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6日跟团游-一个值得去的地方

攻略   >  岘港旅游攻略   >  越南岘港6日跟团游-一个值得去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9/06/20

• 玩法/古镇 海滨海岛 购物 夏季

前言

总结

岘港,越南中部一个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被权威杂志评为“人生50个必到的地方之一”。这次旅行我们一共五个人跟团游,20号晚上的飞机21号凌晨到达岘港。一段六天的旅程,算起来差不多五天,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旅程了。

建议

具备简单的英文交流,或者直接拿手机翻译器翻译成越南语给对方看也行。越南盾的数值比较大,建议手机上准备好一个汇率计算机,买东西的时候算清楚多少钱。

随身携带有效护照原件(有效期至回国后6个月以上)以及办理落地签准备3张2寸白底彩照,我们准备了三张其实只用到一张,备多几张以防万一呢

紧急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河内市黄耀街46号(So 46 Ph0 Hoang Dieu, Ha Noi, Vietnam)

电话:0084-4-8543736/8232845  传真:0084-4-8232826  信箱:P.O.BOX 13

必备品

必备品:遮阳伞、防晒霜、防蚊液、太阳眼镜、遮阳帽、泳衣、薄外套等

行李

按民航规定,一般航空公司免费托运行李额度为20公斤,廉价航空托运行李额度为10-15公斤,超过则需收费;手提行李以不超过1件,合计不超过8公斤、超过手提行李限制者,以托运为准。大拉杆箱必须托运。发胶、定型液、防蚊液、烈酒类、喷雾器、各式刀械等,原则上不得手提上机,需以托运方式处理。

最好将贵重物品或易碎物品或随时要取用物品放在手提行李箱内。为了财产安全,托运的行李上锁比较好。

货币兑换

货币:  1人民币元=3451.2060越南盾 1越南盾=0.0002898人民币元.在过关口或在越南境内的金店可以兑换,要兑换成越南盾才通用,一般都使用越南盾,很少用人民币。外币可以到银行、宾馆的换币台,宝金、宝石店换成越币。

通信sim卡

sim卡在机场、旅游信息中心和Sinh Café都能买到,在游客集中的地区也有很多小店出售。或者提前在某宝购买越南一星期卡。手机漫游,先在国内开通国际漫游。

小费/插头

小费:  过关的时候10元人民币夹在护照里面。送行李10000元越币, 床头小费20000元越币(每间房)

插头: 通用为220V, 插头均为两项扁插或者两项圆插。所以不用带转换插头了。

信用卡

信用卡使用:在部分购物商场可以刷卡,种类有限,为了保险起见,建议你多办几张卡,如VISA或JCB。有银联就走银联通道,没有的就走VISA、JCB或者MASTER。或者直接换越南盾购物。

第1天

山茶半岛

时间:2019年6月21日12:00-13:00

这里有一座高达68米的东南亚最高立式观音像,也是观赏整个岘港市区及海湾景色的绝佳地点。

站在这个角度你可以看到大海呈现半圆形的海湾,感觉好像是大海的尽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站在山茶半岛山,可以看到海蓝水蓝天蓝的景色。

• 门票价格:通票120,000越南盾
  • 电话:+84-203-3845811
  • 地址:Old Town Hoi An, Hoi An City, Quang Nam, Province Hội An, 550000
  • 简介:中式与日式的建筑众多,白天的古城很古朴,夜晚亮起灯笼时格外迷人。

时间:6月21日15:00-16:30

一个充满古韵的地方,中国元素随处可见。黄色的墙壁是这里的一大特色,以黄色为背景拍照真的是灰常好看了。可以在这里闲逛或者购物。在这里你可以买或者租一套越南特色服装-奥黛,走在古镇里,拍拍照。让自己融入当地生活。

这里随处可见的代步人力自行车,刚看到的时候觉得很特别,游客坐在前头,车主坐在后头,这样游客能更好的看到美丽的风景吧。走累了,可以叫一辆继续感受会安古镇的风味。

• 电话:+84-167-7426348
  • 地址:My Khe Beach, Da Nang
  • 简介:柔软的细沙、清澈的海水,沙质细软,海水清澈。

时间:2019年6月21日 17:20-19:00

这里是岘港最热闹的地方之一,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美溪沙滩长达900米,旁边有很多海鲜餐厅。我们去的这个点是海边最多人的时候了。晚霞出现,天空一半蓝,一半粉,超级美丽了。海边的躺椅不能随意躺哦,是要收小费的。

找一块没人的沙滩,从左走到右或者从右走到左拍照,或者排段小视频,配上蓝天海浪🌊真的是无敌好看了。

第二天

• 门票价格:15,000VND
  • 电话:+84-90-5121997
  • 地址:Marble Mountains, Da Nang, Vietnam
  • 简介:五座山峰气势雄伟,登上展望台眺望海滩和市区景色。

时间:2019年6月22日8:45-9:45

从山脚上山有两种途径

1.坐电梯大概人民币15元

2.走楼梯大概108个台阶山上也有寺庙,去拜的话,未表虔诚可以走楼梯。

• 电话:+84-236-3887635,+84-236-3886236
  • 地址:24 Trần Phú, phường Thạch Thang, quận Hải Châu, thành phố Đà Nẵng

时间:2019年6月22日10:06-11:00

在这可以了解到岘港的发展历史与文化,馆内陈列着越南人民劳动的工具,生活的用品,以及抗击美国军队的武器装备等。

• 电话:+84-236-3825285
  • 地址:156 Đường Trần Phú, Hải Châu 1, Q. Hải Châu, Đà Nẵng
  • 简介:越南中部最大的西方教堂,充满中世纪的风格,周日有弥撒。

