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吃喝玩乐全攻略-在三亚海岛城市里遇见小欧洲?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吃喝玩乐全攻略-在三亚海岛城市里遇见小欧洲?

• 出发日期/2019/08/01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摄影 夏季

一首歌,把我带入三亚

七月的风懒懒的

你和我的夏天风轻轻说着

……

【再次遇见-三亚】

夏天夏天悄悄来临,留下小秘密。北纬18度的三亚,其实和闺蜜一直唠叨了很久要再去一次,因为我怀恋那里的美食!那里的海岛!杜昂~一张机票带往我去的就是盛夏的三亚。

在三亚半山半岛邂逅一座欧洲城市

在小东海遇见这片最湛蓝的海~

在凤凰岛晒着太阳慢悠悠地散步

在三亚湾边走边踏浪

在椰梦长廊待到黄昏落日之时

在蜈支洲岛休闲看海,潮起潮落

行程安排:

DAY1:出发三亚-入住民宿

DAY2:民宿周边逛-半山半岛-小东海-张猫猫的店(美食)

DAY3:凤凰岛-椰梦长廊-三亚湾-草墅新派海南私房菜(美食)

DAY4:亚龙湾-蜈支洲岛-奥特莱斯海鲜广场-不仔客(美食)

雨是这一次的相遇

每次乘坐航班,仿佛都和凌晨脱不了关系。白天早早赶机,得凌晨出发。又或是晚上赶机,然后得凌晨到达。所以我和凌晨很有缘分吧?!这一次佛抵达三亚的时候,已是三更半夜,下了飞机之后一股热浪扑袭而来,伴随着倾盆大雨。我不禁纳闷起来,怎么自己像雨神附体了呢,一来就下雨。在无奈与困意交错中我们打车到达住宿的地方。

夜晚到达住宿的地方已经是凌晨三点,疲惫的双眼已经睁不开了,洗漱完就倒头栽在被窝里睡觉。只记得自己很快就入睡了~短短的凌晨夜晚我睡的很香~

清晨的一抹阳光从窗外倾斜进来,开启了美好的旅途第一天。

这次我们住的地方在海天盛筵的公寓里,虽然没有酒店的正式化,却多了一些家的温馨,无形中也让旅途更加的放松又自在。

从民宿下来,能够看到不远处就是港湾码头。在这里行走的人并不多,可能就是居住在这附近的爷爷奶奶喜欢下来休闲散步。

我和yoyo(此次通行的伙伴)沿着蜿蜒的栏杆一直走,一边欣赏着岸边的景色。这里停泊着很多游艇,可以用密密麻麻来形容了,毫不夸张。

这个时刻的三亚还颇有几分凉爽的意思~

【在海岛城市里邂逅了欧洲】

• 地址: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鹿回头路16号
  • 简介:海南岛上第一座世界级的帆船港,来这里亲身体验扬帆起航的乐趣。

在三亚除了关乎海边的一切娱乐之外,还有一个地方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在半山半岛帆船港的区域,有一片像欧洲风情一样的建筑。我们是打滴滴前往,直接定位半山半岛帆船港就可以了。下了车之后首先就看到了“WELCOME半山半岛帆船港”几个大字,而我们的目标就在它的对面。

走进这片区域觉得自己就是来到了欧洲,在三亚这个热带雨林海岛般之地竟能隐藏着一个小欧洲。

白天快接近中午的时候人不算多,来得真是好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栋哥特式的教堂了。蓝天白云之下,愈发的浪漫,这白色的外观,还有那蓝色的花式玻璃窗户,以及那高耸着的深蓝色的屋顶,都让我不仅感叹“好美呀”

另一边是罗马般的建筑,一根根刻有细腻纹路的柱子支撑着这个宏伟的建筑,而这圆拱形的门窗别有点缀的风味。

右手边的方向,就像是道路的分叉口。是欧洲小镇的开端,我慢慢步行进去,两边林立的欧式建筑 ,处处都在诠释着异国的风情~边走边抬头看一看这些宏伟的建筑,心想这得花了多少心血才建成的呀~

米白色的墙体上都有精致的雕花,镂空的栏杆阳台,粉色尖尖的屋顶~处处让人应接不暇。

边走还能遇到红色的双层巴士,我们可以爬到车顶,想象车子在前行,有人载着自己穿梭欧洲街头的感觉真好。

因为这个时间人不多,很好拍照,仿佛自己拥有了一座城~我就像是童话王国里独自等待的公主?(好像有点自夸了)

