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3天2夜日程+酒店推荐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东京3天2夜日程+酒店推荐

• 出发日期/2018/12/01

• 玩法/短途周末 穷游 购物 摄影 美食 人文 冬季

前言

时隔好几年再次去到东交,虽说是三天两夜的行程,但是因为这次主要是过去出差,所以其实真正能够逛得时间很有限……但是还是尽量的抽出了时间,把自己一定想要去的几个地方给逛了一遍。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说此次的行程以及入住的酒店。

飞机顺利在夜晚降落东京成田机场,入住的是Richmond Hotels成田店。

酒店有专车来接机,所以对于像我这样晚上很晚或者是早上很早到达/出发的人来说很是方便。

酒店的房卡是这种造型的,有点像咖啡厅的积分卡?!

客房相比东京市内的酒店要宽敞一些~

浴室和浴缸都很干净整洁,各种洗漱等一次性用品的种类也很齐全~

出乎意料的是酒店周围分布着很多的美食店和小酒馆。

随意进了一家小酒馆,点了下酒菜和一杯啤酒作为自己的晚饭。

酒店提供的早餐券。凭此券可在酒店一楼的自助餐厅就餐,也可以在机场的西餐、日料、三明治、亚洲菜餐厅就餐。

我在第二天早上也是乘坐酒店的专车到达机场后在机场吃的早饭。这张餐券的面值是1200日元,所以可以在机场餐厅点同等价值的餐点,如果点餐的金额超出面值,只需要另外补剩余的差价就可以了。还有就是这张券在酒店内的话只能在早餐时间使用,但是在机场当天早餐时间以外也可以正常使用。

当天使用餐券点的乌冬面套餐~

乌冬面的味道很好~

海鲜盖饭的味道也很好,新鲜的鲑鱼和金枪鱼加上满满的芝麻油~~啧啧……

这个套餐的价格在1200日元内,所以没有价钱就享用了美味的午餐,莫名的感觉自己赚到了~~

如果有飞机时间很早或很晚的朋友可以考虑入住这就酒店哦~~

市内游玩的话,最好是“筑地市场-银座” “涩谷-惠比寿-代官山” “新宿-代代木”这样安排行程比较方便。

东京旅行的第一站定在了之前一次都没有来过的筑地。筑地与东银座、银座站相距不远,可步行到达。

在成田机场吃完早饭后,就搭乘地跌直奔筑地市场。具体的地铁搭乘办法(游派地铁APP)如下:

成田机场=》市内

上面的照片是在到达筑地市场之后看到的对面的一座很有特色的建筑物,看到门口的牌子后才知道原来这里是一座印度风格的寺庙~只要是行程里有银座和筑地的朋友应该都能够看到,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

距离筑地站很近的“Turret COFFEE”咖啡厅。拿铁最有名,很多人都是来买外带的咖啡的,并且据我观察客人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欧美人。

本来想点seasonal latte的,但是已经售罄,最后点了turret latte。

在等待的间隙,陆续又有很多的外带客人光顾。大部分人都是店的拿铁,看来这里真的是拿铁咖啡很有名的咖啡厅了。

终于我点的拿铁出来啦~~咖啡味道很醇香,果然不愧是拿铁名店!!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来!

从咖啡厅出来只需要过一条马路就能到达筑地市场。放眼望去很多都是来东京旅行的游客,其中不乏和我们一眼拖着行李箱逛街的人。

市场内还有很多这样卖小玩意儿的商店,买来作为纪念品也很不错~

筑地市场不愧为该地区最大的市场,路边商铺里的食品、蔬菜、水果等品种齐全,种类繁多!通过这些商品可以对日本人的生活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正如很多旅行达人说的那样,想要了解一个国家或者是一个地方的民众的生活,首先应该去他们的市场里看看~

第二天晚上入住的酒店是“东京银座东急STAY酒店”(Tokyu Stay Ginza Tokyo)。

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这个酒店所处的位置距离银座、东银座、筑地市场都相对较近,移动起来比较方便。之前在福冈的时候住过这个品牌的酒店,所以对这个酒店的印象整体不错,在搜索的时候发现这里有分店就果断预订了。

酒店位于银座的中心位置,距筑地市场、三越、松屋分别只有8分钟、3分钟、4分钟的路程,去哪儿都很方便快捷。

决定好酒店之后,剩下的只需要一张西瓜卡就足够了。至于如何换乘,可以事先在国内下载好相关的地铁app,这样的话再复杂的路线图也难不倒我们了。作为参考,我来之前下载的是一个叫“游派”的软件,也是朋友推荐的,在上面有提到。

三天两夜的日程的话可以慢慢的把“涩谷-惠比寿-代官山” 逛一遍,如果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的朋友也可以跳过涩谷,直接去代官山!

但是感觉去涩谷的星巴克拍一张涩谷十字路口的照片已经是东京旅行的必备节目了~不去的话应该会很遗憾吧!也因此涩谷星巴克靠窗的位置才这么长年炙手可热、座无虚席!!

去涩谷还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和忠犬八公合照……人太多,最终只拍了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