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日本旅游自由行,吃货的东京之旅(当地人推荐餐厅+美食APP)

• 出发日期/2019/01/05

• 玩法/深度游 短途周末 摄影 美食 人文 冬季

前言

说到日本,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日料了,东京作为日本的首都,好吃的美食更是数不胜数!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东京美食之旅(吃货之旅)~~!!!

一到达东京,就奔赴位于银座的“しゃぶしゃぶ 山笑ふ(涮涮锅 山笑)”。这是一家涮涮锅、寿喜烧专门店。

中午到达店里一看,食客超多!总结一下这家餐厅的话就是:服务很亲切,味道也很好,去了一次还想去第二次的地方。

这里是一人一锅,可供寿喜烧和涮涮锅使用。

小菜可在自助吧台取食,总共有四种类型。

同行的朋友点的是涮涮锅,我点的是寿喜烧。两种菜单里的蔬菜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寿喜烧的话会多给一个生鸡蛋。

饮料点的是姜味汽水~其实之前来日本的话我一般都会点哈密瓜苏打水,个人比较喜欢这个口味,要是有没喝过的亲们都可以喝喝看哦!

这个是寿喜烧里的肉,很好吃的样子,但是量会不会太少了?如果嫌肉太少的话可以单独再点~

用甜甜的有点像酱油(?)的调料煮沸后,加入蔬菜和肉一起煮熟后食用即可。

不得不夸一下,这家店的味道是真的很棒!!!

还给了餐后甜点,味道也很赞!大家来银座的话一定要来这里尝尝看哦~~餐厅就位于Sotetsu Fresa Inn Ginza Sanchome同一建筑的一楼。

当晚下榻的酒店在银座,所以一天都在银座溜达。傍晚时分去了GINZA SIX,逛了下位于6楼的“茑屋书店”,然后去了一家叫做“The Nick Stock”的餐厅吃晚饭。

这家餐厅虽然价格略贵,但是气氛很不错,菜品的味道也很好!

在这里还点了鸡尾酒来喝~~鸡尾酒的味道稍淡,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点了两份牛排、一份炸土豆和一份沙拉~沙拉超级好吃,炸土豆虽然与一般的不太一样,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

牛排点的是牛外脊和牛里脊…摆盘很漂亮(我和朋友菜一上来就开始拿起手机拍照!),味道也很不错!虽然点的菜量有点大,但是最后都被我们解决干净啦!!

第二天在东京迪士尼乐园玩了一天,晚上下榻的酒店也在迪士尼乐园附近,所以去了新浦安站附近的AEON MALL美食街。在这里的一家叫做“IKINARI STEAK”的餐厅吃的饭。

这家店的点餐方式有点特别,首先需要在肉铺窗口挑选肉的部位以及重量,然后在旁边的窗口点完配菜等餐点后结账。

上面一张图的左边是我点的200g的牛排,右边的是朋友点的300g的~牛排是和铁板烤盘一起出来的,还能听到滋滋的冒油声!看起来就让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动~~尝了第一口就深深的被圈粉了!感觉这家的牛排真的是名不虚传!

第二天和长居东京的朋友一起去了她喜欢的叫做“Mr. Farmer”的健康概念餐厅。这是一家当地人都去排队就餐的人气餐厅。

内部日本客人太多所以没怎么拍照。有独自来用餐的,也有好几个朋友一起来的。

这家餐厅因销售健康食品而闻名。点餐时可以自己挑选沙拉的食材,也可以选择餐厅事先搭配好的沙拉菜品。

我们点了一个牛油果的沙拉和一个带肉的米饭。

个人感觉米饭套餐里的肉要是牛排就更好了,这个里面的肉太干了~~除此之外沙拉、烤蔬菜和牛油果的味道都很棒!

吃完饭之后当然就是coffee time啦~~~去了附近的星巴克把2019年新上的饮品,热的、凉的都尝了一遍。个人感觉里面放了类似软糖的冰饮要更好喝一些。

马克杯也新出了很多样式,当时特别想买那个粉粉嫩嫩的保温杯!

当天晚上去了一家叫做“ToRaJi”的烤肉店。位于新宿黄金街(新宿ゴールデン街)附近,朋友公司同事推荐的烤肉美食店!发现和长居日本的朋友一起真好,能带我们去很对当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店!!

除了啤酒,还点了黄瓜和凉拌大葱,肉点了排骨等部位。

排骨肉大约有2人份,肉的颜色很好,看起来超级新鲜!

还点了冷面~日本的冷面和韩国的冷面不太一样,面条更粗一些!冷面也很好吃,特别的凉爽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