游完 欧洲 小镇之后,我们没有急着回去,而是沿着大马路慢慢往回走。半山半岛有着自带曲径通幽的静谧气息,一路上绿树葱茏。灿烂的凤凰花盛开了。纵使闷热,也被眼前的风景褪去七七八八了。我们沿着这宽敞的马路走了大约200百米之后,我们发现了一片小众的摄影基地。里面人寥寥无几,此刻的我们宛如捡到宝贝一般欣喜若狂。

这里有着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还有一棵像极了爱心的大树屹立其中,而它的旁边便是红色的小教堂,十分浪漫又小清新的场景,像是出现在电视剧里的一幕。

往大树的前方走去,面朝一片蔚蓝的大海,那一抹浅蓝色向远外延伸而去,跟天空融为一体,这时候我们也是迫不及待地走进这片纯洁的沙滩。

乳黄色的沙子被太阳晒得有点灼热,当脚踏进海水里的时候就顿感一阵清凉。

三亚的蓝天也是特别,淡淡的蓝色沁入心里。带着像漫画里的一样的色调,像鱼鳞一样的云朵铺满天际,美得就像是宫崎骏里的场景。

这里就是一片宝藏地,因为没有什么游客,很是休闲自在。来三亚,就应该找一个下午到这里,休闲地呆上一个下午。

【Ps:我觉得这里还很适合野餐哦,约上三两个小伙伴一起去郊游吧~一边吃野餐一边赏美景。服装的话建议穿浅色,女生的话当然可以大胆选择百搭的裙子啦!这样会更加适合拍照哦】

走进童话般的热带雨林里觅食

张猫猫的店(大东海店)
  • 类型:文艺范儿餐厅
  • 地址:海韵路2-2号(近海韵路与榆亚路路口、城市运通酒店后侧、建设银行旁)
  • 简介:张猫猫的店位于大东海夏日百货旁,这是一家充满文艺范儿的小餐厅,从门面和店内别具一格的装饰,到五颜六色的菜盘子,都显示了这家餐厅的特别。这家店主营的是海南菜,海南文昌鸡饭、椰子炖鸡饭、菠萝饭都很好吃,再

夜晚的时候我们选择了一家名叫张猫猫的店去吃晚餐。不为别的,就冲着门口那可爱的装饰,就足矣把我吸引过来了。

门口前的墙面上也是画了“多个张猫猫”整体看起来色彩缤纷滴呀,走进这个门就像是来到了童话一般的热带雨林里。准备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门口前那张彩色椅子上坐着一个在吃雪糕的布朗熊,童心未泯的我忍不住和它合照!它可爱的模样,也就成为了店里最值得拍照打卡的一个地方。

除了餐厅外面给人惊艳的感觉,餐厅里面的装饰也让人耳目一新。那诺大的绿树伫立在餐厅中央,就像是走进了热带雨林之中。还有那朵红色的蘑菇!我像是拥有一颗猎奇的心,想把它采摘下来放在兜里然后带回家!但是,仔细一看,原来这是一个房间,坐在里面的都是正在享受美食的顾客。这新奇的设计不得不让我佩服设计师的创意。

听店长说,这样的设计理念其实大有含义。想让来到这里的顾客都能够像张猫猫一样慵懒地,放松地,把烦恼忘掉。此刻的自己尽管一边享受度假,一边享受美食。

的确呀,从进店的那一刻开始,我就觉得自己来到了童话般的热带雨林里,所以烦恼也逐渐褪去。

看着这里的菜单,我也不禁犯了选择综合症了。因为这里的菜式实在太多了。还是得让这里的店员小姐姐给我推荐了一些菜。

夏日炎炎,我也是忍不住点了冰淇淋尝一尝。这个看起来黑乎乎的是椰子灰冰淇淋,因为没有放任何添加剂去定型所以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很快。它不算很甜,却有独特的味道,口感很微妙。

椰子鸡是来海南必尝的地道美食哦,作为一个广东人,可谓“阅汤无数”这个汤选取的莲花浮在汤水之中,喝上一口,淡淡的甘甜余味停留在唇齿之间,沁入心扉。记得汤底下的椰子和鸡肉都要尝一下。椰子鸡肉很紧实哦,蘸上配料会更有鲜味呢~

