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1日游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瓦屋山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6/0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2019端午节,本来计划的康定之行,由于“经费”紧张等诸多原因,

第1天

6.8,五点多出门,从成都到瓦屋山,一路上我都是睡过去的,成都到
  •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望鱼镇雅赵路北100米

似乎叫雅赵路,一直沿着河边走,河上飘着一层雾,当时惊叹了一下神奇,完全没想到,这将是我今天唯一看到的可以称为景色的地方了。

到山脚下了,没有把车停这里,直接停到售票口楼下的,方便,估计车多的时候,也只能停这里了。

进景区后排队候车的地方,很网红。

• 地址: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镇金花桥瓦屋山景区
  • 简介:分布着珍稀动植物,户外运动的天堂。

山脚坐景区交通车(68元往返),大学30分钟,到达山中部,然后下车步行几分钟,买索道票(98元往返),坐10多20分钟到山顶。也可以选择爬山,据说2-3个小时。如果以后逼不得已再来这,我会选择爬山,索道费太贵。

坐索道的时候,我说,等会要穿过云层,然后就是蓝天白云,脚下就是云海,瞬间让人豁然开朗……后悔自己想太多。

这就是山上的景色,大雾笼罩,阴雨绵绵……………………

这里就是有名的鸳溪瀑布。

继续看雾。

返回的时候,终于雾散了一些。

雾还是舍不得大家,又回来了。

下山的时候,还是算看到了云海。

这些都是准备爬山上去的,手动点赞。

准备去排队坐车,拍一下几位神仙。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万象南路669号

门票100,观光车68往返,索道98往返,门票+观光车是必须买的,索道自己选择。总体评价,性价比太低,而且没啥景色。但是据说山上负氧离子超高,可以降压,降脂,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空气质量的确好。如果天气好,也许今天会有另外一番感悟吧!

注意:1.山上气温低,备好衣物,也有租冲锋衣的,100的押金,租金30一件。2.带好雨衣,中山有卖雨衣的,如果工作人员说在下雨,最好买一件雨衣,20一件。3.带些干粮和水,山上卖吃的比较少,且贵。4.虽然说山顶是平的,但是有上坡下坡,所以穿运动鞋更方便。5.可以享受优惠的,带好证件。

另:成都到雅安过路费单边51。特色吃的没有尝试,着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