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亲子--方特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天津亲子--方特

• 出发日期/2019/06/20

前言

天津,多次路过,但从未认真了解的城市。家住北京 ,高铁仅半个小时的路程,去天津机场做过飞机,倒过高铁,但竟然没有去玩过,太不符合我的性格了。北北看小玲玩具知道的天津,说天津有包子,很大一个,说天津有熊大熊二,为了满足孩子也满足我,我们决定去逛逛美丽的天津卫。

第1天

北京南站--天津站

北北今天早上五点就起来了,起来就不舒服,吐了好几次,也没精神。幼儿园上午还体检。带北北先去体检,到了幼儿园,还没等体检,就吐了一身,只好体检后补吧。开车直奔医院,验血,开药,回家。原本想让孩子睡一会再走,反正北京到天津很近,车票还没买,城际列车基本15分钟半个小时就一趟。但回家已然没有睡意,精神状态也好了许多,那我们就出发吧!

此时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一天没怎么吃东西的小朋友,终于可以吃点东西了。

这么顽皮的小朋友,怎么看也不像是生病的样子

这次订的第一天的民宿是在和平路地铁附近的环球金融中心旁边的公寓。¥166一天,价格很便宜,地理位置也不错离步行街和很多景点都很近,基本步行就能解决,安全性不错,没有房卡都上不去电梯,我们住23层,景色也很好,就是房间洗手间有点反味,哈哈,凑合住一天吧,性价比来说,还是不错的。

祖孙俩累了,躺下休息一下。房间有冰箱,微波炉。

简单休息过后,出发~第一站,步行街,天津劝业场~北北还是因为不舒服,体力不行,幸好我们住的地方,离这里很近,步行也就5分钟,在步行街的街口,我们找了自行车,解决了田小姐的出行问题。

拍照都不太配合

推着自行车也就十分钟的路程,穿过步行街就到了瓷房子,瓷房子近看真的很壮观,瓷片堆积起这么一个大房子,内部也很美,值得看看。票价完了~~哈哈哈,可以在去哪上查查~

网红拍照圣地

看完瓷房子我们打车去了摩天轮~~我们5点钟到了,但被告知从我们去的那天开始,摩天轮晚上6点才开始,4月天津还是有点冷,孩子起的有点早,太困了,行程之后搁浅。好吧,旅行总要有点遗憾,要不怎么给下次来天津找个好理由呢~~既然摩天轮做不了就去吃好吃的吧,来天津了,怎么也要尝尝天津菜,我们打车去了大悦城,吃“天津卫”

五块钱一个

现金换“银元”用不完可以退,但微信支付宝换的就不好退了。

糖人价格大概25元,北北选了她喜欢的佩奇

快吃完饭,婆婆说胸闷,不舒服,之前有常备哮喘的药,这次家里的没有了,也没有去买~好吧,打车直奔天津总医院~~

急诊+充值办卡+开药,虽然人超级多,但是我不看病,就开药,半个小时解决了,而且急诊挂号很便宜,才十块钱,比北京便宜,而且没见过世面的说,医院真的好大~~~哈哈哈。打车回酒店,带着孩子洗个澡,美美的水上一觉,明天继续~

第二天

静园--意大利风情街-古文化街--希尔顿酒店
静园--意大利风情街-古文化街--希尔顿酒店图片

清晨起来画画妆,心情美美哒~~

• 地址:和平区鞍山道70号(鞍山道与甘肃路交口,鞍山道小学对面)
  • 简介:溥仪故居,可以了解末代皇帝的生平,欣赏优雅的西式园林。

早上约好车,静园打卡

中国最后一位皇帝溥仪的故居,看里面过去的照片,房间并没有这么好,后来修复完,真的很漂亮。

天津意大利风情街

组团来的游客好多,大多数都是老年人的廉价团,因为这人景点没有门票~~

早上在酒店点了狗不理的外卖,吃了四个包子的小朋友又饿了~~~好吧,我们正好歇歇脚~~

休息好后,高德看了路线,决定步行前往古文化街,还能沿着海河走一走。

沿着海河走走,真的很舒服

路上的风景也是多姿多彩

大桥横跨海河

天津古文化街

各种小吃,还有个妈祖庙,我们没吃东西,也没逛庙,就是转转~~

老字号的牌匾,拍个游客照留念就好

天气不错,我们决定走回酒店

因为要回酒店取行李,回北京的时候也不回这边了,所以决定去步行街附近买点麻花带回去,大概走了半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

其实天津到处都是连锁店

午餐就在步行街M家吃了,回酒店取行李,退房,然后约车去离方特最近的酒店。开始是想着做公交去的,后来回来真的有点累了,就约了车,车上小朋友睡着了~约车花了114.3

•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动漫中路82号
  • 简介: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地处中新天津生态城充满活力的核心区域,毗邻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热门景点,并且酒店周边环绕有众多餐饮、超市、医院、银行等。 酒店以清代王府为设计蓝本,大气恢弘的建

酒店和方特的门票外加自助晚餐是在去哪儿订的套餐1139,感觉很划算,酒店给升级了房间

在7-11买的食玩,到酒店就做了~~然后就吃了~~

酒店有游泳池,住店客人免费的,但是要带泳帽~我们去的时候泳池一个人都没有,我们相当于包场了,哈哈哈,好开心~!

酒店还有一个游乐场,游完泳,换好衣服,就下楼直奔游乐场

笑的好甜

北北玩,我和婆婆也休闲一下,按个小摩

晚餐是套餐里面的,自助,品种还可以,可以吃饱

吃完饭,想在酒店门前留念,但是风实在太大了,好冷,没拍好就放弃了~~

还是回大堂吧,这里暖和些

既然有浴缸就不能错过,泡个热水澡,美美的睡上一觉,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明天方特~

第三天

小懒猪还没起床

清晨阳光下的园景确实不错

酒店自助早餐,住店的可以享受5折

行李寄存,约了车去方特,车程大概10分钟,16块钱

第一个项目,小火车,不过刚上车就碰到了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人偶走过去,着急去找他们,但是又下不来车,急的一直叫,小眼神一直寻找他们走的方向。下了小火车,疯了一样的要追他们,哈哈,小朋友超级搞笑。

• 门票价格:260
  • 电话:4001660006,022-66325566
  •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生大道4888号
  • 简介: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的游乐公园,能够寓教于乐。

北北,超高,补了一张儿童票

熊大很贴心的拉着北北的手

北北还参加了活动,好开心,赢得了一个公仔

表演结束了,人偶要回去休息了,北北一直拉着熊大的手走了好远,舍不得放开。

最后还是依依不舍的告别了。

园区里的工作人员都好友爱

好多都是有限高要求。能玩的刺激项目不多,去之前可以下载一个app,有提示限高

好几个室内的4d项目都不错

午餐是自己带的,园区里的吃的不是很多。

约车回酒店取行李,取完行李,走到门口的公交站,公交站很近,有直达天津火车站的公交车,行程大约1个半小时,支付宝可以直接扫码上车。愉快的旅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