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3日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9/04/18

前言

• 地址:清水湾大道
  • 简介:原生态海滩,一半细沙,一半礁岩,景色奇特。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 开放时间:窗口售票时间:08:00-16:30 园区游玩时间:08:00-17:00
  •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水新村镇望海大道1号
  • 简介:坐索道俯瞰岛屿与水上鱼排风光,在岛上近距离观看猕猴的活动。

第1天

第一天从广州飞三亚,到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了,就在三亚湾的的智选假日酒店住了一晚,199一晚,然后第二天一早的高铁去陵水。从智选假日到三亚高铁站打车是20多块,然后从三亚坐高铁到陵水24/人。到了陵水以后,我们住的是海韵广场的中州大饭店,距离高铁站也就2公里左右,离景点南湾猴岛10多公里,分界洲岛20多公里,清水湾20多公里。都不算太近。但是酒店附近有个商场,吃饭和买东西都比较方便,价格也亲民。重点是还有个屈臣氏,每天回来我就在那个商场里逛,买一些防晒的,人字拖,帽子,面膜等等,感觉啥都有,很方便。

三亚高铁站,到陵水才24,就开28多分钟,好方便!

房间里看出来的夜景,还蛮好的!

第2天

第二天工作完成了以后,我们就在淘宝上买了两张分界洲岛的票,122/人,包括了来回船票个门票。然后在陵水高铁站,有直达分界洲岛的车,坐3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景点坐船到岛上。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了,然后买了岛上环线车的票,40/人。坐到不同的景点都可以下车,然后等下一班车来了继续往下走。分界洲岛还算是一个比较神奇的岛,在岸边没出发的时候,乌云密布,到了岛上却是阳光高照。然后观光车出发不就就到了一个景点,有一些人工景点,我们的照片有不少在那里拍的,也有不少人在拍婚纱照。上车后我们就直接去山顶了,买观光车票在山顶上还送一杯免费的咖啡。然后可以走上去,就可以看到岛的另一边的风景。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依山而建的木屋和悬崖,景色很美,要不是赶时间,我真的不想走!!!

一上岛以后看到的塔,右边是岛上的酒店房间

可以看到对岸岸边是阴天,看岛的另一边却是晴天!

这是那个很多人工拍照景点的地方

同上,距离下船的地方也就300米左右

分界洲岛著名必拍景点

岛的另外一边,这时已经5点半了

岛另一边的无敌海景与悬崖

第3天

上次去了三亚的海棠湾,三亚湾,亚龙湾之后,老公老想看海,所以我们就看了一下陵水附近的海滩,后来决定去清水湾。清水湾白沙滩是个比较大的沙滩,沙子比较细,免费的,但是不建议游泳。那天天气不是很好,远看都是水雾,而且浪比较大,水没有说特别清。要提的一点是,从酒店打车过去五六十块,然后走完那个沙滩到了那个塔那边,是不让进去的,得走出来坐车。

清水湾的海,那天浪很大

清水湾的塔,我老公还想走到那边去,发现是没法过去的,哈哈哈哈哈哈

寂寞滴女子

第4天

因为是最后一天,下午需要坐高铁去海口赶飞机,所以一早就打车到了南湾猴岛,到的时候七点多,查票的人还没来(因为中午很晒,早点去比较好)去哪儿网上买的呆呆岛的票,88/人,包括船票,车票,门票。很近的,其实南湾猴岛就是一个半岛,从售票处坐船过去2分钟左右,坐船到了对岸以后,右手边走一点就是坐车去呆呆岛的地方。他们八点半的时候才有人检票,左边走过去400米左右的地方也是和呆呆岛很像,有很多车可以拍照的地方,不过我们回来的时候才看到,没去成。坐车去呆呆岛的时候,像坐过山车一样,右边就是海,左边就是山。到了就一路走过去,拍拍拍。呆呆岛上面没有信号,有wifi. 中午十一点左右我们就走了,那时候的沙子已经有点烫了,我们走的时候来了好几波拍婚纱照的。整体来说,就是一个纯拍照的地方,很容易出片,其他就还好~

南湾猴岛的呆呆岛

网红小粉车

破烂滴小白车

椰林大海与胖女子

呆呆岛的美车,婚纱照圣地

省下的主要交通费用

来回机票,老公用会员里程换的,只要50元燃油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