这摆盘也是特别有阵势的。看来来头不小呢,吃起来牛肉嚼劲中微微带着一点点辣,新嫩多汁入味,口感很赞呢~

我还点了一些本地特色的美食,就像是清补凉,也是我来海南一直想吃的小吃,有点类似芋圆烧仙草的美食,各种配料,薏米红枣小芋圆葡萄干西瓜凉粉等等多达十多种食材,搭配着椰奶......浓郁奶味之中是脆口清爽,

充满夏日味道的芒果肠粉当然少不了,我喜欢自己亲自操刀把肠粉切开,肠粉外皮特别雪白嫩滑,里面还藏着橙亮颜色的芒果肉,酸酸甜甜的味道~

还有芒果椰浆糯米饭也hin好吃,记得浇上椰奶,浓郁的夏日清香带上酸酸甜甜的芒果~好像初恋的感觉!

椰子冻也可以尝一下,Q弹的椰子冻下面还是甘甜的椰子水,很是清爽甘甜。

说到小吃还有一个酱爆虾饼的小吃,要热着吃才美味。看到那焦黄的外表本以为是酥脆的,没想到有点粉软的口感,

吃完晚餐,我都不舍得离开张猫猫的店了,能够在童话般的热带雨林里慵懒地享受美食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张猫猫的店】

地址:海韵路2-2号(夏日百货附近)

休闲的漫步,遇见如凤凰般璀璨的岛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度假区内
  • 简介:矗立着海面上最抢眼的新地标建筑,拥有国际邮轮港码头。

以前来过三亚,在鹿回头景区鸟瞰了整个凤凰岛的风光,印象最深的是那5个呈椭圆形的大厦。以鹤立鸡群的形态展现给我们,成了三亚的地标了~于是这次就有了想近观一下的冲动。凤凰岛是一个人工岛屿,位于 三亚湾 “ 阳光海岸 ”的核心区,始建于2002年,占地面积1258.8亩。因为凤凰岛四面临海 ,所以只有一座跨海大桥与 三亚市区连接。

想要从市区到凤凰岛,唯一 的通道就是这座桥了,桥两边种满了三角梅,一路上还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这条充满春天气息的道路,真是让人心情愉悦。

车子仿佛在一个度假酒店就把我们放下了,我们就沿着地图上,越往海岸线的地方靠近。

沿海长廊一路走去,左边是蓝天白天大海,右边是椰林草地泳池,时不时还有穿着泳衣从身边经过的外国小姐姐,非常地养眼。

一路上都是椰子树还有长满凤凰花的树木。凤凰开得正好, 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凤之冠,它鲜红色的花朵配合鲜绿色的羽状复叶,被誉为世上最色彩鲜艳的树木之一,也给这一大片蔚蓝的大海增加了一抹抹热情似火的点缀,把热带海岛的气息发挥到淋漓尽致。

一路上,还可以看到度假村的泳池,还有人邀请我们一起去游泳,惊讶到我了!哈哈。收到被邀请我的心情是被肯定,开心的。只可惜今天出门的时候没有带泳衣,我们礼貌性地微笑一下,继续往前走。

下午四五点的时刻,阳光不算很猛烈,蓝色的大海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很是陶醉在此。

【游玩建议:凤凰岛上有各式各样的酒店,环境都很不错,淡季的话价格几百块就能入住了,如果想更痛快畅玩凤凰岛的话,可以选择入住岛里面的酒店】

怀念那抹夕阳那阵晚风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来三亚之前,椰林,夕阳,晚风,是存在我脑海里的海边印象。 三亚湾相对于亚龙湾 , 海棠湾交通就方便了许多,就在市区,近在咫尺,这里有着松软的沙滩,宽广的海岸线,以及长达22公里的椰林,不失为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黄昏时刻来到这里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海边也够看到凤凰岛。视野更加开阔。这个时候人稍微有点多,大都是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到海边玩沙子。有的人干脆跑到海水里,迎接着大海的洗礼。

踩着松软的沙子,行走在看不到尽头的椰林里,伴随着阵阵的海浪声,一时间什么烦恼都消失殆尽,眼中所见除了美好依然是美好。

黄昏时刻,夕阳西下,一切都披上了金黄色的外套,在闪闪光亮。

靠近马路的那个方向就是一大片的椰子林了,有的树上还挂有椰子呢!阳光透过树叶间隙洒下来,形成了不一样的光斑。

【游玩建议:建议傍晚的时候前往,天气没那么热,伴随着夕阳椰林慢慢散步,非常的舒服】

这一家吃的是海南地道味儿

草墅私房餐厅
  • 地址:春园路长顺3巷16号(近春园海鲜广场)
  • 简介:草墅私房餐厅主营海南特色私房菜,使用海南本地食材,别具匠心地烹调出当地特色却又不失创新的海南风味。餐厅装修很有小资情调,环境清静,不仅适合吃饭,饭后喝茶闲聊也是个好去处。

