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理,丽江毕业旅行5日游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昆明,大理,丽江毕业旅行5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6/13

• 人物/学生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毕业游 暑假

前言

正值放暑假,给自己一次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吧!

行前准备:暑期出行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哦,云南紫外线特别强,小番薯回来已经晒黑好几度了.

我们一行四人从江西✈️昆明🚄大理🚄丽江🚄昆明✈️回家

第1天

我们到了昆明没有做停留直接坐火车到大理,民宿老板开着大奔直接来火车站接的我们,我一定要强推这家民宿,距离火车站20分钟,在洱海边上,可以在阳台欣赏整个洱海风景,老板人也特别好,聊人生聊经历,还帮我们安排行程.本身我们专业是学的设计,看到这家民俗不同其他家的网红风,就定下来了,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俩个大男生男生住的标间

楼顶阳台视野开阔,有摇篮椅和吧台,晚上可以喝着小酒打着牌吹着海风环看洱海

我们女生住的大床房,阳台也是面朝洱海。

入口处的休息椅,装修挺有特色的,都是用的当地特色装饰品

男生房间里有庭院,摇椅很舒服

老板帮我们联系了租车行,我们租了辆小粉,简直太骚气了。租车行离民宿开车5分钟,老板亲自来民宿接的我们,车行便是就有饭馆,解决了午饭

• 门票价格:0
  •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大丽线东
  • 简介:逛白族民居,游海舌半岛,尝尝喜洲破酥粑粑。

我们环洱海开车至喜洲古镇,大约1小时,在当地找了个师傅骑小车车带我们在里面转,5元一人,会把各个著名景点都带过去,中间可停留,这边买名族风裤子很便宜约20元,在大理古城买就要翻倍的价了

古镇再往里开20分钟到海舌生态公园,这里更亲近洱海,风景真的漂亮

我们原路返回晚上到了大理古城,这边一定要晚上来,夜景灯光很漂亮,可以游玩一小时,小吃店购物店真的看花眼,我们在这边吃了菌菇火锅,坐在二楼的感觉很不错

第2天

•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环海东路
  • 简介:遥望苍山洱海的无敌美景,感受世外桃源的宁静悠闲。

第二天出发开车去了双廊,约一个多小时的环海行程,路上也是可以看洱海和沿途美景的,双廊也是小吃和购物一体的小镇,比喜洲古镇繁华点

下午3点多我们还回去了小粉车,接着回住处休息了小会,晚上5点多我们滴滴去市区吃了手抓饭,饭后散步,感觉来到一个城市,一定要在他的市区走走,融入它的城市。

丽江

• 地址: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龙蟠乡宏文村
  • 简介:茶马古道是指存在于中国西南地区,以马帮为主要交通工具的民间国际商贸通道,是中国西南民族经济文化交流的走廊,茶马古道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域称谓,是一条世界上自然风光最壮观,文化最为神秘的旅游绝品线路,它蕴

第三天上午我们坐火车前丽江,到丽江是中午了,定的客栈老板安排了车子送我们,我们住在丽江古镇里面,这里提醒大家,千万千万不要定古镇内部的客栈,因为路有台阶坡路,搬行李包括每天早晚去坐车要走很长的路非常不方便,这是我们整个行程中最不愉快的,可以定路边或者古镇边上的客栈。

客栈的小院子,刚坐下老板又请我们喝茶,接着帮我们安排了行程,时间很宽裕,行程也轻松,我们定的客栈一间大概70左右,很划算了.

2点左右去茶马古道的司机就联系了我们,开车半小时到,先安排我们吃了腊排骨火锅,然后骑马,5匹马,最前面有当地人牵着,马用绳子拴在一起我们依次坐在后面,山路有点抖双手一定要拉紧把手,但是很安全马都是训练过的。因为太抖了,可惜没有拍照。

回到客栈已经是接近晚上了。我们在丽江古镇逛了逛选了家清吧进去。

第二天安排去玉龙雪山,早上7点半就出发了,坐车到山脚,先是发了棉服和氧气瓶,然后排队坐缆车上山,缆车把我们送到海拔4506m处,上面的山路需要自己爬,然后还是缆车下山

坐缆车到了玉龙雪山什么

整个行程可以说很轻松,没有赶时间或劳累的时候,就是纯玩,给大学毕业旅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