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南疆14日游

攻略   >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旅游攻略   >  2019年6月南疆14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6/14

• 玩法/自驾 夏季

第1天

序言

“春天应该暗恋一个人。夏天就和他私奔。”

今年的夏天,我与南疆私奔,那是一个千里之外,浪迹天涯的地方。看的是风景,放飞的是心灵。沙漠、戈壁、雅丹、丹霞,高山、湖泊、草原、花海,峡谷,高原,湿地,古城……看似无法兼容的美丽,却都真真实实地呈现在这片土地之上,好客的主人拿出新鲜的羊奶,当地的美食,热情又羞涩地样子可爱可亲。不来南疆,一直憧憬,来了南疆,与想象的完全不同。一路狂奔,一路吸允,经历了风雪,冰雹,暴雨,泥石流,沙尘暴和龙卷风,惊喜着灿烂,阳光,彩虹,太阳雨,忧郁蓝和落日红。不求一辈子,但求曾经拥有。

湛蓝天空白云倒影在水面,雪山冰川雪色连绵触手可及,更有一群红、黄、蓝的蝶一样的女子,穿梭其中,那里就是人间的天堂,更是一个美妙的世界。

辽宁省快速客运站
  •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20号

微信“新途”购买机场大巴很方便。

• 地址:乌鲁木齐天山区解放南路
  • 简介:各种新疆特色商品琳琅满目,十分精美。 美食聚集,吃货必逛。

大巴扎体验一下新疆,市场里太商业化了,在周围有卖烤馕的,现出炉的味道真是好!

第2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尼勒克县
  • 简介:横亘崇山峻岭,连接了众多少数民族聚居区。

体验一下独库公路的冷。天上飘起了雪花

• 地址: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乔尔玛
  • 简介:独山子区地形呈斜条状,南北长,东西窄,西北高,东南低,绝大部分地区为戈壁滩。

下面的观景台正在维修,只能在上面看看了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217国道独库公路纪念碑
  • 简介:独库公路,从独山子到库车的公路、连接南北疆的公路。
  • 地址: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
  • 简介:乔尔玛革命烈士陵园为了纪念为修建天山独库公路而牺牲并安葬在这里的革命烈士而建。
  • 地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315省道
  • 地址: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
  • 简介:唐布拉百里风景区有草原、温泉、雪峰、河流为主要特色,这里有芳草萋萋,流水滔滔,雪岭云杉相辉映,高山白云相依相伴,胜似人间仙景的唐布拉大草原;有一步一景,如诗如画。

第3天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
  • 简介:九曲十八弯只是一种概数的说法,形容道路非常曲折。九曲十八弯的阔克苏河是特克斯河的一条支流,九曲十八弯是这条支流中的一处奇景。

日落时分

第4天

• 地址:阿克苏地区库车县老城林基路街库车王府
  • 电话:0999-7122022(库车县旅游局)
  • 地址:阿克苏地区新和县解放路

第5天

• 地址:阿克苏市温宿县博孜敦柯尔克孜民族乡境内,近306县道

第6天

第7天

• 地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托云乡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乌恰县玉奇塔什夏草场

第8天

• 地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
  • 地址:新疆喀什库尔干地区慕士塔格峰的山脚下(距喀什191km)
  • 简介:白雪皑皑,山水同色,景色十分迷人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G314(乌红线)
  • 地址: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G314(乌红线)

第9天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塔什库尔干路43号
  • 简介:已不见当年的繁华与权威,只剩残垣断壁在夕阳下沉默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古城路
  • 简介:领略壮美的自然风光,感受浓郁的人文风情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提孜那甫乡
  • 简介:群山起伏,连绵逶迤,雪峰群立,耸入云天
塔沙古道
下阪地水库
  • 地址: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G314(乌红线)
  • 简介:塔合曼高原湿地位于塔什库尔干塔吉克族自治县,总面积达8000亩,海拔3050米,风景秀丽。

第10天

木吉乡火山口

第11天

• 电话:0998-2867888;0998-2832210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喀什市亚瓦格路10号
  • 简介:漫步充满维吾尔风情的街巷,感受浓厚的“异域风情”。

值得慢慢地逛,古城里的建筑、古城的人。。。看到面对镜头微笑的他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和留恋。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喀什市解放北路
  • 简介:全国规模最大的清真寺之一,可以欣赏伊斯兰风情浓郁的寺院建筑。

第12天

新藏线零公里

第13天

• 地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南疆塔里木盆地中心

第14天

看着眼前的景象,想象着秋天的胡扬林。

第15天

饺子出突意料的好吃,还有椒麻吃、酸奶、肉串,三个人点了小份都吃不完,菜量很大,服务态度也很好。

• 地址: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长江路339号
  • 简介:伊犁大酒店(乌鲁木齐火车南站万达店)位于市商业中心,临近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七一酱园购物中心、沙区政府;商贸、银行、电信等机构近在咫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伊犁大酒店(乌鲁木齐火车南站万达店)拥有极富风格

酒店位置很好,交通方便,设施和卫生条件都很好。酒店旁边有很多特色小吃。

第16天

• 电话:0991-6193619,0991-6191171
  •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南路123号

参观新疆博物馆,看到了楼兰美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