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打卡迪拜所有景点,来一次自由的奢华之旅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10天打卡迪拜所有景点,来一次自由的奢华之旅

• 出发日期/2019/08/05

• 玩法/美食 摄影 暑假

前言

关于这次去迪拜的行程就一直有在计划之中,终于有机会可以实现啦,因此和小伙伴就迫不及待的出发了。

这次主要是为了享受一次奢华之旅,所以本着要住遍奢华酒店,玩遍所有的打卡地去而计划的行程果断就这样事实起来了。

这次一共是10天,可以说是基本上包含了所的热门景点打卡了吧,以下线路作为参考!

D1:范思哲酒店,老城区,阿联酋购物中心

D2-3:亚特兰蒂斯酒店,wavehouse,水族馆以及水上乐园

D4:卓美亚帆船酒店

D5-7:卓美亚皇宫酒店,哈利法塔,迪拜之门,冲沙,水舞秀,绿色星球

D8: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

D9:清真寺,卢浮宫

D10:返程

这次安排的行程主要是为了满爱奢华的自己,所以大多时间都是在酒店比较多,剩下的时间就是打卡了迪拜以及阿布扎比两个地方相当热门的景点了。

关于航班:

这次是去到香港之后选择阿联酋航空的航班,直飞的阿联酋全程8小时左右,完完全全的体验到了阿航的头等舱!

如果想体验非常非常建议来香港,一个是直飞,一个是汇率来说也比较便宜!而且阿航的头等舱一定一定要体验一次!!不多说,接下来就是行程开始!

比酒店还豪华的阿联酋航空头等舱

旅行最重要的就是食,住和行了,去阿联酋这个有钱的国家的时候如果说除了酒店和奢华的建筑以外,最让人能留下深刻印象的那就是他们的本地航空,阿联酋航空了。

去到阿联酋本土,出行的时候当然要选择他们的本土航空了,而且还是直飞,性价比真的不去不知道!

阿联酋航空的头等舱,依照土豪的风格一定要沿袭那种金灿灿的感觉,虽然已经在网上看到很多的图片了,但是实际在登机之后还是着实让人震撼了一把。

正面能看到的就是阿联酋航空金灿灿的logo了,舒适的大座位,可以关闭的门让你自己可以享受自己的独立小空间。整体设计一眼看上去都是金灿灿的,显示屏,小型梳妆台,以及座位扶手等等。

每个座位已经提前准备好了一筐小食,扶手位置有一个可以自动升降的迷你吧,里面包含了被子,果汁,饮料等等。

但是前面说的都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给的洗漱包!个人觉得最值钱的就应该是这个洗漱包了吧,一开始没在意,后来才发现是宝格丽的,坐飞机还送个包,我觉得可以~

还有就是,阿联酋航空他们是由类似小酒吧的吧台的,你可以在吃过一轮精致的餐食之后去吧台点上一杯来小酌一番。如果你在拍照的话,他们还会很热情的来问你需要不需要帮忙,em,有点小害羞,哈哈哈哈~

关于机票:

想要体验头等舱你会发现有时候在旅游平台搜不到,所以可以去他们的官网预定,这次是从香港直飞的,8小时,大概4万7RMB,就可以啦!~

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

迪拜除了非常有名的帆船酒店以外,还要打卡的就是范思哲宫廷酒店了。迪拜的这座范思哲宫殿酒店被人们称之为“16实际的意大利皇宫”,这座酒店是在16年开业的,第二年就马上又装修了一次,所以到现在来说还是算的上是非常新的。

酒店是融合了阿拉伯建筑风格的新古典主义,内部都是一系列精美的意式家具,随处可见的标志性logo美杜莎,让你真正的走进皇宫里面。

迪拜的这家范思哲酒店是全球第二家他们的品牌酒店,在迪拜这个“土豪帝国”这个酒店的价格不算高,和国内热门城市的酒店价格差不多,所以在登记入住的时候,觉得碰到的自己人还是挺多的~

作为全球第二家范思哲酒店,中东的第一家,还是吸引了非常多的范思哲铁粉前去打卡的,酒店总共有200多间房间包括了一间1200平的皇家套房,而且有幸体验了这个房间!~

无论酒店还是房间处处都透露着范思哲的设计,个人觉得再怎么样,房间应该是酒店最浮夸的地方了,随便逛了一圈也差不多要5分钟的时间,房间秉承着对称美的设计,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不仅范思哲还很对称,浴室有着超级大的浴缸,配套的洗漱用品包括毛巾都是范思哲定制,享受一个的100平米浴室~

房间里有一个电梯,可以直接通往酒店10楼的天空泳池,这里可是房间客人的特权哦,否者你是来不了的,哈哈哈~一个人独享恒温泳池,底部一个大大的范思哲logo,真的觉得会让觉得这个品牌都是在为自己服务!!