快接近傍晚的时候肚子已经是饥肠辘辘了,我们决定去尝试一下海南私房菜。

有朋友推荐我去一家在三亚市中心的海南菜。感觉私房菜的餐厅都不会在显眼的地方的。这家也不例外,走到巷子的末端,我才发现这家店。周围有绿树红花,环境很是清幽。

因为不知道吃点什么特色菜,所以也是让店员帮忙推荐了。和yoyo纠结了好久,点了:恋爱中的五花肉、云游七仙岭的小黄牛、山捞叶炒文昌鸡、果蔬沙拉还有海南四角豆这几个菜。

恋爱中的五花肉,听起来这么甜蜜的名字。可以单着吃肉也可以用生菜包裹着肉肉再蘸上辣椒粉末吃,酥脆中是酸甜辣,所以给人一种恋爱的赶脚。

小黄牛端上来的时候就是仙气缭绕,所以就叫做云游七仙岭的小黄牛吧~有点类似钵钵鸡的做法,拿长长的竹签串着,浸泡在汤汁之中,上面还飘散着白芝麻。其实它是一道冷菜,肉质很有嚼劲,超级饱腹。

估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山捞叶,更加没有吃过。它是一种野菜,有养生的功效,而文昌鸡号称“海南传统四大名菜之首”

和山捞叶的碰撞简直绝了,淡淡的清香中鸡皮黄且脆,肉嫩且美。

海南四角豆,这个菜在广东是见不到的。它主要生长在海南、四双版纳等地,属于短日照植物。我吃起来的感觉会略带苦,但是很脆口。

对了对了,饭后就来点果蔬沙拉来解一解腻吧!感觉一股清爽的气流贯通身体。

在海南,除了海鲜真的也是有必要尝试一下私房菜的,因为有一些特别的菜别的地方吃不到。

【草墅新派海南菜】

河西路长顺3巷16号2楼

那片清新的蔚蓝沁入心扉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三亚不大,其实从市区到亚龙湾车程大概40分钟左右。由于拖着太多的行李,我们决定滴滴前行。

来到亚龙湾的第二天我们决定去海岛玩耍。亚龙湾的海岛会比较多,考虑到小众的海岛设施不完全,我还是到设施完善一点的岛屿玩耍吧,这样子相对比较安心!

因为去岛上的路途不方便,我们选择了一日游的团。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加上船程。我们来到了这片岛屿。

午后的风扰乱了我的思绪

让我怦然心动的是那一片蔚蓝

初见海岛,海水真是清澈。蜈支洲岛又名情人岛,其名字的由来,也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关于蜈支洲岛的美丽传说】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年轻人在海上打鱼,突遇风浪把船打翻,将他漂到一座荒岛上。在岛上,他以打猎为生。一天,他到海边打鱼,忽然发现一位美丽的姑娘正在沙滩上拾贝。他到这里这么久从来没有发现过人,她是从哪里来的呢?这时姑娘也正望着他甜甜的笑呢!姑娘主动上前与他聊了起来。原来她是龙王的女儿,因为贪玩跑到岸边。

两人聊的特别投缘,从那以后俩人约定每天在这里见面。日子一天天过去,俩人谁也离不开谁了,后来俩人就在一起生活了。白天一起打猎,夜晚一起在沙滩漫步,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

转眼一年过去了,小龙女想家了,可是她已经离不开小伙子了,但又怕父王知道此事后会怪罪。最后俩人商定,由小龙女回去把此事告诉龙王,请求他成全他们俩,三天后在他们最初见面的地方再重逢。自从姑娘走后,小伙子每天都站在那里盼她回来。三天很快过去了,小龙女还是没有回来。小伙子心急如焚,每天站在海边大声呼喊姑娘的名字。

