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冰峪沟农家院|冰峪沟住宿|冰峪沟一日游|冰峪沟自驾游

攻略   >  庄河旅游攻略   >  大连冰峪沟农家院|冰峪沟住宿|冰峪沟一日游|冰峪沟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9/04/29

前言

冰峪沟攻略锦集|冰峪沟农家院

大连冰峪沟农家院|冰峪沟一日游

转眼又到了夏季,也又要迎来了5.1,端午小长假,各位是不是都有些小激动,作为一份回忆也是很多朋友的要求,分享一下冰峪沟完整游玩攻略,作为本人亲身体验,此游记完全可以作为冰峪沟最全攻略,供大家参考。

前期准备作为大连周边游的知名景点,冰峪沟农家院旅游项目在大连家喻户晓,那么无论您是本地游客还是慕名而来,需要做好游玩准备。经过多年老沟主迟哥的提醒(避免被说为商业气息,此处用姓带过,对不起了我迟哥 )面包去玩前做好了大量的准备,在此整理好给大家做个提醒日常洗漱用品就不在此赘述了

NO1:跟据去的时间和季节,给各位驴友提个醒,需要带好应季服装,五月份的冰峪沟早晚稍冷,需要带好保暖衣物,入夏后冰峪沟的太阳日照很足,需要带好防晒霜,避免晒伤。

NO2:冰峪沟作为大连周边知名的漂流圣地,玩漂流就是必不可少的项目,漂流意味着湿身,各位驴友要带好换洗的衣物,切记要多带一套,玩嗨了就是认识不认识大家一起乐呵,所以难免落汤鸡的结果。

NO3:很重要的一点找好落脚的地方和停车位,住的冰峪沟农家院和停车位,住的冰峪沟农家院和停车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冰峪沟在旺季时客流量饱满,很多第一次去游玩的驴友甚至需要返程住在沟外。可以提前在百度上查好落脚的地方,譬如面包去的洪革农家院,老板人很好,典型的 东北汉子,讲究不差事。

沟里,走起

面包在去的时候是8个人成团,由大连市内出发,坐的是早上的大客直接到冰峪沟内,自驾可参考百度地图路线,在此提醒大家,大连北岗桥客运站的客车直接到冰峪沟内,其他到庄河的车需要倒车,甚至有一些大客只开到沟外,需要再花钱坐小客进里面,这点大家提前问好,避免因为一些小摩擦影响游玩新情,也谨防黑导游,做好细节工作,

北岗桥到冰峪沟内需要经过很长很长的客车时间,大家再去的时候可以准备一些娱乐活动,狼人杀,扑克,小吃以供消遣,同样路边的风景也很美丽,跟着兄弟们一起放开大脑,享受下旅途,是一件很放松的事情。

当当当当,一下车一股清新的气息就扑面而来,城里汽车的轰鸣声和人来人往的嘈杂声一扫而光,漫山遍野蓊郁的树木仿佛一座天然大氧吧,将空气变得新鲜无比,吸一口都觉得浑身舒畅,带着好心情,进沟第一件事就是安排好住的地方,安排好了落脚地,那就是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了,这个就是面包提前在百度上找好的落脚根据地,老板本地人,淳朴讲究没毛病,主要是去沟里步行只需10分钟,散散步,聊聊天,完全抛开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

标间,空调WIFI一应俱全,当然在炎炎夏日你想来个西瓜也是没毛病,必须有的

独立卫浴,大夏天玩完了一身汗,漂流过后,冲个澡对于爱干净的各位驴友,比不可少的,提醒各位驴友,提前问好预约的住宿农家院,有一些,真没有这个条件。

DAY1,开始玩起来,冰峪沟景区走起

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下,冰峪沟,是中国北方罕见的保存完好的一片喀斯特地貌,景区内山峦叠嶂、奇峰嶙峋,林丰树密,河水清秀,风景十分美丽,有“北方小桂林”之美誉。关于“冰峪沟”这个名字的由来,有一段神奇的传说:据传,这里自古乃兵家驻扎要地,唐朝名将薛仁贵曾在此囤兵。唐太宗李世民率领大军东征行至此地时,正值春季,特殊的地理位置使这里沟外万物复苏春光乍现,沟内却冰封依旧寒气逼人,狭窄的沟口宛如瓶颈,形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李世民随命大军在此驻扎,并将营地命名为“兵御”,因谐音“冰峪”,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便被称为“冰峪沟”。(借鉴百度百科)

步行10分钟就可以从住宿的农家院到达景区门口

门票都是实时价格,面包去的时候是 120,经过农家院老板迟哥的讲价还价,给便宜了不少,当时阳光很好,恩,我们还很年少。进了景点就会坐船啦,这个船是包含在门票里的哟,谨防黑导游加价。

驴友三小只,注意后面大姐的表情。亮了

在东北,这山这水,真是没得说,让人放空自己,没有任何烦恼

提醒给位驴友,如果晕船,记得带药,因为会船行一段时间

写到这,有点伤感,才发现自己想写的,更多是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可能我们会天各一方,但是这段回忆,是我们生命中浓重的一笔

景区内有个过河索道,很,十分,非常强烈的介绍大家体验下,单独收费项目,可刀价格,人均10多块钱一次。为什么建议大家,因为他能治好你的恐高症,作为高度恐高症患者,面包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完了此项目,专业人员说,我跟你一起玩,同时也上了索道,然后,重点是,在一起划的时候,他就停住了,你会发现只有你自己,你自己,O MY GOD,下来后腿都是软的,丢死人了,没有图片,但是感觉真的很不错,再也不想玩第二次了

吃很重要,对于吃货,吃,是最重要的

玩乐过后,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来了,那就是吃喝!!下面的图很真实,很完美,不是亲身体验,你是不会感受到的,放图,放毒,哈哈哈哈,庄河特色大骨鸡,现唠的河虾,无污染农家菜,篝火全羊······自己看自己看

大骨鸡+农家菜,真的跟你平时饭店吃的不一样,烤羊的场面怕各位驴友接受不了的,可自行百度

夜晚有篝火,HIGH起来

出行,更多的是因为有朋友,有故事,写到这,突然就草草结尾了,漂流的图片大家在百度上可以找到很多,不多说了,给自己留个回忆,留一份记忆时间证明我们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