Emmm……

我的愿望就是能在这住一年,哈哈哈哈哈~~

对于范思哲酒店一定要打卡的:

下午茶是酒店必须要打卡,个人觉得酒店整体的都华丽而张扬的,每一件餐具都是范思哲的私人定制,正所谓用具比房费贵,因此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不可避免的还要照片发朋友发朋友圈~

还有要体验的就是房间内的早餐了,现在又越来越多的房间都提供阳台的早餐服务,有些甚至都已经是特色了,因此来到范思哲当然不能错过,正所谓一日之际在于晨,因此这里的早餐也是相当华丽的,两人份的早餐摆上来就满满一大桌,再来一杯早茶,悠闲的时光就这样不知不觉溜走了。

最有提醒,酒店的所有餐具都带有范思哲的logo,因此价格都很贵,可能一个餐盘就需要好几百美金,因此要小心哦~~

巴斯塔基亚老城

巴斯塔基亚老城是迪拜最古老的以知之一,据说这里是阿拉伯沿岸仅存的风塔建筑群,如今站在这里你还能感受的到老城历史文化的沧桑,以及迪拜往日的宁静祥和。

这里如今已经被迪拜的文化旅游局逐步开发和完善,已经成为了每个到迪拜来的人了解迪拜以及阿拉伯文化的重要的一站,也是来到迪拜必看的前10个特色景点之一。

十九世纪早期迪拜首批经商移民的发源地,富家人居住的精美建筑成为了现在巴斯塔基亚老城的重要标志之一,尤其是中心地带,有最精美优雅的建筑和庭院。

来到这里,老城的建筑是最鲜明的特点之一,也是每个游客必定要拍照留念的,墙顶部建有的风塔,可以将风直接引入室内,降低室内的温度,达到和空调一样的效果。这也是巴斯塔基亚老城被称之为全世界最早有空调的原因之一。

作为游客当让不免俗的要来到这里好好打卡一下,走在这些已经被改造成为精致的咖啡馆,画廊和餐厅之中,偶尔还能遇见一些离奇古怪的小店,感觉没有多久时间就已经悄悄流逝而去了~

感受小城镇的话,建议的T恤+短裤搭配就已经足够了,不太建议穿的太正式过来哦,那样会显得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个人建议使用一些村色t恤,像白色,黑色等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阿联酋购物中心

对于阿联酋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迪拜了,如果一说到迪拜,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一个土豪帝国,那里的人都非常有钱,警察开是跑车,马路上随处都可以看到黄金自动贩卖机,还有这里的土豪们都养着珍贵的动物当宠物等等……这一些列的。

出了对人的印象以外,就是对建筑的了,他们有世界上最高的高楼,有唯一的七星级酒店,所有的大牌都为这个地方折腰,设立总部或者分部。因此,来到迪拜,要说除了酒店,景色,最值得打卡的就是购物中心了!!

在迪拜,有两座非常有名的购物中心,当然相比起来他们没有酒店之类的那么有名,但是是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一定不会错过的!

在没有迪拜购物中心的时候,阿联酋购物中心是迪拜最大的购物中心,但在迪拜购物中心建成之后它只能委屈的排名到第二,但对于来到迪拜的人而言,个人觉得阿联酋购物中心比另外一个更加值得打卡!

