,瑞吉不仅适合尽情凹造型拍美照,还适合带娃和度假,一次性满足你n个愿望!

第1天

到达

一进房间就能看到管家为自己精心准备的欢迎卡片。

我选择的是至尊海景房,房间非常大,不仅露台上能看到无敌海景,连浴缸都能够欣赏到外面超美的风景,晚上在这里泡澡最惬意不过啦!

打卡酒店网红拍照点

来到瑞吉,最迫不及待的就是去打卡这里的网红拍照点啦,瑞吉真的太适合拍照了,酒店的每个地方都能轻松拍出大片,而且酒店的私密性非常好,很少外来游客,可以尽情凹造型不被打扰啦。

打卡点1:透名无边泳池

酒店最火的打卡点就是这个中央透明恒温泳池了。泳池面积达2,000平方米,24小时保持恒温。提供浴巾、矿泉水及不含酒精的欢迎饮品、漂浮玩具和救生衣。

一开始就是看中瑞吉的透明泳池来的,原本有点担心自己不会游泳(哎呀作为一枚旅游博主不会游泳也是醉了),会不会很难到最中间那个位置拍照?其实根本不需要担心,虽然水有点深(大概一米四到一米五吧),但是扶着旁边的墙就能很轻易到达泳池最中间的位置拍照。

拍照tips:要用双手的力撑着,脚尽量绷直,确实挺累的,但是为了美照没办法啦!

打卡点2:港湾旁的长楼梯

这个可以说是我发现的新拍照点,在瑞吉港湾旁边的长楼梯,高级感的绿植搭配米白色的楼梯,非常适合拍ins风的照片!

打卡点3:旋转楼梯

这个也是瑞吉的网红打卡点,人很少,适合穿长裙来凹造型哦。

其实这是一个宴会厅,没想到吧?宴会厅也能为一个网红拍摄点,因为这个楼梯设计复古、奢华,宫廷范十足,拍出来的照片真的非常大气呢。

打卡点4:海边草坪

瑞吉拥有自己的私密海滩,绵延800米的白色沙滩和绝美海岸线,在海边草坪上拍照,既可以拍到热带风情的椰林,又可以拍到面朝大海的美景,一举两得。

打卡点5:瑞吉靡它灯塔

亚龙湾大多数的酒店都有自己的私密沙滩,瑞吉也不例外,但是瑞吉还拥有亚龙湾的地标靡它灯塔,白色灯塔和蓝色海景,超适合拍文艺清新的照片!

靡它灯塔是瑞吉的地标,同时也是亚龙湾的新地标,靡它的意思就是谓无二心,象征爱情的专一、坚贞,也代表对梦想的坚定。

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海不是很蓝,但是照片拍出来还是美美哒!

瑞吉靡它灯塔,能满足你对三亚文艺与浪漫气息的所有幻想。

第2天

宴悦海鲜餐厅早餐

宴悦海鲜餐厅是能看到海的餐厅,在一片椰林的包围中享用精致零点早餐,真的是非常享受,但是因为今天约了教练10点坐皮划艇,来不及单点一些这里特色的美食,如果你们来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哦。

路过孔雀园的时候看到孔雀开屏了!第一次看孔雀开屏,是真的漂亮啊,而且还会发出声音,是在求偶么?

皮划艇探险

早餐后,皮划艇教练已经在大堂等候了。教练先把我带到酒店的港湾,瑞吉是岛内唯一可提供符合国际标准游艇泊位的酒店,在这里可以看到岸边停靠着很多豪华游艇。

晒得黢黑的教练耐心地教了我如何划艇,一开始由教练“掌舵”,后面我也尝试了一番,原来划艇真的很好玩啊!刚好那天是阴天,不会很晒,慢悠悠地划在亚龙湾风景优美的红树林中,呼吸清新怡人的空气,把所有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铭轩中餐厅

从码头上岸,刚好可以步入铭轩中餐厅。无论是想吃地道的海南菜或川粤菜,这里绝对能抚平一颗躁动的中国胃。

吃完午饭,路过酒店的文化墙,原来瑞吉不仅有颜值,还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瑞吉第一家店开在纽约,它的起源不仅仅是一家酒店,而是阿斯特家族。阿斯特家族定义了美国镀金时代纽约上流社会的新高度,创造了一种“超越人们想象”的贵族生活。卡洛琳·阿斯特夫人亲自挑选出她的“精英400”社交圈,邀请名单上的贵宾参加各种专属聚会,由此而创建了美国的首个“社会名流录”。所以阿斯特夫人的儿子,约翰·雅各布·阿斯特四世,才亲自创办了当时最高、最先进的纽约瑞吉酒店。

闲逸廊下午茶

回房间小憩一下,下午来到酒店的闲逸廊享用下午茶,我选择的是草莓主题的下午茶,精致的三层茶点、果盘、玫瑰茶,以及一杯特色的三亚玛丽。

最值得一提的是瑞吉的血腥玛丽, 1934年,纽约瑞吉酒店首席调酒师费尔南德在科尔酒吧调制了一款特色的血腥玛丽鸡尾酒,并载入瑞吉的历史。强调本土特色的瑞吉在不同城市提供当地专属的瑞吉血腥玛丽,这款三亚玛丽使用了海南黄灯笼椒,海盐粒以及香茅草,味道如何?自己来尝。

瑞吉私家院线影院

《妻子的浪漫旅行》里陈小春与应采儿甜蜜约会的地方,没想到我也能来打卡了!躺在真皮沙发床上,任性观看了刚上院线的《新喜剧之王》,年纪大了真的是看什么都会哭啊,这部电影赚足了我的眼泪。

秀餐厅

看完电影,刚好来个晚餐+宵夜,秀餐厅是酒店早晚自助餐的担当,这里主理国际美食精选,在开放式厨房现场烹制呈现,全日制餐厅供应自助早餐,零点午餐及主题自助晚餐,并有乐队现场表演。

第3天

客房早餐

第三天准备回程,于是预定了酒店的客房早餐,早上服务员直接把早餐送到房间里,帮你布置好,就可以在露台享用早餐啦,超级有逼格的!对着美美的海景吃早餐,心情不要太好哦!

今天就要离开瑞吉了,三天时间真的不够呢!瑞吉给我的整体感觉非常不错,不仅适合拍照、服务好、美食多,还有超多好玩的项目:皮划艇、钓鱼、游泳、看电影、打网球、做spa等等,如果有小宝宝,可以去专为儿童设计的儿童游泳池、儿童乐园,还可以带小孩去体验一下种菜的乐趣,只能说好玩的项目太多,让人感慨为什么没有多住几晚。

这次在三亚没有跑任何景点,都在酒店里专心度假,真的太惬意啦!三亚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就是:选择一家你喜欢的酒店住上好几天,而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能一次性满足你拍照、亲子和度假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