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曼谷梦幻系网红咖啡吧Teddy Castle:我和泰迪有个约会~

• 出发日期/2019/04/23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短途周末 自驾 摄影 美食

我和泰迪有个约会 ✌

文 | 永夏城

编辑 | Sunny

每次城主路过tonglor某个巷子的时候都注意到有一个像电话亭那样的亭子里站着一只泰迪熊玩偶,后来才知道,原来从这个巷子进去就是著名的泰迪熊城堡——Teddy castle,一家以泰迪熊为主题的网红店!于是某个周末就和朋友小尤姑娘一起去探望了城堡里的泰迪熊们。

Teddy castle的门店就修得如同城堡一般,三角式的房顶,木质玻璃门,店里透出温暖的光,门口就站着几只泰迪大娃娃迎客。

进店需要每人100铢的门票,后面可以抵扣餐费。入口处有很多道具让来客cosplay,公主的皇冠,仙女的花环,骑士的披风和配件等等。这是一座两层高的城堡,一楼设置为餐饮区,有的餐桌设置在琉璃窗边,有的设置为木桩,有的设置成高脚台子,旁边坐着一只憨憨的泰迪大熊。随处可见泰迪熊的身影。

二楼是泰迪熊的生活区,按照各种主题分为好几个区。最边上是《美与野兽》的专区,贝尔熊公主和牛魔王正在花环下举行婚礼,城堡里回荡着电影的片段台词和插曲,也是很有代入感。

还有罗密欧与茱莉叶的阳台,罗密欧熊与茱莉叶熊正在窗台边窃窃私语。

而天台上是谁在决斗呢?

楼梯上缠绕着绿绿的藤蔓。藤蔓上开出的不是花,而是愿望瓶,可以和店家购买瓶子写上自己的愿望别着,不知道瓶子什么时候会被什么人开启。

城堡的午餐是简单套餐和小食,甜点和饮料都设置成泰迪熊的主题。城主点了一瓶玫瑰味的magic drink,希望喝了可以变美吧!吐司上还配着精致的小熊饼干,也是店里手工烘培的哦。

与小姐姐在城堡的下午茶😍

到泰迪城堡的很多都是小朋友,所以在二楼还特意开辟了一间小朋友玩具间,顶着花环的小女生和戴着披风的小男生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一整个下午。

店里有很多size的泰迪玩偶出售,还有各种不同的衣服可以搭配,可以选择自己的喜欢的主题买一套哦~

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在熊堡度过愉快的时光

Teddy Castle

HAPPY TIME

地址:Tonglor Soi 5, Sukhumvit Soi 55, Bang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