阿联酋中心是相比迪拜购物中心建成的时间更早一些,所以,这里的品牌会更加齐全一些,据介绍,这里汇聚了全球630多个品牌,吃的,用的等等再这里都可以找到~

为什么说这里相比来说更值得打卡呢,最重要的原因是这里相比来说比较小,店铺都比较集中,而且存在的时间久,所以相对来说招商引资已经差不多完成了,不会像一些新开业的商城,什么什么牌子正在装修中,尽情期待~~

另外一点就是,商场也是一个网红的打卡点,他们的屋顶是穹顶全玻璃的,这里是每个人必打卡的,除此之外,还有中东首屈一指的滑雪场非常值得打卡。

阿联酋购物中心对于每个来购物的游客都是享受购物退税的哦,所以一定要记得去退税~

还有一点就是退完之后消费满3000迪拉姆就可以有3%的返现~我算一算真的可以买一堆东西了。

商场包含了各大奢侈品,而且他们的品类非常齐全,如果你是某品牌的忠实粉丝,一定要去看看,说不定买不到的限量在这里都能找到!~

商场的地下一层是卖伴手礼的,一些迪拜特产啊什么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所以在楼上买完自己的东西之后,可以来这里,然后,随便买一点给亲戚朋友就好了~哈哈哈哈~~我可真的机智~

最后偷偷告诉你一下,和爸妈来,别和女友来,然后钱包分分钟归零~回去之后可能土都吃起不了~

建议时间:

至少半天!!女生就不要去了,可能想要住到商场里不出来,哈哈哈哈~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据说在一万年前的欧洲,曾经有一个神奇的国度,那里孕育出了一种非常先进的文明,在巨大的岛屿之上,耸立着人造的宏伟建筑,环形的城市层层叠叠,直到后来,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海啸将整个城市唾沫,这个盛极一时的文明从此消亡,沉入了大海,失去了踪迹,这就是所有人都曾听说过的,亚特兰蒂斯。

特拉兰蒂斯最早是由柏拉图记载,从古到今,由许许多多的人都还在寻找这个失落的文明,有些人说,这根本就是一个传说,而有些人却说,他们的文明早就已经高度发达,隐藏到了海底深处不被所有人发现。

无论亚特兰蒂斯是否真的存在,迪拜人民在这些年里用自己的金钱和指挥建造了自己的亚特兰蒂斯,就是迪拜非常有名的亚特兰蒂斯酒店。

亚特兰蒂斯酒店总共包含了客房,水上乐园和水下水族馆,所有来到这里的人都可以在这里寻找失落的文明。

酒店就在人造岛棕榈岛上,从房间往外看就是一望无际的海边,住在这里你可以免费参观酒店的“海底世界”,或者去水上乐园尽情玩乐,又或者在私人沙滩上晒晒太阳。

斋月期间是入住这个酒店最最最划算的时候,房间大概只需要1000元左右,入住的时候会贴心的送上好吃的巧克力。

酒店只能在下午3点办理入住,个人建议,如果来这里太早了,还不能办理入住的话,那就免费寄存一下行李,去参观一下“海底世界”或者去水上乐园玩个够在回来办入住~,对了水上乐园到6点结束开放,哪怕你退房了还是可以继续免费玩的!~

关于参观:

个人建议强烈在亚特兰蒂斯酒店住一晚,因为住这里,斋月期间房费只要1000左右,你可以无限制自由的参加观这个水族馆,还有免费的水上乐园可以玩。个人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的酒店,他们哪里都可以不用去,我觉得在水族馆就可以待上一整天~~

住到亚特兰蒂斯里一定要去打卡的:

酒店有两个收到好评的特色项目,失落空间和水世界冒险乐园。这两个项目都是对住店客人免费开放的。

水世界冒险乐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滑倒,连起来说是有2公里长,记得去体验一番。

还有就是失落空间,它有一个隐藏的项目,就是潜水活动,可以让你和65000只海洋生物做亲密互动,据说这个项目1天只有3次,每次不超过4个人,这样一算只有最多12个人才有运气能够有这个机会。

亚特兰蒂斯wavehouse打卡!

迪拜的亚特兰蒂斯酒店除了免费的水上乐园还有水族馆以外,他们还有一家非常好玩的wavehouse餐厅!虽然叫它餐厅,但大家都叫它为终极娱乐圣地,都来这里了,去什么景点!景点有什么好玩的!

Wavehouse包括了可以有吃饭的地方,也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它分为室外和室内两个板块。

室内:

你可以吃饭,在这里打保龄球,还有游戏机,酒吧,可以说是在炎热夏季最适合去的地方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5层楼高的软体游乐区,可以走一走真实版的迷宫,有巨型滑梯,当然少不了世界第一名头,这里有世界最大的室内“吃豆人”游戏!不过软体游乐区只能让1米以下的小朋友进入,我不管我也是小朋友!!