粉红色大教堂时间:2019年6月22日11:15-11:50

粉红色教堂-建于1923年,是法国统治时期的天主教堂,也是越南中部最大的西方教堂。中世纪风格的彩绘大玻璃窗与粉红色的外观相映成趣,鲜明可爱。粉红色的岘港教堂,有着每个女孩子的浪漫情怀。与博物馆较近可以顺道观看。

• 电话:+84-93-3176888
  • 地址:496 Ngô Quyền, An Hải Bắc, Sơn Trà, Đà Nẵng
  • 简介:岘港最大的购物中心,商品齐全,品种丰富,既可以买到国际大牌,也可以买到越南本土的精品商品,是本地人和游客都爱逛的商场之一

时间2019年6月22日16:00-20:00

我们回酒店休息了一下,出发了去了vincom,步行15分钟到达。这是vincom的外观以及,超市的外观入口。vincom是一个商场里面衣服饭店饰品等都有。

这是超市里面的样子了,碧柔黄色的这款防晒折合人民币20元,四舍五入等于不用钱。旁边这个面膜是越南本土面膜vedet盒装的20来块,一片片的三四块,买买买好嘛哈哈哈哈。面膜就在防晒旁边。如果不去vincom去bigc的话也可以买到,bigc超市比较大点。

第三天

• 电话:(84-511)3666000
  • 地址:225 Hung Vuong, Thanh Khe, Da Nang
  • 简介:分布泰国的大型连锁超市,在岘港市区是最大的购物中心,种类繁多便宜。在超市购物满额可以坐免费班车去会安。

时间6月23日12:00-16:00

今天是自由行,睡了个懒觉,去逛bigc。从酒店打车去bigc,有绿色黄色白色出租车,有七座的,多人的话可以打七座的出租车,都是打表,但是上车钱先问清楚大概多少钱,用手机翻译器问下。

下午逛了三个小时bigc,日化品在二楼,一楼是食品,一楼有个kfc,在kfc吃了个午饭,人还是蛮多的。

BIG C(岘港店)图片

这是bigc外观,以及门口的样子,门口停了很多出租车,记得问清楚价格呢。

这是我们买的东西,真的是疯狂买买买了。

• 电话:+84-167-7426348
  • 地址:My Khe Beach, Da Nang
  • 简介:柔软的细沙、清澈的海水,沙质细软,海水清澈。

时间6月23日17:00-19:00

第一天去海滩没呆够,第三天又去了,这回穿了泳衣去的,在海边玩水,漫步在柔软的沙滩上。真的是超级治愈了。

玩了空中飞伞。在沙滩边可以找到,玩点,一个人50万越南盾相当于人民币150元,可以两个人玩,两个人80万越南盾,相当于人民币240元两人,相当便宜了,我们两个人玩了一下,建议穿泳衣去,中途会甩一下去水里,然后再起来真的是超刺激了,后面落在海里,再坐海上摩托回来,这130元花的太值了。很安全穿了求生衣,离海边很近。强烈建议玩一次。

第四天

• 电话:+84-905-766777
  • 地址:Thôn An Sơn, Xã Hòa Ninh, Huyện Hòa Vang, TP. Đà Nẵng
  • 简介:乘坐世界最长独线的缆车游览巴拿山,欣赏四季变化的美景。

时间2019年6月24日一整天

项目:世界单线最长缆车

法式浪漫建筑群

室内游乐园

空中花园

网红打卡地-佛手桥

空中小火车

墙裂建议早去玩一整天岘港游必去的地点了

巴拿山位于岘港以西40公里处,远离岘港城区和海岸线。从山脚下可以乘坐缆车到达山顶,相传能在一天之内感受到四季的独特感受,巴拿山的缆车长度5801米,是世界纪录最长保持者。巴拿山也同时拿到世界吉尼斯的2个奖牌:即世界最长独线缆车系统和世界最高的缆车系统。

室内游乐园项目:跳楼机、攀岩、碰碰车、3d环形鬼屋、室内表演、4d5d影院、蜡像馆、电玩、小朋友游乐项目、等。跳楼机不是很高,在左右两边有攀岩和鬼屋。我们体验了鬼屋,跟别处鬼屋不同的是360度环形鬼屋,坐在小板凳上,四面是屏幕,比较带入,体验感比较强。

网红打卡地佛手桥,从桥头走到桥尾,可以俯瞰美丽的巴拿山风景。这个拍摄角度是桥尾。超壮观了。

巴拿山位于山顶的浪漫法式城堡、哥特式建筑号称越南迪士尼童话世界,各种游乐项目老少皆宜。

上下空中花园的空中小火车,可以站在第一排感受风感受巴拿山的味道。俨然是现实版的童话世界里的场景了。到达空中花园后往右手边走。主要景点:酒窖、小迷宫、花园等。

在这巴拿山,每个角度拍照都很好看,如入画中。

第五天

特产

跟团游,最后一天前往越南乳胶店参观自由挑选各类乳胶制品。前往越南特产展示中心,自由选购越南特产蜜蜡,砗磲,沉香等。午餐之后前往越南当地特色咖啡厅,体验越南人民休闲的慢生活,享受欢乐的轻松惬意的下午茶时光,了解越南咖啡文化。随后至岘港机场,搭乘越捷航空返乘行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