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装嫩卖萌大妹子的废腿之旅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和装嫩卖萌大妹子的废腿之旅

• 出发日期/2019/06/16

前言

第1天

黄寺卤煮(地道老北京风味店)
  • 地址:渔市口路18号(人民商场向东30米,恒大悦龙台斜对面)
  • 电话:15722419077

专门去吃黄寺卤煮结果好像不一样了,店面升级本来是好事为啥我感觉不正宗了?明明美团上就是原来那家。我两双人餐吃好饱,也许好吃的只有吃一次才有魂牵梦绕的感觉。

主要就是来听相声的,这里一定要说,先找到这里,然后去对面买两块稻香村的点心,然后去隔壁买一些瓜子儿,等进场的时候把点心吃掉,然后嗑瓜子皮就有地方放了!太完美了有木有!

他买了鲜花饼我买了凤梨酥,各自都超级满意,这里的稻香村竟然有一种很好的感觉,比起故宫那边和王府井那边,这边更接地气适合吃的那种感觉

二楼第三桌,感觉位置不错,第一第二桌不太推荐,有点和舞台太平行了

第2天

• 地址:琉璃厂西街荣宝斋大厦北
  • 简介:众多售卖古玩字画的老字号店铺聚集,是感受古典文化的好地方。

我们大概八点多出发去吃了附近的护国寺小吃,我们吃了油茶,丸子豆腐汤,糖耳朵,焦油圈,绿豆饼,蛋黄酥,有点吃不太惯,最喜欢丸子汤和蛋黄酥,奥对,我们还买了一盒豌豆黄山楂糕绿豆糕拼盘,带回来放书包压扁了,回来火车上饿了拿出来……对面阿姨那嫌弃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只是卖相不太好,我两还是吃了蛋黄酥和绿豆糕,太好吃了!建议大家不要买豌豆黄外带,真的容易坏,放的时间真的真的很短很短……

油茶,看着好看……结果就尝了第一口,继豆汁儿后的第二个北京神奇小吃……丸子豆腐汤不错,比较合我两口味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

今年考北交!加油!!一定上岸和大家相约北京!

最喜欢她背着包包了,好轻松哦~偷笑🤭

• 门票价格:旺季:60元 淡季:40元。参观珍宝馆、钟表馆各需另外收费10元。
  • 开放时间:旺季:8:30-17:00 淡季:8:30-16:30,周一 不开放,法定节假日周一不闭馆
  • 电话:4009501925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景山前街4号
  • 简介:世界五大宫之首,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

真的很好看,是很漂亮的红色,磅礴大气,好看!

太可爱了叭!

天气不是闷热,不知道是不是有水的原因

就是这家!

双人餐,含半套烤鸭109,我两战斗力不行啊,还剩好多,菜很好吃,推荐!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开放时间:王府井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北侧
  • 简介:国际化大型商业区,北京逛街购物的老牌胜地。

口袋没多少银的我们,就在王府井买了两个麦当劳的甜筒……随便逛了逛,走断了腿,卒

就像往常一样,一起出去吃饭,挎着胳膊,旅行途中的琐事很多,一点争执也没有,甚至连商量的感觉都没有就水到渠成了,我们在一起却很自然的去解决这些事情,时间和熟悉带来的默契。一路上一直在说话说话说话,也不知道说了点啥,神奇,爱你🤟

最后回到了学校,坐上熟悉的72,热热的空气竟然是回家的感觉,一切好像一场梦,这两天的旅途,快乐总是短暂的,过去以后甚至有些空虚,踏实才是永恒的,她说我这就达到了旅行的目的了,踏踏实实学习吧!哼,她就要远走高飞了,祝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