室外:

你可以在楼顶的花园体验乘风破浪的感觉,什么是冲浪,这里就能知道,当然他们还有室外的餐厅休息区,不过中午实在太热了,还是算了吧!

迪拜帆船酒店打卡~

来到迪拜第一站一定要去打卡的就是迪拜的帆船酒店啦,下了飞机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入住了,而且还体验就酒店的豪车服务,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迪拜的奢华之旅了。

帆船酒店我相信对于每个人都不陌生,因为它早就已经是世界知名的酒店了,无论是谁都会知道在迪拜有一座七星级酒店,那就是帆船酒店了。

帆船酒店的每个房价都是套房,酒店之类所见的金色都是真正的黄金做的,相比新的迪拜之框来说,这个酒店用的黄金纯度更高,所见之处都是奢华。

除了酒店本身以外,酒店还有非常多的网红打卡点是一定不不能错过的,水下餐厅,空中餐厅等等,除了餐厅以外还有一个一定要打卡去品尝一下的就是黄金卡布奇诺。

黄金卡布奇诺顾名思义就是黄金加上卡布奇诺,咖啡本身是属于中规中矩没什么特别的,但加上黄金就不一样了,一整杯咖啡上铺满可使用金箔,每一口都是在喝钱的味道~

事实上,金箔本身没什么味道,但是为了体现土豪帝国的气质就一定要将黄金加上,不然不然体现金灿灿!

关于咖啡:

如果你是住在酒店的客人,可以不用预约随时过来都能点上一杯来品尝,当然你也可以单独来打卡,但是只能在下午茶的时间,而且需要预约哦!~

价格:

一杯的价格是120迪拉姆,大约230人民币左右一杯,而且最好在6分钟只能完成拍照打卡,然后喝完,不然黄金会沉到杯底,你会喝不到!!

酒店非常有名的黄金屋,如果来到酒店是一定要打卡的。因为这里是朋友装那啥圣地,一点也不客气的这样叫他,这里就是建筑中连厕所都“爬满“金子的地方。

酒店餐厅,一个在高空一个在地下,都要记得打卡,如果还看不够,那就只能去坐直升机打卡整个迪拜了!~

酒店的房间:

酒店的所有房间都是套房加上loft的设计,也就是楼下是客厅,楼上是卧室,因为每位客人都是贵宾,所以没有行政酒廊的概念,会为每个房间都划分单独的办公区域,配上全套的办公器材,让你能自由办公不被打扰。

下午茶:

入住的时候酒店酒店会准备欢迎小点给你免费食用,到下午茶的时间,每一层楼的管家都会亲自送上下午茶到你的房间,连装点心的小盒子都不放过,全部用黄金包上。

洗浴用品:

最最出名的要属于他们的洗漱用品了,全套的爱马仕产品,都是正装哦,还不是试用装!男生大地,女生爱马仕之光,用了之后全部都可以带走,光这些东西就回本1000来块了!~

房间价格:

每晚大约7000不含税,可以在预定平台定哦!~~

富丽堂皇的卓美亚古堡酒店

对于迪拜一个身在沙漠里的国家而言,可能你可以看见到处都是黄金,豪车,以及土豪。但对于这个国家而言,水是一项非常非常珍贵的资源,个人觉得可能比黄金还要显得珍贵了。

但迪拜的卓美亚古堡酒店却仿佛一下子颠覆了我的想法,第一眼看到就感觉,这个酒店也太有钱了吧,怎么可以把整个酒店都建造在水上!~

整个酒店从远处看上去就是富丽堂皇的感觉,迪拜所有的酒店好像都喜欢宫殿的建筑设计,卓美亚也不例外,感觉又是住进了一座新的城堡里了~

入住酒店有两种方式,可以坐车也可以坐船,整个酒店就好像水上的威尼斯,你可以坐在船上慢慢悠悠的靠近酒店,然后再绕一个圈拍各种各样的景色,就假装自己也去了威尼斯吧~

酒店整体是阿拉伯风情,你可以在阳台享受日出日落,走在这样一座宫殿里觉得自己无论做什么都显得优雅起来了。

酒店房间:

现在是便宜的房间时期,所以要打卡就要赶快了,相比春节之类的一晚4000左右的房价,现在只是一半而已,超级划算。而且入住的时候会有欢迎水果和巧克力,对于我来说感觉太甜啦,还是比较喜欢吃黑巧克力~

预定最好选择包括早饭和晚饭的房间,很划算,两餐都有非常多的餐厅可以选择,如果连住几天,每天都是新的体验!~

酒店的游船可以直通集市,或者叫车去隔壁的帆船酒店,还有班车去阿联酋购物中心,或者水世界,都是免费的,可以找中文管家要一个时刻表哦,还有部分需要预约,记得提前做好准备~~

卓美亚古堡酒店的厉害之处就在于,如果你在预定平台上搜索就会发现,你可以搜到4家而不是1家,没错是4家酒店,他们统称为卓美亚古堡酒店,第一次预定的人真的是会选花眼了~

关于这4宫:

在选这4家酒店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的评价都很好,以至于不知道选哪一家,而且房间的价格基本上一模一样都没差别,原来我也很纠结,但事实你会发现,它就是一家酒店!然后酒店很细致的分为了4个宫,分别为和宫,夏宫,逸宫和皇宫4个地方。

主要的不同:

对于这一点我真的研究很久,在想他们到底有什么不同,区别其实只有两点,一个是房间风格的不同,4个宫分别是4个装修风格,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选择。第二点就是开业时间的不同,最早的开业在0几年,最迟的是在前几年才开业的。除了这两点都是一摸一样的。

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无论你入住帆船也好,古堡也好,他们旗下的设施都会免费对你开放,所以放心的玩起来!~

迪拜哈利法塔打卡~

来到迪拜当然要到迪拜这座世界第一高的建筑哈利法塔来打卡啦,最为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筑,汇聚了酒店商场等等一系列的设施融入其中,撇开这些不说,光是建筑本身就花费了10亿美金。

这座建筑是从04年就开始建造的,一直到10年才完成,塔原名叫迪拜塔,是为了感念哈利法酋长而改名的。

说起建造这座塔的原因一开始也是简单,是因为迪拜这个土豪国家要争夺“第一名”的头衔,所以才斥巨资开始建造的,所以果然有钱人的世界真的不能理解~

在这座汇聚了商场酒店的高楼里,不仅开放给游客观光,更传说这里是有住宅区可以售卖的,价格也是惊为天人,虽然没有看到有明确标志的售卖信息等等之类的,但是,我还是坚信这一点的,等我成为富豪,说不定我也住在这里了!~

对了,还有一个,据说这个刷爆朋友圈的“哈利法塔广告“是免费的!我不禁要想,是不是有钱人的八卦也是属于特别多?毕竟有很多”闲钱“嘛!~

塔的内部是由著名的乔治阿玛尼设计,所以理所应当的这里的37层以下为阿玛尼饭店,45层到108层有700个公寓房间,但在开卖以后的8小时就被人抢购一空,所以想要住进这里可能光是有钱还不太行。

哈利法塔顶部参观:

在塔内最高是可以上到148层的,这里分为成人票和儿童票可以选择,还可以选择VIP票,具体价格可以在各大旅行平台都可以预定到,可以更具自己的需要选择。

阿玛尼酒店晚餐:

来这里可以到酒店里来吃一顿午餐或者晚餐,如果是晚餐的话还以顺便欣赏到超大音乐喷泉。

迪拜购物中心:

迪拜最大的购物中心就在这里啦,这里汇聚了全球所有的顶尖品牌,要想买买买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商场里还有一个被列入世界吉尼斯记录的迪拜商场水族馆,不要错过,记得要来打卡哦~~

门票:

上到124层和148层的门票是不一样的,在预定的时候记得看清楚,普通的和VIP之间的区别是类似于预约的快速通道,你可以不用和一大帮子的人一起排队而且会给与休息室和引导等等。

用水要做一场盛大的表演

众所周知迪拜是一个沙漠的国度,如果说在这个非常缺水的国度里办一个“泼水节”是什么样的感受呢?迪拜的水舞秀给你答案。

准确的来说,这个并不是一个“活动”而是一个非常盛大的水的表演,这个舞台据说是澳门赌王斥资20亿打造的,舞台可以容纳270万升的水,但却只有14排的观众席位。这里可以让你体验到上一秒是陆地,下一秒变成海洋的奇幻感受。

