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两日游记

攻略   >  阿姆斯特丹旅游攻略   >  阿姆斯特丹两日游记

• 出发日期/2019/06/09

前言

DAY1 博物馆广场+梵高博物馆+BAUNAT(宝欧娜)体验店

抵达阿姆斯特丹后,先去酒店check in,然后赶到事先预约的梵高博物馆。

博物馆广场

早上人不是很多,但是有点背光。这边水鸟很多,草地树荫啥的感觉很闲适。

梵高博物馆 博物馆里面的展品基本是按照时间顺序排的,包括油画、素描、信件等等。反正很推荐梵高博物馆,就算是知道的作品也能了解很多背后的故事。另外有个Van Gogh’s Dream的小展览展现一下梵高最后几年的情感世界。纪念品商店也还行大部分价格都ok除了特别精品的:

梵高博物馆

梵高博物馆我们逛了2个多小时,然后就朝着我们预约了的钻石体验店出发。

店里装修的非常欧式, 里面款式非常的多,不仅有钻戒,还有项链手链,耳环等各种珠宝。

品牌顾问非常专业和热情,对我们提出的问题都耐心解答。

原来这是一家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顶尖珠宝品牌,品质堪称一流,但是价格却比其他牌子优惠很多。因为他们走的就是性价比路线。总部设在安特卫普,全球钻石交易中心,销售模式是线上官网旗舰店加上线下体验店,都没有零售业的贵价成本。

我们预约过来其实是想到,五年周年纪念快到了,打算挑一款钻石项链来庆祝。

因为他们都是现订现做的,我们没法子马上买了就带走,所以后来是离开欧洲之前他们寄到的。上身照来一张。挑的是整钻1克拉六爪的经典款,因为1克拉一下统称碎钻,考虑到保值肯定是整钻的好。选择六爪经典款也是因为要跟结婚的时候买的钻戒搭配。

买完钻石项链后,又在市区逛。

自行车+花+桥+运河的照片好像很特征性。这边的水看起来都灰灰黄黄的,不过据说也是干净的。

DAY2桑斯安斯风车村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出发去桑斯安斯风车村拉。

到桑斯 安斯就坐18min,有几个经停点。下来以后要步行15min,导航很明白,不然跟着大部队走也行。沿途有很多向日葵。

赞斯博物馆

Zaans博物馆语音导览也有中文是我万万没想到的。这个语音导览是我用过最高级的,不用手动输入数字,到激发点感应一下就会自动播放。

Zaans博物馆里主要是地方历史,包括早期农业、著名人物、产业发展、生活方式等等。进来的时候没有说不能拍照,我就拍了。

还有一副莫奈。

有两个精心绘制的大橱,据说当时很流行。

赞斯博物馆

投资捕鲸的人被 北极  熊攻击的故事。

被牛攻击、老婆被吓早产、夫妇双亡、孩子被邻居领养的故事。

赞斯博物馆

陶瓷做的小食物。

Zaans博物馆的外景。

赞斯博物馆

跟Zaans博物馆连在一起还有一个饼干巧克力企业的展馆,感觉一般般,毕竟之前看过好时巧克力乐园了。

桑斯安斯风车村

Weaver's house里面还有一个仿造过去传统民居布置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