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打卡网红姐妹岛屿伊露薇丽&美露丽芙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马尔代夫 打卡网红姐妹岛屿伊露薇丽&美露丽芙

马尔代夫 打卡网红姐妹岛屿伊露薇丽&美露丽芙

• 出发日期/2019/07/13

前言

经过马累一晚过渡修整,我们开启第二站伊露薇丽。

伊露薇丽

水飞体验

坐水飞的时间表会在提前一天告知~酒店小黑会很贴心的提醒第二天是几点的航班,也会带领去登机口,然后办理登机手续托运称重等事宜,办理妥当之后会在伊露薇丽的休息等候啦!

在休息室里面有免费的餐饮服务,包含酒水等,还有一个小小的儿童乐园,完全不用担心需要在外面等候浪费时间,可以舒舒服服的等待水飞了,完全就是VIP的待遇了~

休息片刻后,怀着激动的心情乘坐水飞,不得不说水飞声音稍微比较大,并且在等候中会比较热,花费将近50分钟的飞行时间抵达,当天的天气真超好的~不过粉状系列的沙滩一般,快步的放下行李拍拍拍,感叹一下,太美了~

地理位置

伊露薇丽位于南Nilandhe环礁的泻湖内。全岛被白色面粉沙滩包裹环绕和未受破坏的自然美景。岛屿有自己的House reef,潜水和浮潜环境极佳,若在水屋下浮潜需要注意小鲨鱼哦~

关于酒店

这座岛屿相对来说会比较小,伊露薇丽是2018年11月全新开业奢华六星岛,虽说它是六星没错,不仅设施新,性价比高,重点是!一价全包省心!意味着这比很多六星岛屿的价格低,所以很多人称它为白金五星,不过每个人都标准都不同,在我心里还是六星级的~ 后续我会着重讲讲一价全包!

先来说说房型,这次我们入住的是Beach Suite with Pool ,93㎡,不包括沙滩和泳池的面积,最多可以入住3个成人或者是2大2小。度假村拥有125间别墅和套房房间面积大,所有的房型都自带私人泳池。房间由日本著名的设计师植文彦携团队亲自操刀设计的哦!别墅房间的风格都是现代风,比较明亮、时尚~

豪华套房888

房间细节

关于一价全包

一价全包餐食计划

伊露薇丽有六个豪华酒吧和餐馆供可以选择,餐厅可以提供马尔地夫当地传统的美食,也可以提供国际化的美食,还有一个世界级的酒窖,藏品的美酒和香槟可供选择,不过唯一有点不太好的是,餐厅给我的感觉还是选择太少,容易腻。

早餐:种类繁多的香槟早餐(早餐供应鲜榨果汁和无限量香槟)

(主餐厅的自助早餐,因为没来得及拍,所以在网上找了图给大家看看~)

午餐:12:30-14:30在 Fresh Water 餐厅可以享用各式 pizza 和绿色健康沙拉餐以及各种轻食小吃或在主餐厅享用丰富美味的自助午餐

晚餐

19:30-21:30在主餐厅享用各式主题的自助餐 或 在 Grouper Grill 的沙滩餐厅享用海景晚宴 或 在 Specialty 餐厅享用异国风味美食 或 在高端酒窖享受一次私人浪漫精致晚宴(入住期间每人只可享用一次)

晚宴

丰富无限量酒水饮料

私享精选下午茶15:00-18:00在无边泳池吧可以享用每日私享贵族精选下午茶,不过我们只点了鸡尾酒,因为要准备晚餐了!

无限量酒精&无酒精饮品

不适用于早餐(自助早餐已含鲜榨果汁和香槟酒)

1.5 升纯净饮用水、气泡水、各式软饮、鲜榨果汁、调制的养身排毒润肤果汁,新鲜果汁~

还有来自全球知名酒庄的葡萄酒和高端香槟酒、无限量全球国际品牌啤酒、全球知名品牌洋酒和威士忌酒、提供各种招牌鸡尾酒和无酒精鸡尾酒。同时可以无限量享用各式手工现煮咖啡,茶,冰咖啡和冰茶,意式浓缩,卡布奇诺,拿铁(注意均是手工现冲咖啡!!)

总结来说,酒店已经把全世界最好的酒水饮料都搬到这来了!光是听到这些是不是都震惊了,我真觉得来到这里像是不醉不归~

超赞的香槟!cheers~

免费的别墅内冰箱饮料

别墅内冰箱一天填充两次

丰富活动和设施出海行程

入住期间每人可以体验四次不同的出海活动行程:幸运海豚巡游、出海浮潜探索、海上日落巡游、居民岛探索之旅。

我第二天选择了体验出海追海豚,遇见很多大大小小的海豚,大自然的东西真的很奇妙。虽然我们很幸运的追到了海豚,但是露出海面的不多~我放的这个追逐海豚的视频是我客人拍的,当天露出水面的海豚超级多~运气爆棚!