最早的La perle水舞秀只有在特定的时候才会进行表演,但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固定的永久剧场,如果来迪拜旅游一定要记得买一张票来观看这精彩的表演。

关于时间:

整个表演一共有90分钟,中间是没有休息的,所以在看表演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少喝水,不然就那么几分钟你可能就会错过很多~

周二到周五是晚上7点一场,9点30一场,

周六是下午4点和晚上7点,如果你要来看记得记好时间。

门票:

最便宜的大概800RMB左右,最贵的大概3200左右,可以看自己的需要买,你也可以在旅游平台上看看,或许会有便宜。

交通:

个人建议不要开车来,来这里看的人很多,所以停车不是很方便,可以选择打车活着坐地铁过来比较快。

其他:

一定一定要提早过来,如果你不熟悉地方肯定是需要花时间来找的,而且如果你还想要像看电影一样买个爆米花来边看边吃的话更要提早了。

表演全程可以拍照,但是不能录像,如果拍照的话一定要记得关闭闪关灯哦!!

迪拜的“金拱门”打卡

在迪拜有非常非常多的标志性建筑物,从最早的帆船酒店也好,到之前的哈利法塔还有公主塔等等,到现在大热的新标志建筑迪拜的“金拱门”。

要说现在到迪拜来不可错过的就是迪拜的这个新地标“金拱门”了,当然这个“金拱门”当然不是我们国内讲的那个啦,是迪拜的迪拜之框。

在这个穷到只剩下钱的国度,他们每年都要寻思用钱做点什么,于是就在前两年完成了这个建筑——迪拜之框。当然这个框框也有很多的叫法,好像什么“金相框“啊,”迪拜门“啊之类的。

整个建筑是在去年的1月份开放的,所以个人觉得严格意义来说,它应该是属于去年的迪拜宠儿了,所有人去迪拜一定要打卡的就是这个建筑。

关于相框打卡:

可以在有阳光的时候来拍照,整个相框都是金灿灿的,这个可不是涂料的,而是货真价实的一层18K金。

关于进到建筑里面:

个人建议,既然来了,不进去多可惜,下次有机会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相框的底部是一个讲述迪拜从过去到现在的类似博物馆的地方,乘坐电梯到顶部,最刺激的就是踩上去会变透明的玻璃。

还有就是,相框分割了迪拜的新城区和老城区,就好像分割空间一般,一边是以前,一边是现代,可以在两边各拍一张,仿佛跨越时空一样,很好玩。

如果想要获得完整的相框以及网红照片的话,还是要注意距离和角度的,哈哈哈哈~

沙漠里的绿洲,迪拜的绿色星球!

迪拜是一个有钱就能创造无限可能的国家,在穷的只剩下钱以后,他们就想方设法创造一个又一个不同的可能,他们可以用黄金造一座高楼,也可以在沙漠里铺一片绿洲。

迪拜的绿色星球是迪拜人民又一个斥巨资建造出来的,所有人都在将印象停留在沙漠,豪车和黄金的时候,殊不知他们早就已经建造起了这样的一片绿色。

这个是完全“沉浸式”的热带森林,这个星球的宗旨是能让有好奇心又热爱冒险的年轻能够体验到刺激,又让老人,小孩能够体验一个森林的独特魅力。

这里有非常多的植物和动物可以观看到,大部分都是放养的,所以,如果在这里见到蟒蛇蜘蛛是再正常不过了,要记得千万不要尖叫,以免吓到它们。

不可错过的体验:

在这里不仅仅可以看到各种热带森林的动物植物,还可以亲自摸一摸蟒蛇,然后近距离和大蜘蛛拍照,只要你有勇气,这个一定记得不要错过!~

关于内部:

绿色星球一共是有4层的,可以说是每一层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神态圈,你可以看到许多不同的动物。你只要沿着步道一直走就可以了。

里面的鸟类基本上都是放养的,所以它们都是自由飞翔的,可能是由于来这里玩的人很多,这些鸟不太怕人,但是也不会离你太近,但是,如果你怕鸟还是不要进来了,因为会时不时飞到你旁边或者从你头上飞过。

关于体验:

这里都是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的,如果你胆子大可以摸一摸蟒蛇或者千足虫沙漠的,然后尽量距离拍张照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室内的人造树了,高约100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树!