原来姑娘回去以后把她和小伙子的事情告诉了龙王,龙王大怒,下令把她关了起来,不准她再到人间。姑娘日夜思念小伙子,终于有一天趁看守不备跑了出来。龙王很快知道了,在后面紧追不放。眼看着这对痴情男女就要相拥了,在后面紧紧追赶的龙王大怒,大喊一声,用了一个定身术,将两人变成了两座大石头。千百年过去了,经历了潮起潮落洗礼的两座大石头,依然矗立在那里,静静相望,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后来,人们为了纪念这对痴情男女,把这里叫做“情人岛”。如今,这里也成了青年男女耳语、听涛的好地方。

因为天气酷热的原因,我们打算就在这里纯走走。来到这里就像是来到童话世界,因为这里有很多可爱的卡通呀~这卡哇伊的海洋萌物应该是园区的代表人物吧。大到景区门口都是它的雕像,小到垃圾桶;电瓶车都是它的模样。

电瓶车在路上行走的时候还会发出可爱娇滴滴的“提醒游客注意安全”的语句,我来到的是真的童话王国吧?

蜈支洲岛太大了,如果真的要把岛屿看透彻,就要租车环游岛屿。而我们更喜欢脱离团队,喜欢一路慢慢地走。看着海岸线越来越蜿蜒。

在这里有个情人岛,在码头的旁边,也是来到这里的情侣首先要去的地方吧,它的前身只是一座铁索做的桥,在上面走会摇摇晃晃的,需要及时抓住身边同伴的手才能顺利通过,所以这样又被叫做是浪漫的情人桥。悠长的桥岸线,情侣相互依偎一起走到尽头,该是多么浪漫呀!

这浪漫的一幕,我和yoyo大哥深情对视了一下,嗯~咱们继续往前走吧~

阳光特别猛烈,下午时分仍然有不少情侣在这拍婚纱照,在这许下山盟海誓,还要在这里定格相爱美好的模样。在他们的脸上,我看不到丝毫疲惫,脸上都洋溢着爱情的甜蜜笑容。

岛上这“LOVE”的地标,像是一种浪漫的象征。特别是黄昏时刻,情侣双双携手,踩着细腻的沙子,看着夕阳西下,听着海浪的高声欢呼,感受海风的清凉。如此浪漫~

沿着海滩走,走到一个悠长又蜿蜒的小桥。还能站在桥上看着底下的海浪拍打着礁石,这里的地势较高,在悬崖的上面,这里叫做观看海景的长廊,前面还有一个视野开阔的亭子。走累了可以在这休息一会,面朝大海,看那碧波的海水,还有观察在礁石上面缓慢行走的蟹子。草入远处看,幸运的话你还能看到一只金色的乌龟哦。

在水面上除了有各式各样的水上娱乐项目,水上摩托车、海上飞龙、动感飞艇、拖曳伞、冲浪、海上帆船等等还有潜水!

这里有一片学习浮潜,深潜的区域。黑压压的学员脑袋探出水面。没错,这里还是一个热门的浮潜地~优质的海水成为了大家来这里学习潜水的因素之一。

慢慢地往码头的方向走回去,这边也有一些娱乐项目。就好比我眼前这个空中飞人项目,看到他被猛烈的气流吹得不受控制,任风摆布。但我作为一个吃瓜群众,也着实为他拧了一把冷汗。太刺激了吧!

你以为这里只是个水上乐园?你错了,其实这里还是一个偏农家的地方,走在椰树之间,神奇发现羊驼还有鸵鸟。所以对此,我也是很惊讶。看到大朋友小朋友乐于其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惊喜。

因为不在岛上居住,所以下午大概三点我们就要往码头方向走,赶四点的船。

估计这个时间点岛上人最少了。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也不免可以在岛上住一晚。

游玩Tips和建议:

▶普通环岛游:80元/位,环岛一周30分钟左右,停车点:妈祖庙(不限时停留,凭票转下辆车回码头)。

▶精品环岛游:120元/位,环岛一周1小时左右,停车景点:海洋之星、观日岩、妈祖庙(均凭票转车)、私人订制。

▶豪华休闲环岛游:150元/位,环岛一周1小时左右,停车景点:海洋之星、观日岩、妈祖庙(均凭票转车)、私人订制。

时间充裕的话可以选择在岛上居住一晚~如果当天游玩的小伙伴要注意时间不要错过下午4点的最后一班船哦!

靠海吃海,这里有每日鲜

不仔客海鲜(奥特莱斯店)
  • 地址:龙溪路6号亚龙湾奥特莱斯G层海鲜广场GB002
  • 电话:18976014108,17666542836

回到亚龙湾市区,一想到今晚就是三亚行程的最后一天,难免不舍,所以我决定今晚要去吃海鲜大餐!

