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我与秋天有个约会——东京篇(单天行程流水帐、常用软件整理推荐)

• 出发日期/2018/11/16

• 玩法/深度游 短途周末 穷游 徒步 购物 摄影 美食 人文 赏枫 赏秋

前言

东京秋景/原宿/明治神宫/竹下通/明治神宫外苑/东京枫叶/六本木/一兰拉面/蓝瓶咖啡

一天的行程当然要从填饱肚子开始!!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超级人气牛肉饭餐厅——Red Rock(原宿店)

明智神宫前站下车后步行不远就到达餐厅啦!

平日里也需要排很长时间队才能吃上的Red Rock~

感觉排队的基本上都是像我们一样的外国游客!

吃完饭后去了位于明治神宫前站前的Tokyo Plaza逛了下街~

逛着逛着,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时间,所幸就在这里把午饭一起解决了

俗话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嘛~我们是吃饱了才有力气游玩!!!哈哈哈

从明治神宫前站往前再走一段路就能到达代代木公园的入口

想要去明智神宫的话,需要往代代木公园的深处一直走才能到达!

明治神宫到达~~

在明治神宫逛了很久之后,出来开始寻找咖啡厅休息充电!

找寻咖啡厅的间隙,发现了很多特别漂亮的小胡同~~

走着走着,被这家叫做SHIN的咖啡厅给吸引住了目光~

心动不如行动,进店gogogo~

没敢休息太久,喝完一杯咖啡就又出发了~

毕竟旅行中的一分一秒都很珍贵呀!!!

不知不觉夕阳西下,到了傍晚时分~

接着就走到了竹下通

这里销售的商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在年轻人群中拥有很高的人气!

人气很高可丽饼商店SWEET BOX~~~

品尝了草莓口味的可丽饼~味道超级棒!很符合我的口味!!必须给竹下通的这家可丽饼店点赞!

晚饭过后去了住在东京的朋友给推荐的赏枫名胜地~

明治神宫外苑银杏大道~

上百棵的银杏树整齐的排列在道路两侧,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1月的神宫外苑变身为一条黄金色的通道,很有日本电影和电视剧都曾在这里取景拍摄~~~

如果你是秋天来到日本,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傍晚时分的天空中出现了晚霞,映着两旁的银杏树和道旁的灯光,显得十分的宁静祥和、富有诗意~

冬天的东京原来可以这么美!

在去六本木吃晚饭之前,还去了一趟麻布十番~

日落之后,街道两边亮起了路灯,整个街区显得十分安静~~

还在便利店买了拥有超高人气的糯米糍冰淇淋~~

随后到达的六本木!!!

晚餐在六本木得一兰拉面解决~一如既往的好吃呀!!

蓝瓶咖啡六本木店就在一兰拉面附近,吃完饭就来到了这里

在这里点了杯咖啡,稍作一下休息~这个时候基本上已经是精疲力尽的状态了!

住的地方离六本木不远,所以决定走着回去,顺便可以在路上买些零食

回去的路上看到的灯火绚烂的东京塔!

旅行就是一个长肉的好借口~~一天的行程从夜宵结束~~

——————————————————————————

写在最后:

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在东京经常会用到的几个软件

一是“谷歌地图”

相信这个软件大家都很熟悉了,我也就不赘述了。我呢主要是用它来找路的,也就是在步行的时候导航!

二呢就是“游派”

这个APP是个专门的地铁软件,东京的所有地铁线路(包括最新的)都有。除了东京,首尔、台北的地铁线路也已收录!整体用下来是很方便的,路线什么的也给的很精准,如果现在还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地铁软件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用用看哦~应该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