关于门票:

成人大概是180RMB左右,小朋友大概是150RMB左右,对了你可以在旅游平台订票,比官方的要便宜那么一点点。

来到了迪拜怎么能不去沙漠冲沙! ~

总所周知,迪拜是一个非常非常有钱的的国家,这个国家在所有人的印象中就觉得好像穷的就只剩下钱了。

来到迪拜旅游的时候,除了一定要去住一住全球有名的七星级酒店以外,还要去看一看全球最高的迪拜塔,看最美的日出日落,出来后去到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体验一下寒冬。在迪拜无论是哪个世界第一你都要去打卡以外,在这里你还要体验的就是在迪拜专属沙漠区域的冲沙活动。

迪拜的冲沙是迪拜非常有名的活动项目,大家都笑着说,从滑雪场出来,再去冲沙,反复就从南极来到了赤道。

迪拜的冲沙是在专门的区域进行的,这个地区的沙子非常非常柔软,连绵起伏,在随着太阳的落下,这里的沙子呈现红金色,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会说,迪拜连沙子都是金做的。

冲沙活动:

在第一次听到这个活动的时候,我以为是类似于和海边一样的冲浪活动,但是,实际却是不一样的。所谓的冲沙是你坐进越野车里,随着车手的驾驶,让你仿佛在冲浪一般的体验。

很多人都说,冲沙的体验好不好,就在于车手的技术如何了,因此迪拜敢将这样的活动作为特色,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至于有多好,只能自己来体验过才能知晓了。

但是凡是来体验的人都会说,这是在迪拜最值得体验的一个项目了,不但感受到了速度与激情,简直就是“狂野”这个词最完美的呈现啊~

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酒店!

阿布扎比的里斯卡尔顿酒店式距离最大清真寺庙最近的一家酒店奢华酒店了,到达酒店办理好入住的时候已经式在下午的1,2点了,放下行李就直奔下午茶去了。

酒店的下午茶一共分为两种类型,甜的和咸的,一共呢有3种之多,所以一整份的下午个人感觉对于一家人已经足够吃了。

酒店人员会细心介绍茶和点心,在这个季节里,酒店提供的甜点系列都是以巧克力和草莓为主的,所以如果你是这两个的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了。

最上面的一层呢是唯一一层放了金箔的,所以第一眼就会看到金灿灿的一片,显得特别奢华。这倒是让人感觉秉承了一贯的土豪的帝国的奢侈风格。

无论是摆盘,差点,或者服务,这家丽思卡尔顿一定是值得称赞的一家,因此如果来到阿布扎比,一定不要忘记来这里打卡,绝对超值享受哦~

在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里,他们有一间以中餐出名的餐厅叫做“丽江“。一开始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以为这是我们国内的丽江,所以他们应该擅长的是“丽江菜”?但是,事实却是,只是这家餐厅的名字叫“丽江”而已,应该说是恰好重名!不过我深度怀疑他们是“抄袭”的。

这个餐厅覆盖的菜色非常广泛,他们每天都会替换菜单,他们包含了所有的亚洲菜才对,我们这次体验吃到的是东南亚菜!

东南亚菜,尤其是泰国等等地方,我因该说是迟到非常非常多了,但这里的餐厅依依旧让我感觉到惊艳,尤其是“菠萝饭”个人觉得是非常符合我们的“胃”了。

总之,如果你到这里来,一定不要错过这家餐厅,至于你能吃到什么样的菜就看自己了,因为他们每天都在换!~

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酒店是距离清真寺最近的一家酒店了,虽然离一些酒店近但是却一点也没有落下它的奢华和舒适。

酒店的位置:

酒店就在清真寺的对面,但距离市区或者机场都不太近,建议直接打车过来。

酒店房间:

这么奢华的酒店当然不只是有标配的房间而已,还有独栋的房间别墅。别墅的房间除了房间以外,还有就是属于自己的私人阳台和游泳池了,相比酒店的私人沙滩,房间里的泳池是一对一的,应该说是私密中的私密了。

