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虎啸峡激流探险,玩的就是心跳!|内附虎啸峡漂流详尽攻略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桐庐虎啸峡激流探险,玩的就是心跳!|内附虎啸峡漂流详尽攻略

• 出发日期/2019/06/08

• 玩法/探险 暑假

前言

坐最美高铁、游最美桐庐

“诗乡画城” 浙江桐庐今年通高铁了!桐庐站位于杭黄高铁沿线,从黄山或者杭州方向过来,车程都在一个小时以内,极大地方便了江浙皖游客前往美丽的桐庐游玩度假。

高铁将桐庐、千岛湖等著名景区串联起来,坐最美高铁、游最美桐庐......

趁着端午假期,到桐庐体验了虎啸峡激流探险——目前江浙沪皖一带最优质的漂流体验。

漂流版VS速度与激情

长达10公里的奇异峡谷!

260米的垂直落差!

百万方库容的磅礴水量!

虎啸峡激流探险玩的就是心跳。

第一段特别刺激,第二段相对平缓,最后来一个大大的落差,真是酣畅淋漓!

不间歇体味激情的触动!

现场get到无数的表情包,看上去女生们比较淡定呢!​

玩漂流的女生也蛮多的,看来美女更爱寻求刺激的体验。

落差大的地方,现场声音的分贝数也极高,这也是极好的一种泄压方式!

景区所有的河道在最大限度保持刺激及大自然原汁原味的同时,还进行了一些安全化的改良和专业设计,皮艇也是经中国船级社检验认证后使用的。

漂流有惊无险,非常适合亲子游玩,这是许多家长选择带孩子来的原因,也顺便避暑呗:)

漂流玩刺激的同时,它也让我们的身心无限放松,看他们玩水仗多开心!

原生的峡谷,专业的服务

虎啸峡激流探险漂流,位于杭州桐庐县钟山乡城下村,距离高铁桐庐站约35公里。

如果是自驾的话,到达景区以后,可以把车停在景区专用的大型停车场。

景区为客人准备了装备穿戴区、更衣冲淋区等,还提供储物柜的服务。记得保管好自己的重要物品,手机一定要戴好防水袋才能带进去。

下午1点景区开始漂流,全程大约需要1个多小时到2小时。

可以自己准备好水瓢、水枪这些道具。

女生最好穿上防冲刷的安全泳衣,因为激流勇进,下水就会彻底湿身哦:)​

没带装备也不要紧,景区有小卖部,都为你准备好了!

在景区的储物柜里存好物品,就可以在指定地点排队,集体乘坐景区的接驳巴士去往山上的漂流起点了。

漂完结束后再去服务中心取物品,冲淋,换好衣服,景区的一条龙服务非常贴心。

有饮料出售,还有贴心的姜茶“伺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