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3300 六天五夜玩转泰国之终结篇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人均3300 六天五夜玩转泰国之终结篇

• 出发日期/2017/09/03

• 玩法/第一次 中秋节

前言

第一次和闺蜜出行,也是第一次人生的出国游。因为刚毕业出来工作不久,选择了物价低消费便宜的泰国。

之前写了前期准备的章节,现在写我当时游玩的过程和攻略吧。

第一站:曼谷

我们是选择了住在BTS附近的民宿,这样可以节省不少打的的费用。

Day:1

下午出发去大皇宫。我们选择了做BTS到大皇宫站然后再坐船过去。

都说来到曼谷一定要去大皇宫,作为第一次来到泰国的人来说还是可以去看看的,不过个人觉得其实也没有很特别很壮观的感觉。人也特别多,好多旅行社的挤在一起根本拍不到好看照片出来。大皇宫三点半就不让进去,所以一定要早点到哦。

大皇宫路上有很多路边摊那样的,蛮推荐冰棒的,味道不错。还有就是小凤梨真的很甜很多汁。

在泰国真的是可以边走边吃,到处都是吃的,各种品尝小吃。

晚上坐着嘟嘟车去考山路酒吧一条街。

一条街都是酒吧和SPA,价格不贵。美食也特别多。好吃的路边摊真的多到不重样的。

如果你想真正体验泰国的夜生活的话,最好是凌晨12点之后再过来。那才是最热闹的时刻。

此时酒吧里传出的音乐逐渐达到高潮,整条街的氛围欢乐到极致。

早上起来肯定要去7-11买燕窝喝了。在泰国真的每天喝燕窝。爽到爆。之前也有提到,7-11结账时候会给你一些类似邮票的东西,一定不要扔了,那是可以下次买单时候抵扣金额来使用的。当然如果你是土豪的话,就没关系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水门市场和siam商圈以及泰国艺术文化中心

siam商圈是市中心的购物区,女生去到每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地方必定是少不了逛街这个环节的,买买买时候的成就感是很多事情无法替代的。

中午去了水门市场走走逛逛,是曼谷最大的服饰批发市场。

泰国艺术文化中心,比较文艺,类似于照片展览那样。

晚上还是很推荐去彩虹云霄自助的,可以直接在淘宝预订,但是对食物不要有那么高的期待哦,主要是为了吃完饭之后可以上去顶楼看看整个曼谷的夜景,而且还有顶楼处还有一个可以旋转的地方,可以360度无死角观看夜景哦。

第二站:清迈

Day3:

早上再来一瓶燕窝水。然后坐飞机出发去清迈。

清迈我们的民宿就住在机场附近,在宁曼路。

清迈就是一个小清新的城市,而宁曼路是集各种人气餐厅和网红咖啡馆的地方。

所以一下飞机没有休息就到民宿楼下的宁曼路逛各种网红咖啡馆

去了NIMAN ONE,集合各种特色小众品牌店,还有一个露天广场很推荐去哦。

还有清迈必去的一个点:塔佩门,古城地标,红瓦城墙配上白鸽。有不少外国人就拿着一杯咖啡悠闲地和三五个好友坐在那里聊聊天,很舒适。

清迈的丛林飞跃,很刺激哦。先在淘宝上预订好,然后会来民宿接送的。

从空中飞翔而过,看到茂密的树林就在自己脚下时候自由感爆棚。

站在树林里的旋转楼梯上,看着阳光照耀下。

建议玩这个穿长裤玩,防蚊虫叮咬。

我们选择的是飞跃天际,性价比最高的一个,而且玩得时长也最长,比较刺激的一个。

Day5:

早起再来一瓶燕窝水。

今天主要是周日夜市。各种吃各种买各种逛。

Day6:

收拾行李,然后去宁曼路买好手信回国,住宁曼路的好处就是下楼就可以购物可以逛街,而且距离机场也很近,很方便,很小清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