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马累旅游攻略   >  Celebrate life, celebrate love—马代LUX分享

• 出发日期/2018/11/11

• 人均费用/19000

基础信息一览

时间:2018年11月11日~16日

航班:东航直达,岛上交通一飞一水

去程MU235 上海 12:30- 马累 17:30

返程MU236 马累 18:40- 上海 5:50

目的地:LUX丽士岛

房型:1晚 马累 市区,2*beach villa(升级过)+2*romantic pool water villa,HB

价格:1.9万/人(机+酒+岛上消费)

旅行目的地的确定

对于假期有限的上班来说,想要出去浪必须要选好目的地,方能不负好时光。

1⃣️先说为什么要去 马尔代夫

简单点:风景好、酒店好、懒人必备,适合放空和思考人生

2⃣️进阶到为什么选LUX岛

理由也很简单:离 马累 机场不远,水飞快艇都可以体验,有洋气的拖尾沙滩,价格适中,岛上餐厅多,房间白色调,一眼看中

3⃣️如何选择代理商

本人和先生都是自由行的狂热爱好者,但多方打听,麻袋还是傍个代理划算又方便。于是咨询口碑很好的麻袋专业户【怡橙假期】,同时向开旅行社的朋友打听价格。果然还是专业的更实惠

所以,行程就这么愉快的定下来了

出发前的准备

此处给大家分享一个干货,来自怡橙假期的可可,亲身体验,这个清单还是很全面的,防晒霜可以+1,带上两瓶。我们带着这个清单就冲向了迪卡侬,采购了一大包

另外,出于小心愿-每年都能穿着结婚时的婚纱拍一张照片,所以特地多带了一个箱子装婚纱(就是下图的这个)。双十一当天,我们拎着两个大箱子出发啦

在马累的当晚

当地时间下午5点到达,差不多国内8点。飞行时间不算长,下飞机后就会碰到 马累 市区酒店的工作人员,有一辆面包车专程送我们去酒店。酒店干净整洁(如下图),包早餐和送机,到店后被告知明早的送机时间,凌晨4点半出发,天啊噜,洗漱完赶紧睡觉

PS: 马累 市区建设整体感觉是一般的,建议各位蜂友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初见LUX

第二天早早到了机场,各酒店设有柜台,在柜台旁等了一会儿,一位黑人小哥出现,帮我们提行李,排队登机啦。水飞的小飞机看起来酷酷的

对了,LUX有专属的休息室,里面有很多精致的小食,很遗憾没有拍下,但为了给你们更直观的感受,在此盗网友的图供参考(所见与图片一致)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登上了外表华丽丽的小飞机,其实内舱还是很狭小的,声音比较大,但并没到需要耳塞的地步。从飞机上看到许多岛屿,翡翠色的海洋,可爱的小岛,很美

20min飞行,稳稳降落。远远地就看见LUX的工作人员向我们招手,列队欢迎。岛上会按国籍匹配服务伙伴,在这四天时间里给我们提供帮助的叫mylee,是位华侨小姑娘,有什么需求在微信上联系她就好。我们在LUX CAFE等待check in,其实就是坐着喝喝饮料就好,mylee会帮忙搞定

因为我们的房间还没收拾好(对,到的太早了),mylee安排我们到east餐厅享受免费早餐,不得不说初次见面感受太好了,风景很美,早餐超赞(east的小鱼)

在餐厅坐了4个小时的我们(室内也不忘防晒)

12点,我们终于可以进到房间啦。因为想离拖尾沙滩近一点,所以请可可帮着备注,果然是很近呐(下图圈红处)

房间门口就是海滩

房间里有泳池(此处有偷拍)

还有一封欢迎信

食在LUX

前面有提到,选择LUX的一大原因是它的餐厅多。先介绍一下、我呢是一个对菜品口味很有追求的顶层吃货,我老公是个可以吃三年 英国 食堂的底层吃货,但LUX的餐厅很好的满足我们两个,极大的提升了此次旅行的满意度。

1⃣️Allegria: 意大利 🇮🇹餐厅,评分最佳,最好上岛前就邮件预定,盲点不会出错,每天只有晚上营业。国内高级西餐厅的水平

2⃣️beach rouge: 地中海 餐厅,量小口味不错,风景很好

3⃣️senses:阿拉伯餐厅,网评不好,但亲测还是不错的,风味独特,菜量大,洋葱烤饼回味无穷

4⃣️east:东方餐厅,在这里解决3顿早餐和1顿晚餐。早餐丰富,煮面和炒面都很吃,晚餐正好是“香料之路”主题夜,囊括 亚洲 大部分国家特色菜肴,虽然不是特别正宗,但选择众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5⃣️mixed:国际餐厅,都说一半,但其实也不错啦, 中东 风味,有很多种咖喱,鲜榨果汁和冰激凌好评

6⃣️房间点餐:有电话点餐和电视点餐两种方式, 沙拉 、 汉堡 、披萨、小食都有,价格大概是国内的1.5-2倍,量很大,送餐小哥服务周到

点评完上图啦

岛上活动

LUX岛在麻袋算是大岛了,岛上的活动也是很多。

1⃣️运动类:浮潜、海钓、深潜、无动力水上项目都有。可以和服务伙伴预约,也可以前往水上中心挑选。下图是水上中心的部分活动,个人感觉他们会以推销为主,而服务伙伴的推荐会比较中肯

岛上有植物园,可以逛逛

也有一些自费活动

3⃣️拍拍拍

LUX是凹造型的好地方,但是拍照不要忘记防晒哦。按我的经验,每天早上9:30之前和4:30之后是拍照的好时候。BUT如果亲们不怕晒,其他时段的光线是更优秀的。附几张照片

水屋🆚沙屋

选择哪种房型估计是每个去麻袋的同学都会考虑的。因为是第一次去,肯定想都体验到,所以选择2沙2水,先水后沙。

【水屋】蓝白风格,户外较大,有泳池、摇椅、沙发。室内面积就相对小一点。

【沙屋】重点推荐,本来定了沙滩阁,是两户人家有一堵公共墙体,后来因为水屋出了点小意外(投影仪失效),酒店给换到了沙滩别墅,单门独户,坐拥整片沙滩和大海。屋内很大,而且凉快。

所以,建议沙屋就好了,毕竟水屋关上门也不会觉得自己住在海上,打开门,沙屋的海滩还更开阔些

离岛啦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就要离岛了。中午退房之后报名参加了拉花课,图三是我做的,其余都是老师的作品

然后我们坐上了快艇,到了附近居民岛的机场,机场等候区很像公交车站,飞机还是不错滴。飞了大概20多分钟吧,我们就到达 马累 国际机场了。搭乘前往 上海 的飞机回到了温暖的家

写在最后

麻袋是个好地方呀,但也希望大家选好出行时间。本来我们是预定的国庆出行,但因为身体出了些问题,只能转让给老公的朋友(在此感谢怡橙可可的帮忙)。朋友回来说恰逢雨季🌧️,没能出海活动。我们晚了一个月去,每天晴空万里(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最后力推一下东方航空,这个航空一直是我们出行的首选,准点起飞可以提前到,晚点起飞可以准时到,至于餐食,飞机上就别那么讲究了好嘛,毕竟烤面包的味道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