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楽宿设计师民宿酒店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楽宿设计师民宿酒店

• 出发日期/2019/03/28

• 玩法/短途周末 海滨海岛 踏春

前言

记得上次来厦门的环岛路止步于了增厝垵渔村,因为时间并不充裕所以并没有多加停留,这一次便准备在海边好好享受一次厦门海景。

为了不浪费短暂的旅游时光,这次直接从增厝垵开始旅行,来厦门怎么能不看看厦门的大海,傍海而居则是最好的选择,于是这次便选择了海边的楽宿设计师民宿。

第1天

这个民宿离公交车站很近,就在溪头下这一站。旁边就有大海,风景很不错,十分安静。车站上29路哪个景点都可以到,交通十分方便。

从公交站台下车走几步路就到了酒店,酒店环境十分安静,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以白色为主。最门口亭子上类似茅草的装饰,海风味满满,不愧是设计师酒店!

酒店门口牌子上的字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店主一定是个可爱的人,只有被窝最安全!

进入酒店,酒店前台的装饰有点像网红ins拍照点,设计得十分简约好看,超级适合自拍哦!

前台小姐姐热情地帮我办理了入住手续,问道房型时,我发现这里的房型名称也十分充满设计风味,我住的是“栖”,具体样子先给大家卖个关子!

办理好入住,就跟随前台小姐姐向房间走去,民宿内部也采用了简单的白色设计,整个宾馆都给人以安静极简的感受。走廊的楼梯上还镶嵌着镂空的灯。

兜兜转转来到了房间,打开房间时扑鼻一股清香,房间铺满了木质地板,采用黄绿色色调,可以说充满文艺清新的花园城市风范

柔软的大床,没忍住在上面滚上了一遭,这个绿色怎么就那么好看呢!房间里还有香薰机

床的旁边有两个床头柜,两盏吊灯镶嵌在墙上,还配有热水壶可以随时烧热水喝!还有一个小型阳台,如果你是和朋友一起出门,可以在小阳台上喝个下午茶看看窗外海景。

淋浴间十分的干净,但令人奇特的是水池居然在外面!厕所旁边还有用“树枝”堆积起来的衣架,设计很棒了

洗了个热水澡便准备去吃午饭啦!听闻这里的食堂也很不错哦~这里的餐厅真的不要太漂亮,和外面那些网红甜品店真的超级像,爱拍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还有火烈鸟窗帘大爱!

酒店里还细心的为家庭游的旅客准备了大桌子,十分贴心了!无论哪里这家店里都放满了绿植

吃完饭就去酒店的花园里散步消食,整个花园十分的生机勃勃!院子里的多肉植物也很可爱啊!

逛了一会儿就回到了我的“栖”睡个午觉准备下午看看海景沿着上次没走完的路好好的走一遭!首先刷一辆共享单车!

天气正好,追风少年出发!骑了大概两公里就到了曾厝垵!因为曾经来过,并未停留很久。

从曾厝垵出发沿着环岛路骑行2公里,就可以看到胡里山炮台。胡里山炮台始建于清光绪二十年,具有欧洲和我国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格,分为战坪区、兵营区和后山区,内开砌暗道,筑造护墙、弹药库、兵房、官厅、山顶了望厅等,保存有世界上最大的克虏伯大炮。

紧邻着胡里山炮台就是白城沙滩,这片厦门大学对面的海,浮现着青春清爽轻盈的气息,是美丽的环岛路的一端起点。正是下午海滩上人很多,赤脚走在沙滩上,倾听海浪低语。

沿着民族路-鹭江道前行2公里左右,就可以来到轮渡码头。对面就是闻名遐迩的鼓浪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