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发日期/2019/05/18

• 玩法/美食 自驾 探险 摄影 深度游 夏季

前言

醉酒当歌,寻找自我

去过很多地方,最让我留恋的不是那里的景色、那里可以映入眼帘的一切,而是能让我放下束缚,看到真实的自己的地方——乌兰布统大草原

草原的天比别处的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到夜晚好像伸手就能摸到的星星,来到这里,谁都禁不住要高歌一曲,歌唱梦中的草原,心中不语的情感

蔚蓝的天空,雪白的云,蓝的纯净,蓝的深邃

这是当地特色的“草原深处”无人区,不到感受到了越野车的魅力,草原更空旷辽远的美,仿佛能盛的下你所有的悲伤~

坐在这空旷的草原夜色里,流云和清风,他们陪伴着我,有一种天人合一的境界,没有来过是完全感受不到的,仰望天际,真想时光就此停留,再不入凡尘,对草原,对草原的星空,对自己,说出了藏在身体那个细胞里的故事和秘密,从此内心明朗,最后感谢陪伴我们一起带我们体验不一样蒙古族姑娘其其格,是她简单的话语和热情似火让我们了解了一个民族和一颗执着的心

到了晚上我们又来到这家餐厅,美女老板第一句话说“让自己真正醉一回吧”然后又是三碗酒,还有美味的烤全羊,店里歌手们带我们一起唱歌跳舞篝火,真的醉了,什么都忘记了,只有挂在嘴角的大笑和再来一杯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