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原一日游,迷失在了大大小小、琳琅满目的商店中~~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秋叶原一日游,迷失在了大大小小、琳琅满目的商店中~~

• 出发日期/2019/03/16

• 玩法/短途周末 穷游 徒步 购物 摄影 美食 人文 冬季

前言

两天一夜旅行的第二天,我们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秋叶原一日游!!

从酒店出来,到附近的品川站乘坐地铁~

还好我们去的那个时间人不是很多,找到座位坐下后,一直被座位上方的广告屏吸引住视线!

从品川到秋叶原不需要转乘,一次性就能到达!总共大约需要耗时17分钟,票价为140日元(具体信息参照“游派”地铁APP)

秋叶原站到达~

不愧是秋叶原,连地铁站张贴的海报开始都这么有特色!

传闻中的人气景点果然名不虚传,到处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其中当属中国和韩国人最多了~

街道两边林立着各种电子产品、模型玩具、动漫产品商店,还有很多主题咖啡厅也聚集于此。

随便走进了路旁的一家手办店……店内有很多在文具店一类的商店中经常能看到的商品……

也有很多价格高达几千、几万日元的二手手办!

也有很多纪念日本天皇继位,带有浓烈日本特色的商品~

随后来到了著名的AKB48主题咖啡厅……

听说这里还有演出,但是不知为何我们去的那天显得很冷清~~

肚子逛饿了之后进去的一家荞麦面店~

在东京,好想随便进去一家店,味道都比国内的日料好吃很多!

果然美食还是要去它的发源地品尝才行!

吃完饭简单的休息了一会儿之后,又迷失在了秋叶原大大小小的商店中~~

由于之后都专注于逛街,所以没顾得上拍照,等到想起来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再也没有力气了~~

秋叶原的一日游就在大大小小、琳琅满目的商店中眼花缭乱的度过了…….

………………………………………………………………………………………………………………….

PS:关于在东京乘坐地铁

在去之前就很怕走失在东京的地铁里,所以在网上各种搜索攻略,还询问了很多去过日本的朋友…

最后还是一个常年混迹于东京的朋友给推荐了一个APP,他的原话是:“有了它,你不用再跟地铁站里乱七八糟的地铁图较劲了!”

至于这个软件叫什么,可能眼尖的朋友都发现了我在文章中有提到过一个叫游派的APP。没错,朋友给我推荐的就是“游派”。经过亲测,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朋友诚不欺我!所以在这里也安利给大家,希望能让大家也摆脱那些乱七八糟的地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