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解脱后的醒悟!

攻略   >  凤凰旅游攻略   >  一种解脱后的醒悟!

• 出发日期/2019/04/22

• 玩法/古镇 五一

前言

之前还在犹豫,后来让朋友劝我去,给了我足够去的力量,于是立即把去程的票买完,无退路,开始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首先要看酒店,好久之前就像去凤凰,因为我喜欢在一个起来就可以看到水的地方感受那份幽静和空灵的感觉,可以完全放空自己,也不知从何时起,不喜欢赶来赶去,喜欢慢慢的玩,不要让自己太累。

机票往返:1500

住宿:1000

吃喝玩乐:1000

共计:3500

• 地址:凤凰沱江镇老营哨30号
  • 简介:凤凰旅途临江客栈座落于沱江河畔酒吧一条街,与北门城楼隔江相望,离跳岩大概有40米,离虹桥大概有200米。可以欣赏沱江泛舟,龙舟竞赛;远眺万名塔,奇峰寺,八角楼。

在携程看酒店是一个技术活,犹豫经常去旅游,所以这个难不倒我,可以叫,大家一下,第一:先想好自己的要求,我的要求就是可以起床看到江,那就找观江大床房的客栈,评分要在4.6以上,找到价格环境合适自己的2家到3家店,进去看房间照片,网友拍摄的照片,对照评论再做最后的选择。

共5天

这是我这5天每天住的地方,起来就可以看到沱江的景色,夜景,想象的出来都很好看。出去玩就从这里出发,远点无所谓,一天玩一个地方就好了。

第1天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 简介:在石板小巷的深处,拜谒沈从文故居,寻找大师的流年碎影。

早上定的6点的闹钟,隐约感觉6点多了,一看表6点47,具体为什么闹钟没响我就不说了,总之很糗,约好了车,去机场,还好时间没耽误。

这个就是我所在的客栈拍出来的

回到客栈做了20分钟高强度有氧,开始出去逛逛

这就是古城的景色了

这个是古城的一个地点,算是比较有名

湘西凤凰县凤凰路肯德基

逛了3个多小时,去菜市场美食一条街,现在已经不让在外面摆大排档了,所以回到这里

• 地址:凤凰古城区老营哨14号
  • 简介:凤凰影子咖啡·江景民宿位置处于凤凰古城的核心景区,仅靠沱江河畔,临近虹桥和北门跳岩。 这是目前凤凰是一家集咖啡厅、民宿、清吧为一体的休闲娱乐综合体,装修风格是典型的小资,素雅情调。特别适合发呆,休闲的

这个是轻吧,喝了一杯鸡尾酒,听了几首歌,就回客栈了。

这就是我在客栈拍的夜景了,还是很好看的。

第2天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晚上下大雨,7点多醒来后吃了早餐继续睡,因为雨没有停,喜欢雨天在房间里的感觉

• 地址:沱江镇虹桥东路39号停车场旁边(靠近民俗园皇朝大酒店)

墨迹到10点钟,起来之后健完身直接去吃当地排名最高的饭店。沱江的鱼还不错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这么多天只拍景色的照片了,第一次出镜有点害羞。

• 地址:凤凰沱江镇老营哨30号

今天晚上不准备出去浪,下午7:00多回到客栈,用刚买好的自拍凹了几个造型,强烈展示此时此刻无比的舒服。

今天要早一点睡觉,明天要去天门山,不过傍晚瓢泼大雨。

第3天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中路11号
  • 简介:俯瞰山城全貌,饱览群峰万壑美景。

前一天晚上瓢泼大雨第二天风平浪静的样子好美。

早上7:00出发,从凤凰古城坐客车到吉首再传吉首火车站到张家口火车站,虽然有点远,但一天肯定是够玩一个景的了。记得门票要提前定哦

这是做缆车时拍的,很美,必须值得来

这个是A计划下山的路有车的路线,我想这个旅游车也是他们的特色,下山各种蹒跚路,各种措车,司机开的巨快,就差飘逸了

这是在栈道拍的,就是绕着山的小路

这个是我见过最长的电梯,从山上下来,要做这么长的电梯12个

这就是著名的玻璃栈道

这是天梯,A计划是从天梯最顶端下来,在最上面的时候一定要摸一摸周围的墙壁,都是宝矿,会带来好运

天门山的天门洞脚下

紧赶慢赶逛完了天门山,坐车回凤凰,明天准备休息一天

第4天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早上没吃东西,中午来吃血粑鸭,来到凤凰,一定要吃,味道还可以,没什么特别的

昨天去了一天的天门山,今天准备在客栈呆上一天,喝点茶,打打游戏,很惬意

第5天

• 地址:武陵源区索溪峪镇
  • 简介:洞中有数量众多的石笋、石柱等各种乳石,包括高达20米的“定海神针”。

早上睡到自然醒,爬山涉水来到黄龙洞,最后觉得非常值得,下面给你们一一介绍

来到了黄龙洞,先在张家界汽车站坐车到武陵园,再从武陵园打车20块钱到黄龙洞

这就是黄龙洞的门口

进来第一感觉以为是人工洞

这是黄龙洞的第一个景,黄龙洞一共4000多平米,一共5层还是6层忘记了,楼梯328凳

这些都是天然形成的矿石,这么美是因为灯光的原因

这个像两个人吗,我问了导游,这些都是天然形成的,看到这里,我觉得不错不错

这些都是矿石,我第一次听说矿石是可以生长的,一年1厘米

这个是20w年生长的高度,大概19米多,如果它生长到最顶端,需要6w年,这个叫做定海神针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水清则无鱼了,看着不是很透彻,是因为周围矿石都是灰色的,但仔细看水面反射的矿石,就知道水有多清澈了。

我们最后是坐船出去,一个山洞里,一条比较长的洞水

这张照片是开船时候照的,好看吗?其实是照模糊了,所以有时候不完美的往往看着那么的顺眼

这些都是自然形成的

看到这里,起初觉得是人造山洞,慢慢觉得不错不错,最后真的觉得好震撼,每一块矿石摸着都那么有手感,那么湿润,今天来到黄龙洞,真的觉得震撼。

• 地址:官黎坪居委会B栋118号门面
  • 简介:私房湘菜馆,口味十分地道

来到张家界,不吃下三锅肯定不行,先不管好不好吃,但当地美食一定要尝一尝的

68块钱的套餐,很划算,老板很热情,的确像评论说的那样,味道不错,可以尝试一下。

今晚是住在凤凰的最后一晚,喝了一瓶红酒睡觉,晚安,我们下车旅游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