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人走滇川线(寻找邂逅的梦)

攻略   >  凭祥旅游攻略   >  阳春人走滇川线(寻找邂逅的梦)

• 出发日期/2019/07/16

• 玩法/自驾 古镇 摄影 暑假

前言

在这间店铺进行汽车出发前的检查

汽车更换pennzoil 5W-20机油

师傅专业程度高

旅游初步计划:

第一天:阳春—砚山  12小时 460元 食住预算350 油费600元

第二天:砚山—大理古城 10小时 330元 食住预算 350 油费 400

第三、四天:大理—丽江古城  3小时 50元 食住预算800元 油费100元 停车费100元

第五天:丽江—香格里拉  4小时 30元 食住预算 400元 油费120元

第六、七天: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9小时  食住800 油费300 停车100

第八天:稻城亚丁—雅安 11小时 60元 食住300  油费500

第九天:雅安—贵阳 9小时 450元 食住500 油费600

第十天:贵阳—桂林 7小时 330 食住 500 油费300

第十一天:桂林—阳春 7小时 300  油费400

全程门票:2500左右

备了一些随车工具,一些食物

第1天

凭祥中越国际大酒店
  • 地址:凭祥新华路3号
  • 简介:凭祥中越国际大酒店地处凭祥市繁华中心区,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娱乐、商务服务于一体的涉外酒店。 凭祥中越国际大酒店楼高12层,拥有宽敞、舒适、优雅的各式客房及豪华套间。

阳春到凭祥为第一站

凭祥的一个酒店

入住这里,本来想过越南,可惜一起的有领导,过不去!

凭祥越南风情街

第2天

凭祥友谊关
  • 地址:崇左市凭祥市南人路83号友谊关景区
  • 简介:登高尽览中越边界美景,领略昔日镇南关的恢宏气势。

这一路过来,小志的油耗都维持在8L/100km!车辆状态不错!pennzoil油,还是不错的!

上午来到了友谊关,关口不错,现在游客不多

进入景区,大概200m左右,可以见到古关口

车主夫妻俩

副炮

随行夫妻俩

在此出,本来想去德天大瀑布,最后决定在回程时经过贵州,去看黄果树瀑布!在这吃个饭,稍作休息就启程去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