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阿兰达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7/31

• 玩法/第一次 暑假

前言

第1天

登机。

我们这次北欧之行是跟团游。于2019年8月2号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911于北京时间下午13:50准时从北京起飞,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于北欧时间下午4:30到达瑞典首都Stockholm(斯德哥尔摩)阿兰达国际机场,时差相差6个小时,比北京时间晚6个小时。

CA911国航带我们跨越千山万水,来到瑞典阿兰达国际机场。

同乘旅客大多是中国人。瞧!这母子俩是去芬兰的,在这里转机,小宝贝才两岁半,这跟“绳子”保证了宝贝始终在妈妈的视线中。

入关安检。

提行李 转盘。行李箱 🧳还真得 结实坚固,否则真抵挡不住“暴力卸货”,亲眼见到 行李箱 被撞得面目全非。

这已经是北京时间半夜11点啦,满眼的同行中国游客。

行李转盘处的等待座椅。长㾿墙壁上挂的是瑞典的名人照片,Welcome to our hometown!

从阿兰达国际机场出发,经过三个小时的大巴行程,我们来到了延雪平小镇 SCANDIC宾馆。这是我们入住的宾馆房间。入住宾馆的时间是凌晨四点。一路的车马劳顿,顺利到达第一站的目的地。

体验风土人情,品尝当地美食是旅行的永恒主题。北欧第一餐:52sek的全麦三明治 先品尝一下,还不错啊!瑞典的10克朗=8元人民币,这个三明治🥪相当于人民币41.6元。

第二天

清晨漫步小镇

酣睡一夜之后,怎能辜负瑞典小镇静谧的清晨!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和这美景一起仆面而来的那清新、湿润和清凉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