个人觉得除了去景点以外,这个泳池应该是属于一个很好玩的地方了,而且如果有同行的小朋友,我估计可以在这里玩一天吧?而且绝对安全~

想要看卢浮宫,法国又太远?自己造一个就好

早在法国的卢浮宫闻名世界的时候,有钱的阿联酋人民就在想,这个建筑这么有名,我们也可以造一个啊,于是,就在这个水资源比较稀缺的土地上,他们就在水上造了一个。

事实上,这个建筑还是经历了很多曲折的,阿联酋与法国在07年的时候签订了协议,向法国借了一些展品,然后又要了“卢浮宫”的这个名字,于是就有了这家言顺的卢浮宫啦。

这座卢浮宫是近几年才开放的,所以个人觉的去的很也很少,但里面建造的真的是超级漂亮的,非常适合拍照片。

里面的展品放置也和其他的展览馆不一样,他们是将所有的同一种文物放在一起,让人一眼就能很明确的看到,同一样东西在不同的时代都是什么样子的,个人感觉,哪怕不是详细了解历史也可以很通俗易懂的明白。

如果你想要详细了解,不如跟随导游慢慢前进吧,如果你只是单纯想要拍照的话,这个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这个博物应该说是非常的具有自己的特色,除了能了解历史以外,还是ins网红的打卡点,随便搜一搜就能出来一大堆的打卡拍照信息或者攻略。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就是这里面的咖啡厅了,与其说是咖啡厅不如说是一个餐厅,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非常多额具有阿联酋色彩的特色食物,例如:骆驼肉汉堡,甜点之类的。如果你的旅程中完全没有吃到过这些,完全可以在这里点上几个品尝一下!

食物的分量:

如果你完全没有吃过这些东西,个人建议点一份,大家分着尝一下就好了,以免就是你觉得不好吃或者吃不习惯白白浪费,更重要的是,还蛮贵!

连寺庙都是世界最大?阿布扎比大清真寺

说到阿联酋,第一个反应就是迪拜了,但和澳大利亚他们一样,虽然迪拜是他们最出名的城市,但却不是首都,来到阿联酋当然要去他们的首都阿布扎比打卡了。

阿布扎比有一座阿联酋最大,全世界最第八大的清真寺,阿布扎比大清真寺,一直好奇,是不是建筑不在迪拜就不需要争夺世界第一了?

阿布扎比大清真寺的全名非常长叫做【谢赫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清真寺】,这座清真寺也是为了纪念这位已故的阿联酋第一位总统而建造的,寺内有他的陵墓,可能就是名字太难念了,所以大家就直接叫“大清真寺”了。

虽然这座寺庙面积不是最大的,但里面的构造一定是符合阿联酋人民的审美的,那就是“奢华“除了这个我已经想不出其他形容词了,据说这座寺的建筑材料分别来自意大利、德国、摩洛哥、土耳其、伊朗、印度、中国、希腊和他们自己国家,所以也有人称之为“国际的融合的寺庙”。

整座寺庙的面积是在阿联酋做大的,但在世界仅排在第八位而已,当有人感叹阿联酋人民不再执着于争第一名的时候,殊不知他们再一次说错了。

大清真寺绝对是阿布扎比非常值得打卡的一个景点,虽然外面看上去非常朴素,但里面却非常非常的奢华!

整个清真寺斥资55亿美元,用了大约46吨黄金建造的,阿联酋人民的一贯风格“没有金色的颜料,但我们有黄金可以代替”!这个建筑虽然看上去非常的朴素,但是他都是用希腊的汉白玉包裹的!!没错,它是玉做的!除此之外,大部分的清真寺所有装饰,例如地板或者墙壁上都是用绘画的,但他们都是用宝石拼构的,不但现场真的都不感觉不到它到底有多豪华!

对了,头顶的那盏大灯是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全部都是!!

门票:

这座寺庙是免费的!所以真的是阿布扎比最值得参观的景点了!

时间:

早上的9点到晚上的10点,周五不开放!

建议最好迟一些过来,天气好可以拍到落日下的清真寺以及晚上点灯的。

着装:

对于进入有严格的着装要求,尤其是对于女生!所以在门口可以租借服装穿好之后再进去。

其他:

你可以租借讲解器或者等时间有免费的讲解人员带领参观,如果想要拍照记得注意提示是否可以拍照哦~