伊露薇丽还有一个特色,就是下午时刻,可以在岛上喂食小鲨鱼,这个真的好神奇!每天的差不多时刻,一群鲨鱼就来了,同行的小伙伴没出海的就去喂食鲨鱼,这也是一项不错的体验哦~

SPA 水疗抵用券

入住期间每人可以拥有 100 美元/人/天的 SPA 水疗按摩代金券,可以在定制 SPA 菜单中选取自己喜欢的按摩服务。需要提前预约!!我自己体验了60分钟的spa,舒服到我睡着了~ 记得一上岛就预约,在暴晒或者出海回来,可以慢慢的体验一下,放松一下身体,修复一下晒后恢复,感觉不要太赞!

潜水抵用券

入住期间每位客人可以一周最多体验 3 次深潜,但深潜者必须持有由潜水俱乐部颁发的潜水执照和健康证明哦!

注意:以上潜水和水疗 SPA 只能两者选一,无法共同使用。选择潜水则放弃SPA 抵用券的使用权。

图片来源网络

另外非动力水上娱乐运动项目入住期间可以体验一次 30 分钟的风帆教练课程~动力水上娱乐运动项目入住期间可以体验一次 15 分钟的摩托艇海上行驶,所有浮潜装备可以免费租借~

注意:以上出海和水上运动都需要考虑天气因素,最少 4 人成行。

免费香烟

每间房的客人每天可以免费体验一次阿拉伯水烟哦~

免费儿童保姆服务

管家式接机服务

还有我在最开头说的接机水飞这些都是包含在一价全包的哦~

总结

亮点

★ 免费水飞接送,VIP级别的候机室内有免费的餐饮服务(包含酒水),还有一个小小的儿童乐园

★度假村拥有125间别墅和套房,所有房型都有私人游泳池。

★ 白金版一价全包,赠送活动多,餐饮丰富美味,酒水畅饮,带给您超乎预期的完美假期

★ 美露丽芙岛的南边,同一集团岛屿乘船10分钟左右,双岛游值得期待哦

缺点

唯一缺点就是餐厅太少了,能选择的餐厅不多~ 反而在房间提前订餐送到房内的食物好好吃,要是有机会去一定要去尝试哦!

(番外篇)美露丽芙

我们刚开始的行程里没有美露丽芙的,但双岛游也是特色之一,所以我们下午出发去参观~

地理位置

美露丽芙是五星岛屿,位于位于妮兰朵北南环礁。来到这边,你会发现这边有一个长长的拖尾沙滩,第一印象就是美!是的,来到这你就会跟她姐妹岛屿伊露薇丽做对比;)

关于酒店

这里拥有着120多间宽敞的别墅、装修风格典雅,使用木质地板和家具,相对伊露薇丽来说,这里的风格会比较朴实,不像伊露薇丽那么奢华。

这边房间的私密性也不错,房间格局都是差不多的,顺便提一下,如果住水屋的话,可以直接在水屋下面直接浮潜!随时随地都是一大堆小鱼儿~美露丽芙浮潜真的很赞~ 甚至会比伊露薇丽好!设备相对比伊露薇丽比较多,像这些spa馆、健身房、水上活动中心这些不用说了~ 让我比较惊喜的是有KTV!如果麦霸来到这度假也不用怕没歌唱了~

来这边度假的欧美人会比较多,我拍下了照片墙的记录~有一对来自欧美的夫妇,从开岛以来,来了35次,每次都住一个月,让人很羡慕的一对夫妇啊!愿来到这里度蜜月的夫妇都能如此长长久久,甜甜蜜蜜!

温馨提示

虽然伊露薇丽和美露丽芙是同一个集团旗下的酒店,但若在伊露薇丽订了一价全包是不适用在美露丽芙的,就是去了美露丽芙岛所有项目都是要另外付费的哦,例如餐食、项目活动等。当然两岛之间的交通工具是免费的,但每天就只有一班快艇哦~

最后

虽然我们没有入住这里,但这一次参观下来我觉得也是非常适合蜜月游度假的,这里最吸引我的就是浮潜,相对比伊露薇丽好一些,还有基础设施会比伊露多一些~ 其余的还希望下次有机会来体验一番!

结束这个旅程就迎来了大暴雨大闪电,幸运的快要离开的时间停了,最后的一班水飞还是来接了我们回国,吃了几天的餐,甚是想念大中国的火锅啊烧烤等美食,敬请期待下一次的旅游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