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运动运动,提起背包就去沙坝吧

攻略   >  老街市旅游攻略   >  [越南] 运动运动,提起背包就去沙坝吧

• 出发日期/2019/04/16

• 玩法/徒步 古镇 春节

前言

越南沙坝是越南北部一个具有特色的一个小镇,和中国离得非常近了,充满浓郁的异域风情,特别是是这里的法国情调的酒吧,法式建筑。是一个非常适合休闲的小镇,来到这里可以尽情地享受自由自在的慢生活

看到也有很多的欧美人到这里旅行,是休闲娱乐、旅行度假理想的一个目的地。

对我们来说当地消费不太高,但物质自然也不丰富住在特色的民居里就好,感受了与老街不一样的越南风情。

这里生活着的也是越南的少数民族,语言方面当地人知道英语的不是很多,只能用身体语言加手机数字吧。

不可思议而美丽的沙坝在这一天的徒步中是最好的时期能够让我们好好欣赏。我们当时去的时候天气很凉爽,徒步旅行很舒适。我们就是喜欢这样凉爽的气氛

我们团花了大约3个小时在分层的稻田上徒步。在冬季时要小心,因为土地是很泥泞很滑的。我们很幸运,在徒步的时候没有下雨或下雪。美丽的越北小镇沙巴, 因为地处群山环抱之中而时常被云雾缭绕。这座神秘的云中之城,距离越南的最高峰攀西邦近在咫尺,四季凉爽的气候,是它成为越南不折不扣的避暑胜地。

我简直好钦佩那些每天花一两个小时从他们家徒步到学校或工作地的当地人。

我朋友和我在徒步后非常累,腿都麻了。但我们不后悔,因为在我们的眼里,沙贝很漂亮。

我想再去看看沙坝。顺便去看看我男朋友。嘻嘻。沙坝就偷走了我心理的一个位置。徒步旅行可以欣赏壮丽的景色,各种越南的少数民族,当地的舞蹈表演和当地的学校。

你要记得要带上雨衣或者斗篷,以及一双质量很好的跑鞋。如果下雨,徒步旅行之路就会变的又滑又泥泞不堪。

如果你想去北河市场,一定要确保在周日去。我们花了一天的徒步旅行,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做更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