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身边,哪里都是天涯海角——辽宁营口北海公园吃喝玩乐

攻略   >  营口旅游攻略   >  你在身边,哪里都是天涯海角——辽宁营口北海公园吃喝玩乐

• 出发日期/2019/05/18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前言

辽宁营口北海国家海洋公园

这是我和他在一起第多少天,我已经不记得了,又何必记得呢,反正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难得休息,周末时间省内走走吧,查了半天,发现营口的北海公园经济实惠,不要门票,只是收一个停车费,准备行装 ,说走就走

在网上简单看了看,营口北海公园里面有海边浴场,我们俩带来拖鞋,这次不准备下海了,就不带泳衣了,海边走走,踩踩海水就好了。海边太阳大,防晒少不了,还有遮阳帽和伞,准备些吃的和饮料,男朋友负责开车,我就负责吃吃喝喝啦哈哈

路线

营口距离我们不远,从G15沈海高速177出口开车下来,右转,大概5公里6公里吧,然后到了一个十字路口,这个路口车有点多,从这就能看到北海海洋公园的大概位置了,我们是跟着高德地图开的,很好找

景点游玩

天气真好,云朵都是爱你的形状啊哈哈

停好车,我们俩把拖鞋拿着,去海边走了走,踩踩海水,这边海边有很多大石头,我在网上查的说这边有在18亿年海洋营力的作用下形成的多种形状的海蚀地貌,我们俩沿着这些走了走,真是神奇,这些石头上有的还有小海螺 ,还有很迷你的生蚝壳,也有很多人拿着小桶或者瓶子,在海边赶海,能找到贝壳什么的,我们俩也跟着去看了看,也没有带可以装贝壳小螃蟹的东西,我们就看了看,继续往前走了,海边有很多人拍婚纱照,不得不说拍婚纱照也是件辛苦的差事。既然来了我也得拍两张留念一下吧,感谢我专属摄影师哈哈

手机拍的我很满意

海边走累了,我们俩上到了上面的一个木头栈道上,这边还有一个类似花房的地方还有些建筑,应该是专门给拍照用的,很多婚纱照也在这附近拍摄

本来我也想去那边拍照留念,但是拍婚纱照的人太多, 我想了想还是不过去了。

走到这旁边看到了平底建起了高高的建筑,工作正在忙,好像是什么项目

看着好高怎么得有10层楼了吧

看到有写这个叫海石天街,我就在网上查了一下, 有个官网,原来这是玻璃天桥还有玻璃滑道,这靠近海边,也没有什么遮挡,玩起来不要太爽啊哈哈,这么平地建设真是大工程了,人类啊真是厉害,我看网站上介绍大概2019年7月中旬就能开业了,玻璃天桥叫“观海第一桥”设计全长198米,桥顶离谷底最高落差79米,在这上看海看看落日,肯定美极了。官网介绍还有个叫“飓风双龙”的项目分为水滑道和旱滑道,水滑道全长520米,旱滑道110米,滑道侧面高度80-120公分,上部形成半封闭的效果以保障安全,像两条长龙从天而降。这透明的滑道,还有这个高度,这个陡峭程度,真是优秀,估计玩起来,肯定很刺激。我和男朋友说好,等七月份一定再来一次体验一把这个项目,再把我那几个胆小的闺蜜,让他们突破一下自己,这种美景不看实在太可惜了。

天真蓝

听说营口这边盖州的烧烤好吃,我当然不能错过啦再来点小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