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香港石澳村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致敬经典-香港石澳村

• 出发日期/2019/04/06

前言

如果我的人生是喜剧,那我要做喜剧之王。

因为我是跟团游的,带领我们这次旅程的导游小周特别的好。我们也是朋友推荐的这个团,刚开始还有点不放心呢,结果完全颠覆了我们的想法。 我们需要提前一天到达集合所在地,在我们签订合同的时候工作人员给我们 赠送了 香港 电话卡,手机转换器, 香港 地图,这样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当然如果满意赠送的话 ,自己需要提前在某宝上购买)自己只管玩就可以了,不要操心这操心那的。出发前,要检查好旅游出行所需物品,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证件啦,不然过不了关,就只能返回了。

这次是二刷 香港 ,却颠覆了我对 香港 以往的认知。

在还是旅行小白的时候,认为 香港 就是购物天堂,只有买买买

可随着旅行次数的增加,我却发现, 香港 还是旅行的圣地

浓浓的街头港风,香香的丝袜奶茶,动听的粤语歌

这些在我写游记的时候,像电影一样,一幕幕映入脑海

而这次旅行,同样也是为致敬经典

出发前看了《喜剧之王》

因此,这次旅行目的地也就选择了 香港

想去歪脖树下对喜欢的人说“我养你”

你去哪里啊

去上班啊

不上班行不行啊

不上班你养我啊

我养你啊

• 电话:+86-775-9055624
  • 地址:香港岛赤柱半岛以东
  • 简介:水清沙幼的海滩,这里有绝妙的悬崖峭壁和刺激的山脊小路。

【交通】地铁筲箕湾站A2口出——新巴9—— 石澳站(终点站)

下了巴士,往左走一点就可以看到 石澳健康院 的大门。可以直接走进去。

电影《喜剧之王》拍摄地,位于港岛东南角的一个小小半岛,石澳环境清静,到处充

满玩乐趣味。主要有泳滩、攀石点、烧烤点及美食点四部分,是拥抱蓝天碧海、体验

香港宁静清新的好去处。石澳泳滩属于二级泳滩,以水清沙幼见称,许多人会在假日

到此畅泳、烧烤。滩上有很多悬崖峭壁,也是攀山好手的好去处。除了有美丽的海滩

、一座通往东岸的花岗岩入口,还有令人心旷神怡的山脊小路—龙脊。这是一条颇为

刺激的小路,沿途的海洋与群山美景皆可尽收眼底。石澳郊野公园是横越数个山头的

大型休憩园地,居民可在港岛径上郊游远足,增进认识大自然的机会。

进到健康院里面,看到那棵《喜剧之王》里“不上班 你养我啊”的大树,心情那个

激动啊!立马拍起照来。

还有这个学校,电影中周星驰排练话剧的地方。

逛完 石澳健康院 ,就去 石澳 的小镇里转转。这里的建筑都非常有特色,

有着丰富的色彩。

镇子上人们的生活也是非常惬意闲适,超级适合度假。

我发现,这边的便利店都叫做某某士多

石澳 真的是彩色的小镇。让人仿佛活在彩色的童话世界里。让我很享受。

每一户人家都用着色彩艳丽的颜色粉刷着自己的墙面。

还有超可爱的小邮箱

石澳 因为《喜剧之王》而成为旅行圣地,而镇上的居民却已经过着世外 桃源 般的闲适生活。

路的尽头就是海岸线,真的很美。

石澳 每一处都非常适合小清新拍照。

终于走到了海边, 石澳 算是半个离岛,靠近海岸,走到海边吹风也是很令人开心的。

在 石澳 有一座庙,还有一座正在修建的教堂。

或许来的 石澳 这个地方,就能真正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所在。如经上所说: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

石澳 虽小,却是非常适合停留的地方,我甚至想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感受一下生活的本质。

生活如果是一部喜剧

那我要做喜剧之王

努力,奋斗。

这趟旅程,感觉很充实,让我重温了下经典。如果下次还去的话, 我还是会选择去这样有意义的地方。很感谢这趟旅程的导游小周,她真的是一个很有耐心的很有热情的人。让我们大家对她都觉得很满意。大家有需要咨询任何关于港澳游的问题的,可以跟我们这次的导游小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