在亚龙湾哪里可以吃到美味的海鲜大餐呢?去过三亚的朋友告诉我奥特莱斯海鲜广场那边的海鲜店很不错,都推荐我去~所以今晚美食站锁定奥特莱斯海鲜广场。

奥特莱斯海鲜广场和市区的第一市场一样都有好多海鲜档口,一个个肥大的海鲜在透明的水族箱子里张牙舞爪~看着就想把它们收揽到肚子里。

在这里可以自己挑选好海鲜然后拿去旁边的海鲜加工店。网评这家不仔客海鲜加工店很不错,于是我和yoyo一拍即合选择了这家“距离百年还有96年的老店”

餐厅里好像座无虚席,差点以为自己没有位置坐了。还好这里的服务员热情洋溢,一直笑脸相迎。给我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刚好有吃客刚走,服务员就立马给我们收拾好台面。

在点菜的时候和服务员闲聊几句,了解到不仔客海鲜店的老板都是85后的年轻团队,是一群怀抱梦想的年轻人。餐厅里还有一面跑着墙,老板创业至今已经跑了7000多公里。厉害吧?

和服务员聊着聊着,菜也上了。这个清蒸大龙虾的上面铺满了青葱还有蒜末,乳白色的龙虾肉肥美鲜甜,连平时不喜欢大蒜的我第一次觉得这道菜没有违和感。真真实实的保留了虾肉的本质味道。

椒盐皮皮虾是我的最爱,每逢吃海鲜,我都是必点它的。轻轻把皮皮虾的壳拨开,就能看到那平滑的皮皮虾肉,椒盐的咸味搭配冷冷的皮皮虾肉,吃得很是过瘾。

避风塘蟹也算是粤菜里的一道特色美食,是一道常见的菜式。它的精髓是那蒜蓉的独特风味,吃起来能够感受到蒜蓉的甘口焦香的独特之处。脆而不糊,蒜香味与辣味、豉汁结合达到了口味的平衡。

白灼虾简简单单的煮法也是很考验虾肉的新鲜程度,得有耐心地把虾壳拨开,里面就是澄亮的虾肉,蘸上酱油。饱满Q弹的虾肉,一口就是一份满足。

如果觉得白饭太单调,那不妨点上个菠萝饭吧。来到海岛城市不吃上个特色的菠萝饭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来到海边了。用勺子把菠萝饭的材料再次搅拌均匀。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开胃哦。

椰子冻也是饭后甜品,夏日解暑神器!别忘了椰子冻下面还有椰子水,特别甘甜。

“不仔客”不宰客”吃到的除了本质上纯正的海鲜鲜味,更是一份好客的态度。

【不仔客海鲜店】

亚龙湾奥特莱斯G层海鲜广场

茅草屋?火爆INS的场景在这里也能看到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博后村红旗小组39号
  • 简介:民宿位于“亚龙湾”所在地博后村,村中宁静安逸,是休闲度假之选,周围三面椰林环抱,椰林如画。 民宿带有成人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天然茅草棚和室外吧台,临窗即可观静谧园景,房间所用油漆全是绿色环保油漆,您和

在三亚连续玩了好几天了,明天就要飞回广州了。回顾这几天都是外跑打卡景点,却没有好好地在民宿里休闲一下,今晚,我决定给自己放假!于是我和yoyo两个人拿着水果来到民宿一楼泳池旁边的长椅子卧躺下来,边看着泳池里灯光摇曳闪烁,边听着旁边的吧台传来的音乐。边吃着热带感满满的水果,难得的静谧休闲时刻就在此时呀~

第二天早上,我们没有睡得很晚,而是早早地起来了。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这太夸张了)

民宿一楼有只很可爱的小肥猫咪,我走过去蹲着看它,它也朝我走过来,用它那双水汪汪无辜的小眼神回看我,还有那毛茸茸的身躯让我停不下手来抚摸,真的是太可爱的小猫咪啦。

白天的民宿又是别个模样,这里有偏ins风格白色的茅草屋顶,我们还能在迂回的水间小道行走,有绿色的树木穿插其中,宛如来到热带雨林。

炎热的夏天,这下还有游泳池,让你畅快清凉一夏。要不搭配个西瓜就更配了~

在三亚这个美丽的地方

有着一群有趣的生灵

他们在海岛上慢悠悠的生活

身临其境

能让身在都市的我们忘却了烦恼

我怀恋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恋的是那片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