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亲子游

攻略   >  沙湾旅游攻略   >  内蒙古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9/04/29

前言

不虚此行

小孩半岁的时候,一家三口到 内蒙古 旅游,我们来到了响 沙湾 ,看到一眼望不到边际的沙漠,作为南方人真是第一次见,可激动了!带着孩子在沙漠中骑骆驼,庞大的动物看上去有点害怕,骑上去就没关系啦!一场关于当地嫁女二的表演,虽然是 内蒙古 的风俗习惯却表演的很有共鸣感相当感人,把我眼泪水都招惹出来了。休息处隔一小段时间就会唱歌跳舞,小孩也跟着一起摇摆,我们玩的很尽兴。其中在沙漠上滑沙算得上一项刺激的游戏,因为带着孩子的缘故,我们只是小小的尝试了一下。

既然去了 内蒙古 ,当然更不能错过草原,从沙漠到草原的距离还是挺远的,路上的风景也很不错,对于一个南方人来说,在 内蒙古 看到的一切都显得很新鲜。我们来到了 鄂尔多斯 草原,草原上很多羊群,到处有马在吃草,我们体验了在草原上策马奔腾的感觉,太赞了。 蒙古 包也非常多,我们住在 蒙古 包里才发现跟家里差不多,因为现在都是水泥做的,如果是那种帐篷一样的 蒙古 包,里面条件还是挺艰苦的,刮风下雨的时候没有安全感。在草原上举行篝火晚会一起载歌载舞非常热闹,吃烤全羊的时候跟想象中可不一样,很有仪式感,但味道就不好说了,因人而异,我个人喜欢吃辣味。

接下来我们参观了 伊利 集团,里面的设备全自动化,好庞大的一个供应链系统,原来我们喝的牛奶是从那里制作出来流向全国各地的。半岁宝宝无论飞机上,沙漠中,草原里,适应能力都特别好,所以家长带着孩子去看看也不错。总之,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